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男人愛40歲女人是什麼心態

2021-03-04 07:52:25 字數 2366 閱讀 5031

1樓:快心人間

1:正常的。

2:愛情是沒有年齡的界限。

3:就像忘年交一樣。

注:希望能幫到你,還有什麼不明白,可以繼續來詢問我.

2樓:個人附

三十歲的男人很純真像個小孩是的

40的女人喜歡他因為他可愛

不知年齡的差距

心態都很穩定

3樓:馬梓開博士

愛不需要理由,只需要自己被對方打動。

4樓:南郭琦梅

正常啊,只要不受道德譴責就ok

5樓:國石領域

正常心態,歲數越大越會疼人

30歲男人愛一個40歲女人是什麼心態

6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這個男人可能還不夠成熟,他比較喜歡這個女人的成熟,他可能有一種依戀這個女人的心態!

7樓:問吧第一浪

只要是真愛就好了,祝你幸福!

為什麼30歲的男人愛上一個40歲的女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這樣的事情很正常 像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 這位先生請不要過多的自責,中國的封建思想可以突破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愛想想愛的人 我支援你

9樓:誰在牽我走

吸引兩方的不是年齡,而是她個人本身。40歲的男人愛上30歲的女人,就覺得正常了嗎?

讓我們覺得不正常的原因,是那種我們平常堅持的所謂的常理。

有時候,該丟的總是要丟掉。

10樓:風語飛花

可能他就是喜歡成熟的女人

11樓:愛你更愛自我

愛不分年齡,難道你忘了嗎。好好彼此珍惜。

12樓:解憂方程

如果真的是姻緣,十歲又何妨!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愛上,是寂寞綜合症。

14樓:匿名使用者

姐弟戀 大女人可以照顧小男人。

30歲女人,喜歡40歲以上的男人,什麼心理

15樓:國民男神怪蜀黍

我覺得喜歡任何一個人是憑著自己的感覺走的(不論對方年齡),這很正常。

如果你是隻喜歡四十歲以上的男人,只能說你的戀愛審美是在四十歲以上,其實很多四十多的男人都是很有風韻的,沒什麼不好啊。

我想問一下我40歲的人了,為什麼會喜歡一個30歲的男人?

16樓:霧泠幽

這個其實很bai好理解曾經

17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喜歡一種型別的男人,其實本身沒有認為問題,也許這類男人,經過過事,不會鬧脾氣,相對成熟,又不顯的老,精力相對還旺盛等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我也喜歡比我小的女人。

30歲的男人為什麼會喜歡40歲的女人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正常現象,這個年紀的男人包括在小一點的,也是都會喜歡40歲的熟女

20樓:饃饃菜萌萌噠

因為年齡大一點的,心理更加成熟,對愛情也比較專一

21樓:陳晨陳稱

因為夠成熟,個人喜歡的型別也不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40歲的女人最成熟,

30歲女人喜歡40歲以上的男人,什麼心理

23樓:丁徐俊

你喜歡成熟的男人,沒什麼心理

24樓:一個快樂的人的

正常的都是成熟的人了

從什麼地方可以看出男人30歲是不是真心喜歡40歲女人

25樓:投機士

男人和女人的不同之處: 男人40很成熟,很有品位,真正懂得了做為一個男人應該如何去為自己的事業打拼,怎樣去愛護自己的家人;責任感很重,變得深沉!心志也成熟時名利可雙收!

女人30:很想有個屬於自己的家,很安心的做貼心老婆,或做賢惠的妻子,成家的女人變成了家的忠實守護者,同時事業正是成績高峰期,但女人為了愛可以放棄金錢,地位。

沒法判定。 其

一、那個40歲的男人有多少錢? 其

二、那個30歲的女人是不是正常人? 就通常情況下,30歲的女人應該比40歲的男人容易找到物件。 別忘了,現在每100個女的可有110多個男的在爭齲。

為什麼40歲男人會喜歡30歲女人

這正常啊!因為男人都喜歡年輕漂亮的女人啊!男人天性喜新厭舊 從生物學的角度看,動物更喜歡出於生育旺期的異性。男人也一樣。很多60歲的男人還喜歡18的小妹妹呢,有什麼奇怪的 為什麼40歲男人會喜歡30歲女人?10 30歲的女人對40歲的男人來說,就是又比較年輕,又成熟嫵媚。為啥不能喜歡呢?很正常啊?有...

20歲。30歲,40歲,的女人。都有什麼區別

青春美好,成熟風韻,逐漸衰老的差別 20嫩,30發福,40風張 說下,20歲的女人和30歲的女人和40歲的女人,都有什麼區別 男人是視覺動物,這點很關鍵,從男人內心來說,永遠喜歡的是18歲小姑娘!但這是從視覺角度來說而已,男人喜歡的不僅是貌美,還得有女人味。那麼,什麼叫女人味呢?成熟,有活力,溫柔,...

30歲男人中專學歷做什麼好,30歲負債40多萬,什麼都沒有,身體還很差,中專學歷一事無成,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不想活了

要看你自己會一些什麼社會上吃香的技術沒有。如果沒什麼會的東西就可以去工廠裡面去試試看,畢竟現在你這個年紀也應該有來自各方面的壓力了。不過這些做苦工的活都不是長久之計,不過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嘗試重新開始的,也可以學點什麼技術。像你現在這個 樣子學什麼東西都要想一些問題了,要好學而且還要有前景才行的,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