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的茶葉怎麼選擇包裝盒,茶葉包裝盒 茶葉包裝盒有幾種,如何選擇?

2021-06-04 14:59:32 字數 3080 閱讀 6264

1樓:

首先包裝設計要有一個有故事、有內涵的理念。其次是選擇合適的包裝材質,有質感、有重量的優先。最後是不能讓包裝喧賓奪主,選擇能襯托茶葉的高階感的最好。

至於如何做到既高階又不張揚的包裝盒,就要看你包裝公司的選擇了。聽說那家叫紙秀才的不錯,你可以去問問,瞭解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茶葉包裝盒的形象設計上,既要結合茶葉擁有悠久的歷史感,還要結合茶葉現在具有健康理念的時代感。因此在茶葉設計上既不能過於迂腐沒有現代氣息,也不能太過時尚沒有歷史底蘊。形象的茶葉包裝盒不僅可以讓茶葉擁有更加適合的外包裝,而且還會讓其適應的消費者人群更加方便快捷的選購,也會更大的激起消費者的購買慾,從而提升銷售量。

3樓:幸運的

選擇精美的、合適的、有含義的包裝盒

4樓:yyy摩卡

茶葉包裝的圖案設計能使商品更加形象化、生動有趣。可有些包裝上的圖案陳舊、繁瑣,商品性不強,也缺乏時代感,重複、沒有個性,深圳佳潤隆認為應賦予它新的內容、新的生命、新的形式,應把一種精神融會進去,一種神韻體現出來。傳統應是一種風格,是一種時尚,更符號化,更簡潔。

真正傳統感的包裝業給人一種有文化、有內涵、超凡脫俗之感,這和茶的個性也相符合。

5樓:夜丿煋辰

紙秀才之前在展會上偶然看到過,感覺蠻不錯的,挺高階,有專門的設計師之類的,當時印象很深刻,未來如果有這方面需求,我應該會首選

6樓:蕩哇一

樓上那個紙秀才的包裝盒我見過?我家做的茶葉跨度比較廣,高階茶葉很多都是用紙秀才的包裝盒,客戶說這種拿出去就很有面子。

7樓:

引起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儘早的去看看吧

茶葉包裝盒 茶葉包裝盒有幾種,如何選擇?

8樓:雲慕

茶葉作為一類特殊的商品,受到自身和客觀條件的限制,茶葉的包裝也是特有特點,茶葉最包裝的基本要求比較嚴格,比如防潮、防氧化、防高溫、遮光、阻氣等。茶葉的包裝有別於其它一般性商品的包裝。常用的茶葉包裝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1.金屬罐茶葉包裝

金屬罐包裝的防破損、防潮、密封效能十分優異,是茶葉比較理想的包裝。金屬罐一般用鍍錫薄鋼板製成,罐形在方形和圓筒形等,其蓋有單層蓋和雙層蓋兩種。從密封上來分,有一般罐和密封罐兩種。

在包裝技術處理上,一般罐可採用封入脫氧劑包裝法,以除去包裝內的氧氣。密封罐多采用充氣、真空包裝。金屬罐對茶葉的防護性優於複合薄膜,且外表美觀、高貴,其缺點是包裝成本高,包裝與商品的重量比高,增加運輸費用。

設計精緻的金屬罐適合於高檔茶葉的包裝。

2.紙盒茶葉包裝

紙盒是用白板紙、灰板紙等經印刷後成型,紙盒包裝防止了易破損,遮光效能也極好。為解決紙盒包裝茶葉香氣的揮發和免受外界異味的影響,一般都用聚乙烯塑料袋包裝茶葉再裝入紙盒。紙盒包裝的缺點是易受潮,最近幾年來出現了紙塑複合包裝盒,克服了紙盒易受潮的問題,這種採用內層為塑料薄膜層或塗有防潮塗料的紙板為包裝材料製作的包裝盒,既具有複合薄膜袋包裝的功能,又具有紙盒包裝所具有的保護性、剛性等效能。

若在裡面用塑料袋作成小包裝袋,防護效果更好。

3.塑料成型容器茶葉包裝

聚乙烯、聚丙稀、聚氯乙烯等塑料成型容器有著大方、美觀,包裝陳列效果好的特點,但是其密封效能較差,在茶葉包裝中多作為外包裝使用,其包裝內多用複合薄膜塑料袋封裝。

4.複合薄膜袋茶葉包裝 塑料複合薄膜具有質輕、不易破損、熱封性好、**適宜等許多優點,在包裝上被廣泛應用。用於茶葉包裝的複合薄膜有很多種,如防潮玻璃紙/聚乙烯/紙/鋁箔/聚乙烯、雙軸拉伸聚丙烯/鋁箔/聚乙烯、聚乙烯/聚偏二氯乙烯/聚乙烯等,複合薄膜具有優良的阻氣性、防潮性、保香性、防異味等。

