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黃河的左右的作文要10好詞和3好句的

2021-06-09 17:04:28 字數 641 閱讀 9427

1樓:sky瘋的正經

今天上午,我看見媽媽正在掃地,我急忙跑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我來幫你拖地好嗎?”媽媽說:

“好吧。”我先去洗手間把拖把拿起來。然後我把拖把放在水盆裡,接著把水管擰開,涮了涮,再把拖把擰乾,最後我開始拖地。

雖然我幹活幹得滿頭大汗,特別累,但是我很高興。

從這次幫媽媽拖地,我深深的體會到了媽媽平常有多辛苦,多累。所以從今天開始我一定要除了好好學習外做一個勤勞的人,多勞動,多幫媽媽幹活。

好詞10個好句5個,2個好詞好句寫一篇50~100字的作文

如何寫出一篇好詞好句的作文100字

2樓:幫助你的海角

【好詞】:裹挾 雍容 冰肌玉骨 清雅清雅:水仙終於綻放了笑靨,褪去了羞澀,遠處看,就像一位搖曳飛舞的仙女,清雅而芬芳。

【好句】:1.穿過陰沉沉的雲層,柳絮般的雪花被朔風裹挾著,紛紛揚揚地落下來。

2.漫天是飛舞的雪花,遍地是晶瑩的積雪。

【體會】:比喻、擬人的修辭方法很靈活,感情很真摯,這是需要我學習的。以前我只認為雪是一種自然現象。

通過這篇文章,我知道雪是有靈魂的,它是無私的、樸實的。結尾更是讓我感慨至深,中國人民就像雪一樣無私偉大。

描寫黃河樓的短作文,總分一總,寫黃河樓的作文400字

暑假裡,我跟隨媽媽去武漢,遊覽了黃鶴樓.黃鶴樓坐落在武昌蛇山,樓高五層,整樓金碧輝煌,雄偉壯觀.樓簷上翹,像黃鶴展翅,樓頂的圓柱像黃鶴昂頭,戟指藍天,樓前兩隻黃鶴分立於龜蛇之上,正面高懸的匾額上寫 楚天極目 四個蒼勁的大字.黃鶴樓始建於三國時期,歷史上屢毀屢建,最後一次毀於清光緒年間,現在所見是19...

蒐集關於寫雪的作文要左右,蒐集關於寫雪的作文 要800字左右!!!!!!

雪 也不知什麼時候,雪紛紛揚揚,飄飄悠悠地從那令人神往的天空中飄落下來。那瑰麗的六角花瓣,煙一樣輕,玉一樣潤,雲一樣白,悄悄落到大地上,為大地媽媽蓋上了一層棉被。放眼望去,整個世界白茫茫的猶如一個童話般的冰雪王國。落光了葉子的樹枝上掛滿了亮晶晶的銀條,房簷上掛上了水晶般的小冰筍,為房簷鑲上了一道玲瓏...

寫童年傻事的作文左右左右急用,寫童年傻事的作文,500字左右,10篇左右,急用!

55522222250250250250250250250250250250250 童年趣事的作文500字左右 種糖果在我童年的記憶長河中,有許許多多色彩斑斕的記憶之石,其中有一顆最令我難忘。我四歲那年,養成了一個壞習慣 吃糖,每天不吃不行,一吃就上癮,吃個沒完沒了。有時和院裡的小朋友玩,不一會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