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醉酒駕駛撞車(全責)他沒錢賠償我修車費,去法院起訴他也沒

2021-06-05 18:30:21 字數 1460 閱讀 5125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車有保險的話,找保險公司是好辦法。

就算他現在沒錢,我也建議你先起訴他,最多不請律師,省點律師費...

因為你要不告他,那等超過時效(你的情況因為兩年)後,你就不能要他賠錢了,即使他以後有了錢;而如果你告了他,有了判決書,你可以申請法院執行,即使因為他沒錢而被終止,但你以後發現他有錢了之後還是能申請法院執行他的財產。

對方醉駕肇事沒錢賠我起訴了對方就沒錢怎麼辦

2樓:鬱金香

可以申請強制執行,待賠償義務人有賠償能力時申請執行,或者申請調查保全賠償義務人的賬戶等財產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車會沒錢?那就拿車賠

醉駕撞車了嗎,全責可是沒錢給對方修車的話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可以理賠但與你一點關係沒有,和對方協商,如果沒報警,你的車有保險的話可以理賠

醉駕我全責萬元以上的就沒錢賠償進去以後還用陪嗎

5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進去負的是刑事責任,賠錢負的是民事責任。

沒錢進去,出來後還得繼續賠。

海律師,我媽讓人給撞了,他全責要他賠錢,他說沒錢如果要起訴能不能贏,要多少時間

6樓:七臺河李陽平

一、侵權人不賠償被侵權人的,被侵權人提出的合理合法的訴求,且在法定時效內起訴的,官司一定會贏的。

二、如果侵權人真要是沒有錢、喪失履行能力的,即使贏了官司也執行不了,需要客觀分析侵權人的履行能力。

三、對於相應的問題不明白,自我完成訴訟有困難的可以請律師或基層法律服務工作者**,如果符合法律援助條件的可以向當地法律援助中心申請法律援助(接受免費法律服務)。

四、可以就你的相應問題向所在地的12348提出諮詢,這也是司法行政機關的免費法律服務平臺。

我弟弟醉酒駕車蹭了別人的車,別人同意修車,也沒追究,像這種情況法院會怎麼判?

7樓:高大帥阿

不會判,因為你們這樣已經算是私下協商解決了!(前提是公訴機構不知道你弟弟酒駕,建議最好私下解決不報警!寧願多賠錢!)

醉駕撞車,我車上的人受傷,沒有賠償能力,法院怎麼判決,我和對方司機各百分之五十的責任,

8樓:匿名使用者

按事故責任來計算賠償,你的保險公司也應當理賠。

9樓:匿名使用者

醉駕者承擔刑事責任,肇事者按責任比例賠償費用

10樓:sky啦啦啦啦哈

如果你是酒駕,那麼你是全責的。

撞車後對方全責處理流程,撞車後對方全責處理流程是是什麼?

中顧法律網 你是全責,但你有保險,還有商業險的三者和不計免賠,這個事故中產生的費用不用你來承擔。都是你的保險公司來承擔賠償,傷者管你要錢,你不能給,你個人給定的錢由於沒有發票保險公司是不能報銷的。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給錢,只要錢在你手裡,主動權就在你手裡。讓傷者法院起訴你,你是第一被告,你的保險公司是第...

撞車了對方的全責但是對方不賠付怎麼辦

因為欠錢經法院判決後進入強制執行,但是自己沒有錢還,會不會被判刑呢?強制執行的法律概念是怎樣的呢?強制執行的執行主體是誰?強制執行會在什麼條件下執行呢?法院強制執行時,如果被執行人確實沒有履行能力,可以向法院提出說明並提交相關證據,這種情況下,法院不會拘留,更不會被追究刑事責任。但是,這裡的 確實沒...

我車子被撞了,對方全責可是我沒買車損險,對方給理賠嗎

您好,對方的全責,您的車輛維修費用都是對方來承擔的,不需要啟用您的保險,所以您沒有車損險是不影響他理賠的。對方全責就是說你車的所有維修費用,都由對方承擔,你一分錢都不用花的 車子被撞,對方全責可是我沒買車損險,對方給理賠嗎 如果是對方全責 bai的話,那需 du要對方的保險公zhi 司理賠,不需要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