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電源鍵容易失靈嗎,華為手機電源鍵失靈怎麼辦

2021-04-10 04:48:08 字數 1062 閱讀 474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出廠前都是經過嚴格的質量檢驗的,並且使用過程中也極少出現電源鍵失靈的故障,可以放心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華為出產品前都有測試,華為不像小米只追求發熱,華為9月2號有新品您可以看看,若追求極致價效比與配置榮耀7不錯!

華為手機電源鍵失靈怎麼辦

3樓:華為終端客服

電源鍵失靈問題,可能是手機保護套的影響,或者電量過低無法開機,建議依次排查:

去掉保護套後按鍵響應是否正常,因為加保護套後按壓力量要稍大一些。

確認是否電量過低導致自動關機之後無法點亮螢幕,可以充電後再嘗試。

長按15s以上強制手機重啟或開機嘗試。

若問題仍然存在,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點檢修。

4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華為電源鍵失靈可以申請售後或者找當地的專業維修店去更換一個,**也是比較便宜的30-50元之間。

原因如下:

手機電源鍵在使用比較久之後都是會出現按鍵失靈或者接觸不良的情況。手機電源鍵的接觸點是一個薄片類的開關,時間用久了會損壞。

建議在以後的使用中,設定成手機音量加減鍵也能喚醒螢幕。這三個按鍵交替使用能增加電源鍵的壽命。

手機電源鍵失靈怎麼辦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此種情況建議對手機硬體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

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6樓:劉文濤藍

是新機還是老機,老機的話有可能是按能有 灰塵,用酒精洗下就可以了,

手機電源鍵失靈

7樓:錯瀅池歌闌

你說的是否是關機鍵,可能裡面的接觸不良

或者斷路了

拿去手機店修修

15塊左右

小米手機電源鍵失靈,小米手機電源鍵時常失靈是為什麼?

手機出現故障,可以帶上裝置前往你附近的小米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米之家檢測一下。小米手機電源鍵失靈如何修理?1.去附近的專賣店檢測維修。2.送去售後點檢測維修 售後比較貴 去外面自己找個修手機的就可以了。小米售後不是很好的。我的小米手機1s青春版跟你這症狀是一模一樣的,青春版就是小米里面的殘次品拿出來賣...

華為手機開關機鍵壞了怎麼開機,華為手機電源鍵壞了並且處於關機狀態,怎麼辦

如果電源鍵失靈,不能喚醒螢幕,若是戴了保護套,建議去掉保護套再試,回加保護答套後按壓力量要稍大一些。也有可能是電量過低自動關機,建議充電一會再開機,也可以長按15秒以上強制重啟或開機。如果無法解決,可能是按鍵問題,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帶購機發票到售後服務點檢修。華為手機電源鍵壞了並且處於關機狀態,怎...

蘋果手機電源鍵短路咋辦,手機電源鍵失靈了,咋辦

開機撥出就好了,凹下去了?彈性不好 找維修師傅直接更換一條開機排線 可以通過電源測試儀檢測主機板 1 將手機的正負極接通開機,如果接通測試儀後報警即表示主機板短路 2 如接通後開機,儀表上沒有電流通過有可能主機板電源晶片損壞或電源介面不通電 3 開機電流若保持在0.1 0.2沒有浮動即有可能字型檔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