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錘的原理,如果遇到緊急情況又找不到安全錘,應該怎麼樣才能

2021-06-04 15:00:37 字數 3387 閱讀 3096

1樓:東環路行走

用尖的東西用力砸,就可以。

車上裝的都是鋼化玻璃,用尖而硬的物體砸,產生足夠的壓強就能把它擊碎,安全錘的原理也是這樣。

有人說用鑰匙來砸,運氣好的話應該也是可以的

如果汽車沉到水裡,安全錘能打破它嗎?玻璃車窗

2樓:嗯嗯嗯

如果汽車沉到水裡,安全錘是可以打破玻璃車窗的。

首選側窗,擋風玻璃在水中難打破。車主可用安全錘敲打車窗玻璃邊緣和四角。尤其是玻璃上方邊緣最中間的地方,一旦玻璃有了裂痕,就很容易將整塊玻璃砸碎。

如果沒有安全錘,那就拔出頭枕,利用槓桿原理。

將頭枕支桿插入車窗與門板之間的縫隙中,用力扳動頭枕上部將玻璃撬碎。“建議車主配備一套包括應急燈和安全錘(羊角錘)在內的簡易綜合工具。如果沒有,車內一些隨車工具,例如滅火器、千斤頂和撬棒等也可用於破窗。”

3樓:

比較難,汽車進水之後在你掄錘的時候手臂會有很大的阻力而水會給車窗玻璃很大的水壓力,所以如果不是你臂力很大的話非常南,平時開車要注意

4樓:興月如玫

安全錘是有尖頭的,在水裡雖然有阻力很難打破,但用力應該還是可以打破的!

5樓:猥瑣滴先森

水下壓力太大,不過當外面的水高度和車內水高度一樣時,你可以開啟車門,因為那時車內外壓力一樣大。

6樓:美麗日記

剛開始是不可以的,因為裡外的壓力相差太大,擊破後只會影響到你的生命

7樓:折意

在水裡不能打破玻璃車窗

8樓:篡捕砸效纜弊

能打碎的,但你要憋足氣游出來。

車窗貼膜後怎麼才能打碎

9樓:匿名使用者

車窗或者前擋貼膜,由於膜的撕拉強度、再加上玻璃的弧度應力,增強了玻璃的抗衝擊強度,所以,從沒有貼膜的外側擊打、特別是玻璃**擊打是很難打破玻璃的,但從貼膜這側破壞就相對容易些;

鋼化玻璃雖然強度高但有脆性,玻璃上哪怕有小小的裂痕劃痕,再輕輕一擊就會迸裂自爆粉碎;

所以,根據上述這些特性,用尖銳的金屬擊打、或者撬動玻璃的邊緣或者邊角,就容易破碎;另外,萬一身邊沒有錘子滅火器等重物可以擊打的工具,可以用腳跟蹬踏車窗玻璃的上角邊緣破碎玻璃;如果手腕戴有永不磨損的手錶,由於其錶殼硬度比玻璃高,可以拿錶帶角劃出玻璃劃痕,再擊打或腳蹬就容易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感悟:不要問她過去,時機到了,她會毫無保留的告訴你。她要是想見從前那位,讓她去,原因是你不讓她去,她也會去。為何不表現得大度點,但要讓她知道你相當的鬱悶。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初上飛機想吐,空姐取一空袋,快滿時又去取袋,並囑咐“別亂吐”。待回來時見遍地都是,問其因,答道:“我見快滿了,又喝了一口,周圍人就都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年輕,沒什麼錢,不用太在意誰誰又穿ad ,nike ,或者其他。而gf對於prada,藍寇,cd,lv,的熱戀,你也不必放在心上,女人天生和美掛上了勾,她們只是寧願相信你能夠為她們買一樣昂貴的禮物,以滿足她們的虛榮心,然後在同伴面前炫耀一番。實則她們也是熱愛生活的,而當你有能力完成時,也會覺得把她包裝得漂漂亮亮的很是欣慰。

安全錘的錘頭很尖,能輕鬆的把車窗的玻璃打碎。問:安全錘的設計原理。 20

14樓:黃_娟

安全錘的垂頭很尖,因而在擊打玻璃時,錘擊的接觸點壓力就很大,此力量只要大於玻璃的破碎力,則玻璃就會被打碎。這和安全錘型式、外觀等沒有必然聯絡,只要力點的力過哦毆打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面越小,壓力越大。

