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甲醛的屋子待了幾天會得白血病嗎6天會中毒嗎

2021-06-10 04:43:44 字數 4349 閱讀 1387

1樓:雨天放風箏

如果身體沒有什麼特別反應應該是沒事的,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查一下,在甲醛超標環境下生活很容易導致身體免疫力下降,增加患病風險。

剛裝修完的房子,一般甲醛含量都是超標的,要治理一段時間才可以入住,一般家庭去除甲醛會用以下幾種方法:

1.開窗;放些植物,

2.把抽屜、衣櫃、櫥櫃等門都開啟,放一些長期吸附的葉廣泥,可以吸附分解櫃體甲醛。

3.可以放個風扇增強空氣對流;光觸媒可要選擇好材料光綠素,光觸媒之類的遇光參與可以分解掉甲醛,工業用於除甲醛比較多,光綠素之類的是植物類提取的甲醛觸媒,會比較快速安全一些,一般情況下用於家庭條件下比較多。;

4.夏天開窗比冬天開窗好,白天開窗比晚上開窗好(因為溫度越高,溼度越大甲醛散逸的速度就越快。)

2樓:匿名使用者

短時間內在甲醛超標的房間居住並不會造成白血病這樣嚴重的疾病,所以不用過於擔心。

但是長期居住在甲醛超標的環境中就會加大患白血病的概率,因此出於健康考慮,建議不要長期在甲醛超標的環境居住。

必須要居住此環境時,應考慮找甲醛治理公司除除甲醛,把甲醛含量降到國標以內再入住。

3樓:穿越地心巴雷拉

得白血病沒那麼簡單的,六天時間不會的,但是長時間的處於這種環境很多病狀都會冒出來的。建議一些去甲醛的方法:

1、通風是不可以少的,需要多多的開窗通風的,這樣空氣能保持清新,味道也會容易散些出去的。

2、可以用一些光觸媒、光綠素除甲醛材料,光觸媒之類的遇光參與可以分解掉甲醛,工業用於除甲醛比較多,光綠素之類的是植 物類提取的甲醛觸媒,會比較快速安全一些,一般情況下用於家庭條件下比較多。

3、養些除甲醛的植物,如吊蘭、常青藤、綠蘿**葛、發財樹、虎尾蘭等。

4、放一些活性炭、巴藻土、矽藻泥之類的材料吸附分解

在有甲醛的屋子待了幾天會得白血病嗎6天會中毒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至於,實驗室的老師基本每天都和****打交道也不見得都得白血病。甲醛可至白血病說的是長時間生活在含甲醛的環境中。平時多開窗,假如外面太熱,太冷,太髒或不是通透房間那就買個空氣淨化器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證明白血病的發生與甲醛、某些化學制劑、藥物、病毒等因素有關。特別是一些家庭裝修材料的有害物質的汙染。因為這個說不準的,還是和&韓齊鳳急性癌bian@一樣做好防禦的準備。

6樓:大白菜雞蛋

應該不會那麼快的,但是每個人的體質都不相同,平時要注意去甲醛。

1、就是要多多

的開窗通風,這樣會有利於散味出去。

2、然後可以考慮用些光綠素,提取於植物體,能增強植物的感光性,也能提升光觸媒的光敏感性。彌補了光觸媒的弱勢,光觸 媒除甲醛有吸附分解的甲醛的作用,把甲醛吸附分解成水+二氧化碳,而光綠素即使在室內環境,甚至十分微弱的光環境中,也一樣能發揮出十分強效的去甲醛作用。

3、然後可以用些植物淨化空氣比如綠蘿和吊蘭,活性炭,巴藻土之類的。

7樓:簡悠

- - 因人而異 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

嬰兒在有甲醛新的裝修房子待多久會有致癌,得白血病的風險?

