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招聘專員怎麼樣?好不好?是我當地的一間中介招那個招聘專員的,主要就是為附近的工廠介紹工人去工作

2021-04-18 22:58:03 字數 557 閱讀 7628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du知識過硬就好做,好。

招聘zhi專員的崗位相比前幾年dao難度是大了專一些,因為現在屬的人員招聘比過去更難了。招聘專員不只是傳統意義上的招人。多了一些銷售的感覺,要向求職者來推廣自己的企業,讓求職者有信心,有意願來企業面試求職。

招聘專員主要負責通過各種渠道釋出和管理招聘資訊,並進行正式招聘前測試、簡歷甄別、組織招聘、員工人事手續辦理。包括員工錄用手續、人事合同簽訂,人事關係轉移; 員工檔案管理並及時更新; 維護和招聘渠道的關係,及時釋出招聘廣告,管理招聘資訊。

人力資源、勞動經濟、心理學、管理學等相關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有人力資源相關認證,熟悉人力資源管理各項事務的操作流程的人士即可以應聘此職位,未來發展趨勢將成為人力資源經理或招聘經理。

2樓:師修仁

樓主現在還做這個工作嗎 感覺怎麼樣 我最近也在考慮這個工作 累嗎

3樓:努力做個人中王

不好!你幫我招人吧!按人數算!一個人300!招的多拿的多!要求人必須有畢業證書,無案底,18至35歲,會26個英文字母!

催收員工作好不好,催收專員,這個工作怎麼樣?有幹過的嗎?

好不好做,這得看個人而定。催收員隸屬於信用控制部門,主要負責過期欠款的提醒和催收。一般來說,根據負責的欠款時間的不同,分為幾個等級 front end,mid end,和back end 工資也因而有不同。要求反應靈敏,有一定心理承受能力,能在壓力下工作,部分要求有較強英語對話能力。平時工作主要是根...

做如新好不好,做如新怎麼樣?

你好!如新的產品還可以,價位不有點高,一般人消費不起,如果做的話,它的制度是純級差的,很難賺到錢。如新是實現財務自由的一個工具。如新不好做,但是做起來了就可以享受你想要的生活。但是如果好做,那麼誰都來做,你就沒有做的機會了。我是做如新的。我一開始就很慶幸,他不好做。因為這才是機會。任何一個成功者,都...

翡翠好不好,翡翠怎麼樣

光是從你這個 上來看的話,這塊翡翠還是挺不錯的,但是你還是到專賣店裡面讓營業員幫你看一下,因為翡翠不光是要看外表,而且還要憑手感 翡翠怎麼樣?這不是翡翠,這是翡翠原石,非常漂亮,能加工各種翡翠首飾,翡翠強是很好的正產品 這是一塊翡翠石頭,從切開口子來看還是不錯的,價值多少,種水如何,這些最好是找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