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網上銀行一次能轉賬多少錢?我是U盾的,可以一次性轉

2021-04-30 18:36:39 字數 1054 閱讀 4227

1樓:豬小棵媽媽

u盾客戶一次性轉賬限額是100萬元,所以,你一次性轉10萬元是沒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支付寶的,而且手續費很低。

3樓:真情雕刻靈魂

我上次一下轉了一個億都沒問題呢,要看你是什麼型別的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轉賬應該沒有問題,但是你需要提前設定好金額

工商銀行網上銀行交易轉賬限額是多少

5樓:暴怒小貓咪

一、工商銀行不同的客戶型別,轉賬的限額不同,且轉賬限額分為日單筆支付限額和日累計支付限額。

網上銀行交易限額具體如下:

二、其他轉賬事項

1、電子銀行自助註冊客戶可以在中國工商銀行認定的特殊限額特約**上進行消費支付。

2、自助註冊客戶若需辦理對外轉賬支付類業務,應開通簡訊認證支付,或申領u盾、電子密碼器等身份認證介質。

3、客戶辦理網銀互聯簽約業務,如將工行賬戶授權給他行客戶辦理網銀互聯轉賬支付業務,僅支援使用二代u盾進行簽約驗證。

單筆支付最高限額不超過5000元,日累計支付最高限額不超過5000元,月累計支付最高限額不超過5萬元,日累計筆數上限為100筆,月累計筆數上限為100筆(該限額2023年2月1日起生效,之前已經簽約的客戶仍執行簽約時約定的限額)。

4、二代u盾(含通用u盾)客戶每日可通過電子銀行渠道對外支付的總限額為20億元;電子密碼器客戶每日可通過電子銀行渠道對外支付的總限額為100萬元。

6樓:匿名使用者

工銀e支付限額 單筆日累計 5000元 月累計5萬密碼器在網銀 單筆日累計5萬

二代u盾,以及通用u盾 單筆100萬 日累計500萬 、、通過網上銀行進行的境內人民幣匯款 單筆5000元一下包含5000元免收手續費 且當日沒有次數限制

手機銀行

密碼器 單筆20萬 日累計100萬、

通用u盾 同網銀

且手機銀行進行的境內人民幣匯款 沒有手續費 只要在您能轉賬的限額內 都沒有

工商銀行一次可以轉入多少錢到餘額寶

儲蓄卡 辦理電子銀行口令卡 無需開通簡訊認證 單筆限額 元 500,每日限額 元 1000 辦理電子銀行口令卡,開通簡訊認證單筆限額 元 2000,每日限額 元 5000 辦理u盾,單筆限額 元 100萬,每日限額 元 100萬。信用卡 大額信用卡網銀支付 辦理電子銀行口令卡 無需開通簡訊認證 單筆...

洗這個紋身能花多少錢?最好能一次性洗掉

兩千左右,洗紋身要n次,就是洗掉了那裡就是一個疤,洗紋身那是一個受罪。洗紋身多少錢 紋身一次性就可以全部洗掉的嗎 您好,紋身要根據本身的深淺,可能一次性無法洗掉,需要兩三次左右。人的 分為淺層的表皮層和下面的真皮層,其中表皮層可較快地更新脫落,真皮層則不會。紋身時的色素一般都是植入在真皮層,因而是永...

我第一次辦理信用卡,是工商銀行的。在網上申請已經拿到卡了。去銀行啟用需要,身份證,不需要其他的了吧

工行啟用信用卡,本人帶上身份證原件就可以,一般不需要其他東西了 在網上申請了工商銀行的信用卡,現在是制 過了,送往銀行中,聽說網上申請的,要去銀行領取,啟用,但 在網上申請的信用卡不會寄到銀行,會寄到你的手上,你拿著卡去當地的工商銀行開通,需要帶上你本人的身份證件 打客服就好。沒必要去銀行。第一次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