臉部被抓傷,怎麼處理,臉部被抓傷後怎麼才能快速好

2021-06-12 10:18:54 字數 940 閱讀 2035

1樓:良亦逢燕妮

沒什麼用的,就用雙氧水和酒精消毒完塗上紅藥水(紅汞)就好.嚴重的話吃點抗生素.注意傷口衛生就好.不懂就上診所搞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傷口清理乾淨。 你可以先用冰塊敷上 半個小時。 可以消腫 止痛。

在結痂期間不要吃 帶色素的食物。 建議吃黑魚 幫助傷口癒合。

純經歷之談。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3樓:勵哲聖

要看傷口深度,要是隻是皮外傷就沒事,如果抓到肉裡邊了那必須上醫院處理!

4樓:scamp兜

結痂時用生薑…切一片放在劃傷部位…一天3次!一次10到15分鐘…持續到痂脫落…很高興幫助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消炎,用一般的消炎藥即可,但只有消炎還是不夠的,你可以找藥用的蘆薈(很多地方都有的),撥開皮,用裡面那些透明的蘆薈汁經常塗傷口,這樣就不會留下疤痕了。

要注意,疤痕沒好之前,最好不吃刺激性的食物,也儘量不要吃醬油。

補充:用水衝的話更有可能細菌感染,所以先用碘酒、雙氧水等先殺菌消炎先,然後再用蘆薈。

結痂後讓它自然脫落,如果強行脫落,又是疤痕體質,可能真會有疤痕的。

臉部被抓傷後怎麼才能快速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接觸水,劃傷的部位也儘量不要用護膚品。一般好的很快,但是好的期間會有些癢,切記不要撓,不是很深的傷疤的話基本很快就能好

7樓:

您好,這種情況可以抹紅藥水,不要吃顏色深的東西,多喝牛奶,注意**的清潔,一段時間會好的,祝你健康。

8樓:雋宣是白風

消毒多就沒什麼大礙了,等結疤不要用手抓癢,不要碰水,傷口小的話半個月左右就好了,傷口大要過一個夏天才能看不出來

被貓抓傷後,被貓抓了怎麼處理?

教大家幾個被貓咪抓傷後的處理方法 我很想給你祝福,但是,你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因為我看到 2曾演過一個女孩被貓抓了,導致得病,醫生建議最好去查一下,反正又不會花多少錢,去打一針,以後自己注意就沒問題了 你傷口是否處理了?被貓抓傷後應立即用清水沖洗傷口,並儘量擠壓出傷口的血,之後用肥皂搓傷口,能有...

被家貓抓傷,被家貓抓傷出血

市衛生部門有關人員答覆 建議當事人趕快要去注射狂犬疫苗,否則會比較麻煩。所謂的狂犬病是由狂犬病病毒引起的,並非只有犬類才能傳播狂犬病,幾乎所有的溫血動物都對狂犬病病毒易感。因此,人被狗 貓 老鼠等動物咬傷後,都有可能被狂犬病病毒感染。所以,人被動物抓傷或者咬傷後,都得根據傷口的情況及時清創,並進行狂...

被貓貓抓傷,被貓抓傷了怎麼辦?

被貓貓抓傷了需不需要打針需要看傷口的情況,這個如果傷口的情況不嚴重的話是不需要打針的。通常來說,被貓抓傷是不會有問題的,因為貓爪上不會帶有狂犬病毒,這類病毒所需的環境要求較高,在外界很難存活。狂犬病毒通常存在動物的體液中,例如血液 唾液中。如果主人遇到了下面這種情況就要注意了,主人被帶有病毒的貓抓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