由於多數塑料薄膜均具有80%~90%的光線透射率,為減少透射率,可在包裝材料中加入紫外線抑制或者通過印刷、著色來減少光線透射率。另外,可採用以鋁箔或真空鍍鋁膜為基礎材料的複合材料進行遮光包裝。複合薄膜袋包裝形式多種多樣,有三面封口形、自立袋形、摺疊形等。

由於複合薄膜袋具有良好的印刷性,用其做銷售包裝設計,對吸引顧客、促進茶葉銷售更具有獨特的效果。

5.紙袋茶葉包裝

紙袋茶葉包裝又稱為袋泡茶,這是一種用薄濾紙為村料的袋包裝,用時連紙袋一起放入茶具內。用濾紙袋包裝的目的主要是為了提高浸出率,另外也使茶廠的茶末得到充分的利用。由於袋泡茶有沖泡快速,清潔衛生、用量標準,可以混飲,排渣方便,攜帶容易等優點,適應現代人快節奏的生活需要,在國際市場上很受青睞。

早期的袋泡茶一般都有袋線,以滿足多次浸泡的方便,由於考慮到環保的要求,現在逐漸流行不用袋線的袋泡茶。

不同的茶葉包裝特點各有千秋,不過目前國內近幾年興起的袋泡茶引起了各方面的注意,最開始的立頓紅茶,只用了短短几年的時間就暢銷全中國,這說明新型的袋泡茶更符合人們的喜好,更人性化。這也給我國的傳統茶帶來了新的發展機遇。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定製木盒外包裝內有磁罐兩個一盒半斤茶葉的包裝盒

10樓:匿名使用者

茶葉包裝盒有很多,隨時在更換的,選擇自己喜歡的就好!

11樓:ekk仔

其實各種型別的都可以用,主要看你自己的需求與茶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木盒、紙盒、鐵盒、膠盒,一般都是鐵盒裝的,鐵盒應該比較好!

怎麼樣才算是優秀的茶葉包裝盒?

1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方便,符合人們使用習慣

設計精美,不浮誇,整體協調,具有美感

對茶葉能夠起到保護作用,避免壓壞擠碎,排布要合理。

14樓:幸運的

首先要能夠吸引人,其次要有一定的特色,質量也要好。

高檔茶葉禮品盒應該如何包裝設計?

15樓:宮澤雨幽

高檔茶葉禮品盒,我覺得想要設計的話,他肯定設計的都是那個金邊包裝一些還有反正屬於顯得高階大氣。

16樓:幸運的

包裝設計要精美獨特,要受客戶喜歡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檔茶葉禮盒應該如何包裝設計,找專業設計師給你好好設計一個高檔的茶葉禮盒。

茶葉包裝盒的作用有哪些,茶葉包裝盒上都有什麼資訊,具體點

茶葉包裝盒的作用,防止茶葉受潮,防止異味,易於儲存,而且美觀上檔次。包裝材質的作用 1 隔效能 根據對產品包裝 的不同要求,包裝材料應對水分 水蒸氣 氣體 光線 芳香氣 異味 熱量等具有一定的阻擋。2 較好的實用效能 包裝材料應 廣泛 取材方便 成本低廉,使用後的包裝材料和包裝容器應易於處理,不汙染...

茶葉包裝盒的設計創意理念怎麼寫呀

茶葉包裝盒的設計創意理念 茶葉生在自然,長在自然,汲取天地之甘露,吸納萬物之靈氣,是一種綠色飲品。所以,我們在為茶葉這種商品進行包裝設計時,也要傳承茶葉的這種 綠色 氣質,也要在包裝設計中儘可能地體現 綠色 意識,即環保意識。在考慮包裝的防潮 阻氧 保香效能的前提下,在包裝的選材上要儘可能選擇一些容...

茶葉包裝盒的設計創意理念怎麼寫呀

茶葉包裝盒的設計創意理念 茶葉生在自然,長在自然,汲取天地之甘露,吸納萬物之靈氣,是一種綠色飲品。所以,我們在為茶葉這種商品進行包裝設計時,也要傳承茶葉的這種 綠色 氣質,也要在包裝設計中儘可能地體現 綠色 意識,即環保意識。在考慮包裝的防潮 阻氧 保香效能的前提下,在包裝的選材上要儘可能選擇一些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