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源鍵失靈小竅門

2021-06-03 23:37:20 字數 508 閱讀 2895

1樓:free黎不離

動手能力強的可以通過自行購買零部件維修,如果動手能力不強就送往專業的維修店維修。以下就是電源鍵失靈後的解決方法:

1、不要關機

只要沒關機,電源鍵失靈並不會影響使用,但需要注意不要讓手機因電量過低,自動關機,因此需要在手機電量低的情況下儘快充電,或者配備一備用移動電源。

另外由於手機電源鍵失靈,我們無法通過電源鍵鎖屏,不過蘋果手機可以通過開啟assistive touch手勢功能實現螢幕鎖屏實現,其他的就沒辦法了。

2、自行更換電源鍵

如果覺得以上方法不太方便,需要經常關機的話,那麼不妨換電源鍵,如果手機依舊在保修期,那麼可以直接拿去售後點保修即可。一般需要拿去維修點付費維修,另外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也可以自行更換電源鍵。

注意事項:

1、更推薦送到維修店維修,畢竟專業技術面前,更放心一點。

2、平時儘量不要用力按電源鍵,否則可能會導致電源鍵損壞。

小米手機電源鍵失靈,小米手機電源鍵時常失靈是為什麼?

手機出現故障,可以帶上裝置前往你附近的小米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米之家檢測一下。小米手機電源鍵失靈如何修理?1.去附近的專賣店檢測維修。2.送去售後點檢測維修 售後比較貴 去外面自己找個修手機的就可以了。小米售後不是很好的。我的小米手機1s青春版跟你這症狀是一模一樣的,青春版就是小米里面的殘次品拿出來賣...

華為手機電源鍵容易失靈嗎,華為手機電源鍵失靈怎麼辦

華為手機出廠前都是經過嚴格的質量檢驗的,並且使用過程中也極少出現電源鍵失靈的故障,可以放心使用。這個不會,華為出產品前都有測試,華為不像小米只追求發熱,華為9月2號有新品您可以看看,若追求極致價效比與配置榮耀7不錯!華為手機電源鍵失靈怎麼辦 電源鍵失靈問題,可能是手機保護套的影響,或者電量過低無法開...

蘋果手機電源鍵短路咋辦,手機電源鍵失靈了,咋辦

開機撥出就好了,凹下去了?彈性不好 找維修師傅直接更換一條開機排線 可以通過電源測試儀檢測主機板 1 將手機的正負極接通開機,如果接通測試儀後報警即表示主機板短路 2 如接通後開機,儀表上沒有電流通過有可能主機板電源晶片損壞或電源介面不通電 3 開機電流若保持在0.1 0.2沒有浮動即有可能字型檔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