需要從車窗逃生時,用安全錘敲擊安全玻璃的那個部位

在下列所示的現象中,不是大氣壓強引起的是(  )a.用吸管能吸飲料b.救生錘能擊碎車窗玻璃c.吸盤能

16樓:大司命

a、用吸管能吸飲料,嘴中的壓強小於外界大氣壓,飲料在大氣壓的作用下被壓入到嘴中.因此這是由於大氣壓強的作用引起的,不符合題意;

b、救生錘能擊碎車窗玻璃,是運用減小受力面積來增大壓強的原理工作的,和大氣壓無關,符合題意;

c、塑料吸盤能吸附在牆壁上,需要先用力擠壓塑料吸盤,把盤內的空氣擠出,吸盤內壓強小於外界大氣壓,吸盤就被外界的大氣壓緊壓在了牆壁上.這是由於大氣壓引起的,不符合題意;

d、水杯倒置水沒流出,是因為紙片受到水向下的壓強小於外界大氣壓強,水在外界大氣壓的作用下不會流出,是由於大氣壓引起的,不符合題意.

故選b.

大巴怎樣用"安全錘",砸開車窗逃生

17樓:51安居小安

您好,51安居為您服務。

拿起安全錘,錘擊鋼化玻璃的四個角的地方,不要敲擊中間部,中間部分最為結實。一般敲擊三四下玻璃就會碎成無數“蜘蛛網”,此時只要輕輕的用錘子再砸幾下就能將玻璃碎片清除掉。有些玻璃是有貼膜的,所以玻璃破碎以後不會立即脫落,我們可以用腳踹開。

玻璃脫落以後要及時有序地跳出車體,轉移到安全的地方(目前大巴多使用鋼化玻璃,有圓潤處理,破碎後不會造成嚴重劃傷,但是跳車時如果有衣物可以用衣物護住可能會劃傷的**裸露部分。)

此外,經消防部門實驗,滅火器也是可以用來砸窗的,而鑰匙、高跟鞋鞋跟都是根本砸不破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51安居提問。

如圖所示的現象中,不是大氣壓強引起的是(  )a.用吸管能吸飲料b.救生錘能擊碎車窗玻璃c.吸盤能吸

18樓:東門陽

a、用吸管能吸飲料,嘴中的壓強小於外界大氣壓,飲料在大氣壓的作用下被壓入到嘴中.因此這是由於大氣壓強的作用引起的,不符合題意;

b、救生錘能擊碎車窗玻璃,是運用減小受力面積來增大壓強的原理工作的,和大氣壓無關,符合題意;

c、塑料吸盤能吸附在牆壁上,需要先用力擠壓塑料吸盤,把盤內的空氣擠出,吸盤內壓強小於外界大氣壓,吸盤就被外界的大氣壓緊壓在了牆壁上.這是由於大氣壓引起的,不符合題意;

d、水杯倒置水沒流出,是因為紙片受到水向下的壓強小於外界大氣壓強,水在外界大氣壓的作用下不會流出,是由於大氣壓引起的,不符合題意.

故選b.

在下圖所示的現象中,不是大氣壓強引起的是 a.用吸管能吸飲料 b.救生錘能擊碎車窗玻璃

19樓:手機使用者

b。b.固體壓強作用效果與受力面積的關係

【考點】大氣壓強與固體壓強知識。

如果遇到了工廠安全方面的隱患問題,你如何做 你直接上級如果不

發現隱患一般是上報主管安全的領導或部門 主管安全的部門是肯定要出一個整改回通知單的,答否則一旦出現重大 的安全事故,責任追究起來很嚴重 如果沒有安全管理機構,只有領導,且領導不重視,可以以一些類似的安全事故對責任人的處理進行宣講,讓上級知道承擔事故的後果和責任,如果領導還不聽,就應該向老闆彙報,老闆...

遇到這樣的事你會怎麼做,如果你遇到這樣的事情你會怎麼做?

那個老奶奶被推到了?還趁勢跑了?樓上的,為什麼要自己的小孩給那個老奶奶道歉呢?自己的小孩又沒有做對不起老奶奶的事。老奶奶打孩子是老奶奶的錯,而不是孩子的錯。首先,作為家長的你不小心把老奶奶推倒後,應先把老奶奶扶起並道歉,告訴她你不是故意的。這樣不僅可以向老奶奶表示你的誠意,願意和好 同時也可以在孩子...

S H E的那首裡有唱 你如果沒有安全感,把安全帽戴上,哪位

安全感 是第六張 奇幻旅程 裡的。就是 安全感 奇幻旅程 那張 的 我是在看他的襯衫 不是他有多好看 現在是什麼情況 麻煩快把醋喝完 你是懷疑我眼光 還是懷疑你長相 每個男的你都抓狂 那我爸爸怎麼辦 我真的覺得非常哭笑不得 你有疑心病為何要我負責 你的個人風格 可能與我不合 也許改養寵物 你會變得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