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噸的物體需要多大力,提1噸物體 需要多大的減速電機

2021-06-05 04:52:42 字數 3382 閱讀 4083

1樓:第二個紅燈

98000w

根據:p=fv=gv=mgv=9.8*1000*10=98000w

希望對你有幫助,記得采納

2樓:小玩玩一枚

m=9.8kg/n*m=9.8*1000=9800n 不客氣哈

3樓:

要用9800牛頓的力 能把它拿起

4樓:hcm美美

f = ma = mg

一噸重物體在水底,提起物體需多少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分兩種情況,

(1)該物體在水裡時,

提起物體的力等於1噸減去物體受到的浮力。

(2)該物體完全露出水面時,

提起物體的力等於1噸。

6樓:匿名使用者

解:f提力=f重力一f浮力

=1000kg一v物xd水

提1噸物體 需要多大的減速電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算出齒輪輸出轉速多少

1:齒輪直徑200mm轉一圈是0.63m

2:升降機用1分鐘上下2次移動距離5.5m可知一分鐘移動22m3所以減速機輸出轉速=22/0.

63=34.92/min5電機一般4級1380rpm/min得減速比406根據公式計算電機功率=3700w

當然這是最低功率 還是大點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廠家要個樣板進行選型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按照功率計算 p=fs

推動一噸的物體需要多大的力,滾動摩擦。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需要知道這四個軸承是滾針的、滾珠的、還是滾柱的,摩擦係數都不一樣哈。

滾珠的摩擦係數最小,需要的力大約50kg,滾針的最大,需要進100kg。

11樓:黃蒲

這要看軸承的好壞啊 它的摩擦係數小 用的力就大 反之就小舉個例子 你可能推得動一列磁懸浮列車 但你可能卻推不動一輛拉了手剎的奧拓

不知道你這是一道題目 還是你想知道實際經驗中需要的大概的力的大小要是是到題目 那麼已知條件還不夠 要是你想知道個大概呢 可惜我也沒這個經驗 呵呵 不過可以提示一點 一輛一般的家用轎車也就是一噸多 在不拉手剎的情況下 一個成年男子就能推動 我就推過 呵呵

1噸重物的小車,做水平運動。需要多大的扭矩?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臺,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

1噸等於多少牛頓

13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1噸=1000kg=9.8kn=9800n。

計算過程如下:

1kg=9.8n

1t=1000kg

1噸=9.8x1000=9800n。

重力計算公式是:g=mg,g為比例係數,重力大小約為9.8n/kg,重力隨著緯度大小改變而改變,表示質量為1kg的物體受到的重力為9.

8n。重力作用在物體上的作用點叫重心。

擴充套件資料

重力並不等於地球對物體的引力。由於地球本身的自轉,除了兩極以外,地面上其他地點的物體,都隨著地球一起,圍繞地軸做近似勻速圓周運動,這就需要有垂直指向地軸的向心力,這個向心力只能由地球對物體的引力來提供,我們可以把地球對物體的引力分解為兩個分力。

一個分力f1,方向指向地軸,大小等於物體繞地軸做近似勻速圓周運動所需的向心力;另一個分力g就是物體所受的重力。其中f1=mrw^2(w為地球自轉角速度,r為物體旋轉半徑),可見f1的大小在兩極為零,隨緯度減少而增加。

在赤道地區為最大f1max。因物體的向心力是很小的,所以在一般情況下,可以近似認為物體的重力大小等於萬有引力的大小,即在一般情況下可以略去地球轉動的影響。

14樓:匿名使用者

1噸 質量

牛頓 力的大小 不能直接等於

但如果是1噸產生的重力是多少?

g = mg = 1000x9.8 = 9800n大約啊

15樓:幸運的小李菲刀

牛頓是力的單位,噸是質量單位,1千克力=9.81牛頓。

換算方法為:

1牛頓=0.102千克力,由於1噸=1000千克,所以1噸=9810牛頓。

牛頓:

(物理學單位)

牛頓,簡稱牛,符號為n,是一種衡量力的大小的國際單位,以科學家牛頓的名字命名。

定義:

牛頓,簡稱牛,符號為n,是一種衡量力的大小的國際單位。

根據牛頓第二定律 f=ma,可知,1n=1kg·m/s²

能使一千克質量的物體獲得1m/s²的加速度所需的力的大小定義為1牛頓。

物理學中,用g=mg求重力,其中g為重力,m為質量,g為常數,約為9.8n/kg。[1]

注:g也是重力加速度,也是常數,約9.8m/s²

g隨緯度和高度的變化而變化

9.8n/kg=9.8m/s²

推導:9.8n/kg=9.8(kg·m/s²)/kg=9.8m/s²

16樓:凌霄暮靄

1t = 1000kg 1kg=9.8n 所以!1t=9800

一噸的重量滾動摩擦,要用多大的力能夠推起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需要知道這四個軸承是滾針的、滾珠的、還是滾柱的,摩擦係數都不一樣哈。

滾珠的摩擦係數最小,需要的力大約50kg,滾針的最大,需要進100kg。

二十噸重的東西水平移動要多大的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水平移動主要受到摩擦力

看接觸面的粗糙程度決定摩擦力

f=u*n

f為摩擦力 u為係數 n為對接觸面的垂直壓力

生產1噸鐵1噸球團礦1噸燒結礦各需要多少鐵精粉

這要看各廠的配來料狀況,比如生產自1噸鐵,現在高爐的bai礦鐵比du一般在1.6 1.7,那麼需要燒結礦zhi球團礦或者外礦dao 大概是1.6 1.7噸,1噸燒結礦或者球團礦大概需要0.950噸 單耗值,或多或少,差距不大 的鐵精粉,其餘消耗的為輔料。什麼是鐵精粉,球團礦,燒結礦 鐵精粉天然礦石經...

1立方土等於多少噸的換算,1方土等於多少噸

1立方土大概合2.3 2.8噸吧,大概。4 時,水的密度最大,此時水的密度是1.0 10 千克 米 表示每立方米水的質量為1.0 10 千克。所以1立方水常溫下約等於1噸。實際比一噸要小一點點。根據土壤的型別不同,土壤容重也不同,一般含礦物質多而結構差的土壤 如砂土 土壤容積比重在1.4 1.7g ...

c1駕照能開多少噸的貨車,C1駕照能開多大貨車

c1駕照可以開1.99噸 含1.99噸 以下貨車。c1駕照可以開1.99噸 含1.99噸 以下貨車。c1駕照的駕駛要求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 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 小 微型專項作業車 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根據這項標準要求,c1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