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用比喻來形容男人和女人,最形象的是什麼

2021-03-04 07:52:25 字數 1050 閱讀 3426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張愛玲的經典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3樓:朋璣崇綺煙

一個是男人

一個是女人形象吧

男人和女人用一個字來形容,請問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情 。你想表達的意思是,男人跟女人在一起 用一個字來形容吧?

男人和專女人用一個字來形容,別人會以為屬你在猜字謎的。也會誤解成用一個字來形容男人,一個字來形容女人。還是想用一個來區分男女。 意思表達的很不明確。

5樓:夏末_雨落

利—沒有利,怎麼會在一起

如果用一種動物來形容男人和女人,你覺得什麼動物最貼切?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獅子 佔有慾很強希望雌性都為其服務

女人是鴨子 常言道一個女人就是300只鴨子

把男人和女人各用一種水果來形容......你的答案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如榴蓮!外面難以接受,內心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像一個飾子只適合在北方生長、而女人則就是橘子只有在南方才能長得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是香蕉 女的是哈蜜瓜

如果用兩種動物分別來形容男人和女人,什麼動物最合適?

10樓:百度使用者

額…男的是狗狗,女的是阿貓。

11樓:酒思琳何豫

狼________一隻眼發藍光的**

羊________一隻溫順可愛的羔羊

形容男人和女人的詞都有什麼,女人用嫵媚形容,而男人應該用什麼詞來形容?

女的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男的 英姿颯爽.玉樹臨風.女的壞的 唯小人與女人難仰也 男的壞的 爛狗屎.男人 英俊來 瀟灑 風流倜儻 玉樹臨風源 年少 bai多金 神勇威武du 天下無敵 宇zhi內第一 寂寞高手 刀槍不入dao 唯我獨尊 玉面郎君 仁者無敵 勇者無懼 金剛不壞 英明神武 俠義非凡 義薄...

如果男人和女人分手後他還吻她,那個男人是什麼心理

他還喜歡她還在乎她 我同意上面的意見 或許是迫於無奈而分手的 可是如果不會在一起這樣會讓那女孩很困惑 要就狠心一點 很容易讓人誤解的!沒有什麼,既然分手也就不要再有任何瓜葛了。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耍朋友 但是那個男人卻從不親吻那個女人 誰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男人想要第一次的心理 女孩必看 先聲名我不是一...

女人和男人之間是什么樣的友情,一個女人和一個男人之間是什麼樣的友情?

其實真正的友誼並沒有性別的界限,只是由於別人好奇的目光才讓男女間的友誼參雜了太多的內容,所以異性間的友誼也就承擔了比同性間的友誼更為嚴格的責任。真正的朋友不僅能看到和欣賞你的優點,更能客觀地指出和真誠地幫你改正你的不足 不僅能在你享受幸福的時候錦上添花,更能在你遭遇困苦的時候雪中送炭。其實在現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