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無法開機,電源鍵沒有反應,各種方法試過了,請問

2021-06-09 23:17:50 字數 1168 閱讀 2583

1樓:肥仙女

首先檢查macbook電量,電量過低會出現無法開機的情況。如果電池電量充足則考慮是軟體衝突或硬體主機板問題導致。

同時按住鍵盤上的【command】+【option】+【r】+【p】+【電源鍵】,在進入單使用者模式時,同時按住【command】+【s】+【電源鍵】直至出現文字鬆開。此時macbook會強制開機,詳細步驟:

1、將macbook先接通電源。注意:插頭上的指示燈必須亮起。

2、以下步驟macbook必須在關機狀態下進行,如果macbook處在開機狀態宕機無法關機,同時按住【control】+【option】+【shift】+【電源鍵】即可強制關機。

3、同時按住鍵盤上的【command】+【option】+【r】+【p】+【電源鍵】。

4、在進入單使用者模式時,同時按住【command】+【s】+【電源鍵】直至出現文字鬆開。

5、此時macbook會強制開機。

2樓:

斷開所有電源線和資料線。過10秒後再連線電源。同時安裝shift+control+option+右上角的開機鍵。

過三秒放開,然後再按開機鍵,讓電流重新流通一下試試。如果還是不行的話要考慮送修了。

3樓:小巨人森林美術

充好電指示燈也不亮怎麼辦

4樓:每日億娛樂

網上的方法全試過了沒用,瘋狂點開機就行了?

5樓:

請問究竟是什麼問題,我的電腦也出現了同樣的情況,好擔心

6樓:的刂蓉痴

mac筆記本開不了機有以下幾種:

1、 電池問題,電池沒有電或者無法正常供電。

2、 鍵盤問題,鍵盤不管用,電源鍵無法正常運用。

這個應該是資料線充電介面定義不同的關係,資料線的電源接點即便一樣,即便他人的線材是正常的你也充不了電,需要本手機專用的資料線及本機的充電頭(帶usb輸出介面的電源)。

首先要確定充電器有沒有問題,連線到其他電腦上能不能充電重慶江北觀音橋茂業東方時代3201

7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正規的售後店或者是維修店,都是可以幫你處理,建議你不要去不正規的店鋪,因為他們會亂收取費用,而且他們不會當著你的面維修,很有可能盜取你手機的零件,但是這種問題在正規的售後是不會有的。

電腦主機無法啟動,按開機鍵也不亮,主機電源的風扇不轉,CPU的風扇也不轉,但是滑鼠亮,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拔掉主機電源線 用手觸碰機箱電源介面的三個觸點,同時按主機開關,多按幾次,這是給電容放電 再接上電源線,開機 把硬碟介面和記憶體條重新固定下.我的老電腦也這樣的 時間久了 小毛病就有了 還有可能是電源沒接好.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

iphonexr電源鍵失靈無法開機怎麼辦

主機不能開機,任何按鍵沒有反應 1 首先,確認主機 hold 鍵狀態。當 hold 按鈕扳動露出紅色標識時 hold 功能處於開啟狀態,此時所有按鍵將被鎖定。反向扳動 hold 按鈕將紅色標識覆蓋,hold 功能處於關閉狀態,此時可以使用主機上的按鍵。注意 線控器上的按鍵不受主機 hold 按鈕控制...

小米手機電源鍵失靈,小米手機電源鍵時常失靈是為什麼?

手機出現故障,可以帶上裝置前往你附近的小米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米之家檢測一下。小米手機電源鍵失靈如何修理?1.去附近的專賣店檢測維修。2.送去售後點檢測維修 售後比較貴 去外面自己找個修手機的就可以了。小米售後不是很好的。我的小米手機1s青春版跟你這症狀是一模一樣的,青春版就是小米里面的殘次品拿出來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