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公司不同銀行之間的轉賬是怎麼一回事

2021-06-08 02:26:18 字數 1050 閱讀 2660

1樓:小靨

a公司從中國銀行轉入a公司的商業銀行從稅務角度上講是不規範行為。要受處罰的。

2樓:騥騥

因為每個公司的賬戶用處是不一樣的,比如一個負責往來業務,只能轉賬不能取現。一個負責日常現金儲存,可以取現。當一個賬戶餘額不足時就發生上述情況

3樓:誓唁詤唁

各銀行賬戶用途有不同,比如有的是基本戶;有的是一般戶;還有稅款戶。由於各戶對於存取現金有不同要求可能涉及各戶之間轉款現象。

4樓:血刺_裁決

這個牽涉到收賬和外地購貨的問題,當公司想更好的實現應收賬款的收回,他們會在他們的客戶密集地開設收款銀行,這類銀行的作用主要是方便於收託應收款項。然後再由這些銀行向其開設基本賬戶的銀行轉賬。 外地購貨方面主要是為了避免帶大額現款不方便而向其在外地開設的零時存款賬戶進行轉賬,當購貨完畢後,還可以將多餘的存款從零時賬戶中轉回!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間公司不同銀行之間的轉賬:指的是一家公司的多個賬戶之間的轉賬。

單位銀行結算賬戶(公司賬戶)按用途分為基本存款賬戶、一般存款賬戶、專用存款賬戶、臨時存款賬戶。公司可以在各個賬戶之間相互進行轉賬。

1.基本存款賬戶是存款人因辦理日常轉賬結算和現金收付需要開立的銀行結算賬戶。

2.一般存款賬戶是存款人因借款或其它結算需要,在基本存款賬戶開戶銀行以外的銀行營業機構開立的銀行結算賬戶。

3.專用存款賬戶是存款人按照法律、行政法規和規章,對其特定用途資金進行專項管理和使用而開立的銀行結算賬戶

4.臨時存款賬戶是存款人因臨時需要並在規定期限內使用而開立的銀行結算賬戶

不同的銀行卡之間怎樣進行轉帳??

6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都可以轉賬的啊,就是收你一部分手續費,現在手續費差不多私人的都到了1%,然後50封頂,或者更多。然後網銀,手機銀行等的手續費就相對低。atm加入了轉賬銀行就可以互轉,手續費高低不一。

你是不是你去的銀行不想做這個業務所以不給你辦理?那你去開個網銀咯,這樣自己在網上轉好了。

一間臥室的東面是廚房,西面是衛生間,臥室北面是窗戶,臥室門在南面靠東部位,臥室的床應該怎麼擺放

頭靠南吧,不能靠西,因為那是衛生間,風水上的忌諱,床頭不能對衛生間。北也不行,窗戶在那,東就對著門了。也不好。還是南吧,沒有你的戶型尺寸,所以不好說。不知道你臥室房間的具體大小,不好說了,不過頭是不能對著衛生間和大門的 床頭一定不要正對衛生間 實在不行加個屏風 臥室的床應擺為東西方向,床頭靠東面。我...

不同民族的小學生在同一間教室裡學習表現了什麼

阿沾 我國各民族兒童之間的友愛和團結。出自 大青樹下的小學 是吳然寫作的散文,又名 我們的民族小學 通過描寫邊疆的一所小學,反映了孩子們的學習生活。課文先寫上學的路上和來到學校時的情景 再寫課上和課下,最後以自豪的感情點題。本文現收錄在人教版編版三年級上冊語文教材,為第1課的課文,並由梓君參與錄音。...

如何從一間裝修好的房子裡判斷是磚混結構還是框架結構

裝修好的房子,從外觀上是很難分出是什麼結構的。你可以查閱該房子的房產證,房產證上對於結構有明確的登記。另外,現在高層現在基本是框架結構,而低層則混合結構較多,只要你用心觀察,還是可以分出來的。很簡單,框架結構柱子 樑是突出牆面的,磚混結構沒有突出牆面的柱子 樑,尤其在牆角會很明顯。另外,磚混結構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