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我月經不調,醫生開了中藥調理,我還沒喝就來了,現在還用喝中藥嗎

2021-06-09 23:17:49 字數 1376 閱讀 4678

1樓:

這個方子就是用來活血的,也談不上什麼辯證了,就是所有的活血藥拼湊在一起,談不上技巧。

其中的桔梗我不知道用了12g有什麼用意,桔梗是有鎮痛作用,這個方子有點像血府逐瘀湯的味道,但是那裡面的桔梗可以用來止痛,但是用不了這麼多,個人見解,桔梗在這個方子用起來不合適。如果醫生用它來止痛的,可以說的過去,但是用了12g,已經不少了,你月經病,病位在下面,但是桔梗這個藥作用部位一般都是在上面的(如心、肺),12g用在這裡顯然不合適。12g不少了,我治咳嗽也當主藥使用也只不過用12g就能收到效果。

你是不是月經一直不能按時來,老是往後推?這個方子可以吃,但是老是活血也解決不了問題。吃7天可以,7天之後這個方子不能吃了,為什麼?

因為活血藥有個***,就是會消耗體內的氣,如果你連續吃一個星期以上,你肯定覺得渾身沒有勁,不信你試試,醫生連這個最起碼的常識都沒有。

這個方子痛經也可以吃,但是月經期間只要你月經量不多,就可以吃。

2樓:駃樂小依

建議先不要喝了,俗話說是藥三分毒,再說偶爾的月經不調也許是因為心情、壓力、勞累等原因造成的,所以建議先不要喝了,看看下次月經是否準確,如果還是不準確的話,建議喝點烏雞白鳳丸調理一下就可以了

3樓:

不用了,**病,不同階段用藥不同的.你給換藥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這次你認為的月經不調有多久了,如果經常不準時來,就算不調,建議還服用,或去問問你的那個醫生。

5樓:j風行天下

可以喝的。如果不是按期來的,還是要調理的。如果按期來那當然再好不過。或者叫他把方子調整一下

醫生開了月經不調的中藥給我,喝中藥的第一天並沒有什麼症狀,第二天我晚上去散步兩個小時回來休息後喝中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使用中藥調理改善月經不調,建議最好化驗性激素六項看有無內分泌失調,是哪種激素水平異常,對症**,比較好

中藥喝完了還要繼續喝嗎?我24,月經不調,看中醫說是氣血兩虛,完了之後開了幾幅中藥,昨天剛喝完了

7樓:fk喜來樂

氣血虛跟年齡沒有關係 !一般的月經不調都有氣血虛的症狀 特別是月經延後不來的,一般的** 應該喝到月經來潮後在停藥, 覺得身體熱 ?還有沒有別的症狀?

像 便祕啊 尿黃啊 !如果沒有這兩個症狀 一般跟火就沒啥關係了! 有時也許是神經性的 不必在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是什麼原因吃中藥。用藥通經調經痛經就可在月經期吃。別的原因吃就暫緩過月經期再吃。

9樓:

陽虛火旺,藥不能瞎吃,要對症

我月經不調,去醫看過醫生了醫生說我可能患了多囊卵巢綜合症

多囊卵巢綜合症是一種生殖功能障礙與糖代謝異常並存的內分泌紊亂綜合症。是卵巢產生過多雄激素,而雄激素的過量產生是由於體內多種內分泌系統功能異常協同作用的結果。性激素全套 化驗結果都正常。就排除了這項可能性了。這病症往往是雌酮水平往往超過雌二醇水平。雄激素水平高,而孕激素水平偏低。你睡眠怎麼樣?每天幾點...

我喜歡女孩 她會對我說 她月經不調還有來的那天她也會對我說代表什麼意思嗎

說明她很喜歡你,而且她跟你說了這個,還說是不是做過以後就會調整,說明她想跟你做.額。她連這個都告訴你。恩恩。不簡單!打瘦臉針多多少少還是有 的,關鍵在於要找一個合格正規的醫院,專業度高的醫生來操作,要把握好瘦臉針的用量。一般情況下注入肉毒素瘦臉針後,區域性的不良反應有咬肌過度無力,還有由於肉毒素向臨...

我最近一年月經不調,月以上不來,一直在吃中藥調節,還沒來啊。經歷的朋決的友怎麼解有同樣

建議 辯證 是氣血虛 還是氣血瘀滯證 氣血虛用烏雞白鳳丸 氣血瘀滯證有逍遙丸和少腹逐瘀丸 你這個慢來,不要急。吃中藥是有作用的。找個好點的中醫。真的很巧我也是這種情況!當時我也是開始來個不停後來吃了藥三個月沒有來例假 我建議你首先去做個b超查一下子宮和附件有沒有什麼實質性的問題,看一下子宮內膜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