8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bai抵抗力比較低

,變du異性強,有次看zhi到網上報告有個小孩

dao寄樣在親戚家兩個回月得了白血病答,嬰兒得白血病70%家裡都新近裝修過,家裡有小孩的還是要小心點,裝修一到兩年內不要帶小孩子住,時間長短只是概率的事,時間長可能性就大。要是一兩天應該是沒關係的。

9樓:創綠家環保科技

嬰幼兒及

抄兒童處在發育期,各器官發育還不完善,抵抗力弱,吸收能力強,排出能力弱,長期吸入甲醛,可誘發兒童的血液性疾病,其中白血病患者高達80%。兒童的智力及記憶力也會大大降低,增加兒童哮喘病的發病率。中毒的小孩出現**紅腫過敏、呼吸困難、流鼻血,中毒深者更是出現了敗血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得急性白血病,小心點,入住前儘量檢測一下室內的甲醛含量,以免有什麼不可逆危害

11樓:大白菜雞蛋

和時間bai和濃度都有關係,當然也

du不是zhi確定一定會得白dao血病,但是內可能會得各種型別的病。容

常用的方法是通風,植物,炭包,試劑這些。

1、通風是不可以少的,需要多多的開窗通風的,這樣空氣能保持清新,味道也會容易散些出去的。

2、可以用一些光觸媒、光綠素除甲醛材料,光觸媒之類的遇光參與可以分解掉甲醛,工業用於除甲醛比較多,光綠素之類的是植 物類提取的甲醛觸媒,會比較快速安全一些,一般情況下用於家庭條件下比較多。

3、養些除甲醛的植物,如吊蘭、常青藤、綠蘿**葛、發財樹、虎尾蘭等。

4、放一些活性炭、巴藻土、矽藻泥之類的材料吸附分解

12樓:

一般看家裡裝修甲醛濃度多少,比較少的話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住了甲醛房間多久得白血病

13樓:lee羅亞輝

目前既證明不了「甲醛汙染導致了白血病」,但也排除不了這種可能性。

根據室內甲醛汙染對人體健康的大量研究,國內外眾多學者提出,甲醛對機體呼吸系統、免疫系統、致癌性等有著明顯影響。

雖然,室內空氣甲醛汙染與白血病存在著一定的聯絡,iarc甚至認為有的證據是強有力的,然而仍然沒有完全充足的證據證明它們之間存在因果聯絡,需要從甲醛是否可以引起白血病的生物學機制方面進一步深入研究。

擴充套件資料

白血病的**複雜——環境汙染、基因突變、電磁輻射、病毒等。受目前研究水平的限制,科學家現在還難以對某個具體白血病患者的**作出準確判斷,這也是白血病難以被攻克的原因之一。

現有研究表明,室內甲醛汙染與誘發白血病存在一定的相關性,但還缺乏循證醫學的證據。所以,目前既證明不了「甲醛汙染導致了白血病」,但也排除不了這種可能性。

上海交通大學學報醫學版2023年發表的綜述文章《空氣汙染與兒童急性白血病發病風險關係的研究進展》援引相關**稱,甲醛是一種具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氣體,它是人體正常代謝產物之一。國際癌症研究署(iarc)將甲醛列為i類致癌物質,認為甲醛存在導致鼻咽癌的高風險性。

14樓:瑞途除甲醛

不要去嚇唬自己,很多時候病是自己被自己嚇出來的,打個比方,裝修工人整天沒離開施工現場,你看他們每個人都得白血病了嗎?在有甲醛的環境生活有機率得白血病,但不是必須得.調整心態,找個檢測機構測一下!

超標治理,不超標繼續好好生活,祝您一生平安!

15樓:瓦爾特電器

甲醛對人體生理系統的危害是最大的,長時間接觸甲醛可能引發細胞核的基因突變、染色體損傷等,這些因素都大大增大了患上白血病等癌症的機率。聞多久會讓人患上白血病,醫院專家表示,這跟具體的時間沒有明確的限制,主要是跟室內甲醛的濃度有關係。而兒童身體免疫力低的特殊性,讓他們成為了患白血病機率最高的群體。

哪些除甲醛方式是科學有效?

