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問專家 我先生35歲,9天前,因車禍造成腦部挫傷引起腦出血,肺部挫傷引起肺部感染,右臂三處

2021-06-03 21:40:41 字數 1634 閱讀 866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嚴重,持續**會慢慢恢復正常。

止血,防止繼續出血,降低顱內壓,控制腦水腫,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嚴重,找專家吧祝他早日**

我爸在車禍中受傷,腦出血,肋骨斷了六根,肝臟挫傷,肺挫傷,頭顱幾處骨折,腰椎尾骨折,左眼視神經管... 40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後在鑑定,關鍵要看有沒功能障礙。雖然左眼失明是可以確定,但是其他問題還不能確定。

我媽車禍造成腦挫傷出血住院冶療已經出了責任認定書,大貨車佔三成摩托車主佔七成,要多久交警那邊才判決

4樓:

既然都出了責任認定書了,那麼交警這裡就是判了呀。

對方保險公司會根據這份責任書來進行賠償,你得把**的發票給保險公司。

不過你作為乘客,而且你媽的同事佔主要責任的情況下,保險公司基本不會對你媽進行賠償的。就算給你媽同事的賠償也很少。

你要賠償,就拿著責任認定書去法院把你媽的同事告了,然後把大貨車司機列為第三被告。這樣才可以有足夠的賠償。因為乘客的安全是有駕駛員負責,與第三方有因果關係,但是無直接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去交警隊爭取吧,這樣,交警就會通知肇事方過來協商調解,調解成功,很快就可以拿到你該拿的那筆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按交警那邊處理的進度來說你能多久都取決與交警那邊。

請問腦外科醫生,我弟弟因為車禍,到醫院檢查說是有點腦出血,住了幾天院都沒什麼異樣,我弟弟說就是有點

7樓:李曉雪醫生

腦出血控制血壓,抗感染,降低顱內壓為主要**原則。

建議您在醫師指導下使用降血壓藥物靜脈口服撒混個通道控制血壓;使用脫水藥物降低顱內壓,防止腦疝進一步擴大;根據痰培養藥敏結果合理選用抗生素抗感染,減少肺部感染跡象,必要時行氣管切開排除痰液。腦出血危險期多為20天左右,後續**尤為關鍵,請您耐下心來,祝您健康。

車禍造成腦出血20毫升,現在血吸收的挺好就是有腦水腫,今天是第9天,前幾天還能認人,這兩天又昏迷。

8樓:就關我事說兩句

這個屬於腦損傷後的正常反映,待顱內壓減輕腦內淤血經正常吸收後,再服一點降顱內壓藥觀察一段時間後就好了;按正常醫療程式,一般在一個月左右會明顯好轉,若腦受傷嚴重就需要進一步確診後再說。

車禍造成左右腦出血有壓迫腦幹出血顱骨骨折,已做完手術,腦幹出血已慢慢吸收,還有水腫。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其實是沒法回答的。

患者現在應該是處於淺昏迷狀態。

淺昏迷到神智清醒是一個過程,能否清醒取決於損傷的程度,**,個體差異等等因素,所以對個體來說談概率沒有任何意義,只能說可能。

只要不放棄,希望是有的。建議目前繼續積極**,如情況允許,可以做高壓氧等促醒。

10樓:莫言

你說的應該是氣管切開術吧,很難說,我們醫院有住過半年後人還能清醒過來的,也有人是知道,但是癱瘓在床的。其實家屬的決心跟信心很重要,加上好的護理跟** 。

專家您好!請問這冬瓜是怎麼了?謝謝

懷疑瓜類bai蔓枯病,如有裂口流膠的du必須用咪鮮胺zhi錳鹽或者溴菌腈加一點dao水調成漿糊狀版塗抹病部,或權者絡氨銅原液塗抹病部。同時可以用 類如丙環唑或者苯醚甲環唑,氟矽唑等等,或者溴菌腈或者咪鮮胺錳鹽葉面噴霧。絡氨銅等等銅製劑灌根預防也有效果。專家們,看看這冬瓜咋了?根的問題,爛根引起的維管...

各位專家老師您好,請問一下蔬菜上面常見的病蟲害都有什麼

目前葉菜類蔬菜的主要有根腫病 軟腐病 霜黴病 黑腐病 病毒病 黑斑白斑病 小菜蛾 菜青蟲 蚜蟲等 果菜類蔬菜主要有晚疫病 枯萎病 青枯病 霜黴病 灰黴病 葉黴病 細菌斑點病 白粉病 病毒病 根結線蟲病 紅蜘蛛 薊馬 蚜蟲 棉鈴蟲 斜紋夜蛾等 各位專家好,請問這是梨樹什麼病蟲害,謝謝!這是梨鏽抄 病,...

您好,請問,我女兒已入美國籍公民,她現在20歲,21歲時可以申請我移民去美國嗎,需要準備什麼

可以申請。申請型別ir5,一般一年左右可以申請下來。你的婚姻狀態不影響移民。具體資料可以在網上搜ir5.她的三年報稅情況,她的收入是不是足夠擔保你 這是你能否移民成功的關鍵,其他的都好說 可以的。具體地可以諮詢正規移民機構 移民美國 我愛人的小孩可以隨行嗎 你的孩子可以申請你們,但是不能帶孩子 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