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40歲要補充什麼,40歲男人需要補充哪些營養

2021-06-10 04:42:40 字數 960 閱讀 6320

1樓:匿名使用者

1、減少外餐,補充蔬菜

男人的應酬總是比女人多,大吃大喝已經是很難避免了,一頓下來油脂超標,脂肪超標,酒精當然也少不了,時間長了對身體造成的傷害可不小,什麼高血脂,高血壓,酒精肝統統都找來了。所以對於那些平時飲食不注意,經常外餐的男人們,一定要多給他們補充蔬菜,這樣才會保證他們的維生素充足,這樣營養方面才會均衡,同時可以避免各種疾病,還會輔助**那些慢性疾病,當然還會增加免疫力,抗癌,補充鈣質,延緩衰老,解毒保肝等等。比如每天吃點洋蔥可以幫助**高血脂,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同時可預防感冒和前列腺疾病。

2、補上足夠的運動

專家表示,很多男性在上學時期都頗愛運動,而過了35歲後則變成了喜愛**各種運動節目,比如足球,網球,籃球等,又因為家庭的安逸,工作上的經常外餐導致體重一增再增,腹部越來越大,每年體檢,90%的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脂肪肝,膽固醇高等情況。所以要想男性更健康,補充必須營養素還要控制食物總熱量,增加運動來維持健康的體重和健康的體魄。

3、經常補充海產品

專家介紹,男性在肉類方面可以多選擇一些海產品,尤其是一些貝殼類的食物對男性健康是非常有幫助的。因為這些不僅蛋白質含量高,脂肪少,膽固醇低,還因為這些食物中富含精氨酸、鋅和硒,可促進男性精子生成,改善精子運動力低下等作用。比如最為推薦的為牡蠣。

牡蠣中含有大量的肝糖元可以提高肝功能,恢復疲勞,增強體力。

4、補上充足的抗氧化物質

女人會非常在意抗氧化物質的補充,同樣男性也需要,因為不僅女性延緩身體的衰老,男性同樣希望自己一直生龍活虎,即便是邁入了老年,已經開始衰老,內心還是覺得自己年輕,期盼生龍活虎。人體的衰老,往往開始於脂肪的氧化,而天然食物中富含維生素e、胡蘿蔔素、番茄紅素、花青素、類黃酮等多種抗氧化物質,對於保持**的青春和身體的青春極為重要,而且這些還具有預防癌症和預防心血管疾病的保健作用。

40歲男人應該補充什麼營養?

30歲男人需要補充什麼營養

40歲男人應該做什麼,40歲男人做什麼工作好

四十歲還很年輕,只要振作,有上進心,不怕找不到工作,也會找到老婆。40多歲的男人能幹什麼工作 如果40歲沒做到一定職位的,基 本上可以考慮在單位混日子,沒必要跳槽。基本上單位說是看中這個年齡層的經驗等,但要用你,一般一定在40之前升你職。如果沒有,那說明單位不會用你了,除非你有很硬的證書,沒有的話學...

40歲的男人該做什麼生意,40歲的男人該做什麼生意

有前景的行 copy業,能賺錢即可。我覺bai得寵物行業現du在不錯,如zhi果當地有這方面的市場,可以考dao 慮開個寵物店,賣寵物用品 做寵物寄養 賣活體 做寵物美容等相關的寵物服務,我也是開寵物店的,呵呵。現在寵物在人們生活中的地位已經不簡簡單單的是看家護院,而被人們當作一種精神寄託,並且很捨...

40歲的男人無業無權怎麼辦,40歲的男人沒有所謂的事業這輩子是不是就徹底完蛋了呢?

的確,一個無業的人,就是沒有固定經濟 的人 沒有經濟基礎的人,就是在社會上 家庭中沒有應有地位的人。雖然已到了不惑之年,但發奮努力還為時不晚。40歲的男人沒有所謂的事業這輩子是不是就徹底完蛋了呢?怎麼會完蛋呢?幹嘛那麼沮喪,一事無成的人有很多,只要想努力奮鬥什麼時候都不晚,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生活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