空氣淨化器

人們對空氣淨化器的認知是從霧霾開始的,隨著霧霾得到有效整治,市場上對除霧霾空氣淨化器需求在不斷下滑。那空氣淨化器除甲醛效果怎麼樣,市場上過濾式空氣淨化器裡面的濾網配置,是有除甲醛的技術處理。它是將多種除甲醛技術在一臺機器中綜合起來,例如活性炭吸附淨化、光觸媒技術、負離子技術等等,這總比單一除醛方式要優秀的多。

開窗通風

通風是稀釋甲醛的最直接的方法,空氣流通才是關鍵,這對房間戶型有很大的要求,南北通透最好。如果通風條件受限,建議在室內擺放個大型風扇促進空氣流通。

我們要明白一個道理,甲醛的揮發時期長達10年之久,所以一次清除甲醛並不是一勞永逸的事情,這需要不斷的吸附淨化。打著一次清除徹底不**的除甲醛旗號,這是不科學也是不負責的。

想要甲醛得到快速釋放,需要我們給它加點柴,這要根據甲醛的特性出發。

1、增加室內溫度

甲醛特性是隨著溫度的升高而增加,它的沸點是在19攝氏度,溫度升高1攝氏度,甲醛的揮發就升高0.4倍。可想而知,在夏季室外溫度達到38攝氏度時,室內溫度也隨之上升,甲醛的釋放量達到頂峰。

在這樣的條件下,建議每一段時間進行通風或者開啟空氣淨化器,對甲醛進行稀釋和吸附。

2、增加相對溼度

在新房中甲醛主要釋放**是人造板材,我們臥室書房裡安裝的床,櫃子等是甲醛釋放源頭。這些人造板材中包含的脲醛膠,在相對溼度較大的環境下會分解成尿素和甲醛,從而導致空氣中的甲醛增多。

這是根據甲醛的特性,我們來制定的加速甲醛釋放的方法。市場上也有快速甲醛釋放的分解劑,這種方法是除甲醛公司常用的辦法,也可以拿來嘗試一下。

甲醛在我們的生活中涉及到大眾的方方面面,例如,我們用的塑料碗,身上穿的色彩鮮豔的牛仔褲,想要完全杜絕甲醛並不現實。這需要國家對各個行業的監管和把控,也需要消費者自身的自覺性,在建材的選擇上儘可能避免一些複合面板,減少室內甲醛的釋放源頭。

新裝修的屋子都有甲醛嗎?如何判斷甲醛是否超標

用這三個方法判斷室內甲醛是否超標,很準!新裝修的屋子裡都會有甲醛。剛裝修的屋子內的甲醛主要 於人造板所使用的膠粘劑 不合格的板材 劣質的膠水和其他各類裝飾材料比如牆紙 油漆 塗料。下面我們就來看一看如何判斷甲醛是否超標。1.通過氣味2.症狀鑑定 3.過敏 接觸甲醛可以引起過敏性皮炎 色斑 壞死。如果...

在有甲醛的屋裡住一晚上,小孩在甲醛超標的房間住了一晚上有什麼影響

經常吸入少量甲醛,能引起慢性中毒,出現黏膜充血 刺激症 過敏性皮炎角化和脆弱 甲床指端疼痛。這種情況下,要採取必要的措施進行防範 一 通風。這個也是常用到的方法,而且這樣的效果也是比較好的,只需要打窗子。二 放植物。可以使用一些可以吸收有毒氣體小盆景,像綠蘿等,使用一些草本甲醛清除劑分解甲醛。三 放...

用吊蘭真的可以完全吸收屋子裡的甲醛嗎

有效果,但來它畢竟只是一株植物,自只是削弱作用,bai完全吸收是不du 可能的。zhi 如果是裝修後去味,可以dao去買一堆洋蔥,每個切成幾塊,扔在屋子角角落落,它去味很好。而且,在木傢俱裡扔上一些,也很好。不會有洋蔥味散發在屋子裡。放一星期。1 對於新房甲醛的處理,最科學的方式是,在房子裝修完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