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造成脊椎神經損傷較大,手術後引起肺部感染,持續發燒,該怎麼醫治

2021-06-03 21:40:41 字數 3177 閱讀 2603

1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醫院應該都能**

如果是肺部感染引起的發燒應做痰**和痰培養,明確致病菌,運用合適的,足量的抗生素

但是同時應注意,手術及車禍後壞死組織吸收也可出現發燒,但一般有低熱!

2樓:匿名使用者

足量有效抗生素**。

交通事故後檢查有點肺撕裂未出血能否引起肺感染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如果是不注意衛生的話,有可能會引起肺部感染的現象出現的,肺部撕裂是要及時的手術**的,能有效的改善細菌的滋生。

腦出血後肺部感染,該如何用藥?

4樓:匿名使用者

腦出血手術後,經常發燒,醫生說是肺部感染,用了一段時間藥以後不見好轉,抗生素用錯了,需要藥敏試驗檢查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細菌藥敏試驗決定用藥

6樓:

如果對自己負責建議到正規醫院**,因為網上的多為二把刀。

開顱手術後的病人為什麼會引發肺部感染

7樓:神經損傷專家

手術會繼發腦組織水腫延腦幹向頸髓侵犯而導致隔肌,呼吸機功能不全導致痰清不出發生痰液化濃或墜積性肺炎。要搶時間正確**營養神經,並興奮啟用神以再生修復神經功能才能達完美的各種功能早日恢復。需助發來完整的病史,腦磁共振**為你指導。

手術後為何發燒??

8樓:恭天藍管闌

既然你都做了手術了肯定是在大醫院做的!那做完了有發燒的症狀醫生能不管嗎?

你為什麼要來這問呢?

這個症狀很危險的

術後有發燒的症狀就是代表感染!你應該去做手術的醫院去複診!你的症狀不清楚!單純的就是發燒能表明什麼呢?

趕緊去做手術的醫院去查吧!

9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留置導尿了,第六天發燒,應該考慮是泌尿系感染^^^^ 更換尿管.並陰性桿菌抗生素!

10樓:伯涉

一般為創傷後的正常現象在術後幾天裡出現吸收熱引起發燒,主要是因為手術的創傷大小和病人的體質決定.也可考慮為缺血,術中出血太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沒癒合所以發炎引起的發燒

12樓:寫齷抿摧荱隁

膀胱腫瘤術後一般要常規安置導尿管。術後發熱可能的原因有:1.

手術熱。術後損傷組織分解及出血吸收,常見於術後三天,一般溫度在38度左右;2.切口感染。

表現為切口分泌物增多,敷料連續7日打溼,個別有膿液或特殊臭味;3.伴有其他部位感染。如肺部感染等;4.

尿路感染。術後主要由長期留置導尿管所致。如出現尿道口流膿或分泌物增加、伴疼痛,應及時更換導尿管。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車禍開顱手術後,意識尚未恢復,肺部感染,如何**?_肺部感染

1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做過顱內血腫清除術後的顱腦創傷患者目前主要任務有三個:(1)**和預防顱內高壓,主要是**腦水腫,同時也要避免一切可能加重腦水腫的各種因素,如低氧血癥、低蛋白血癥、高熱、癲癇、酸中毒、電解質紊亂等等。關於腦水腫的**,目前醫生都會按照顱腦創傷指南進行**,應該沒有大的困難;(2)**和預防各種併發症,尤其是肺部感染、消化道出血、癲癇、顱內感染、深靜脈血栓形成。

肺部感染是昏迷患者常見的併發症,也是導致顱腦損傷術後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呼吸道管理和護理十分重要;(3)內環境穩定,包括體溫、水和電解質平衡、酸鹼平衡、肝功腎功、營養狀況等。

車禍引起高位截癱,肺部感染

14樓:神經損傷專家

頸髓損傷合併高位截癱(導致肺感染的原因是**延誤不當不能恢復隔肌呼吸肌致痰積肺內而發生墜積性肺炎),發病早期西醫手術只是恢復了椎管口徑免使神經再度受損導致病情加重,但受損的神經仍出於麻痺休克狀態而不能恢復。其神經功能的恢復除自身修復外,需以下方案進行**才能有望恢復,若受損神經因時間過長繼發缺血變性則本病恢復無望,且會變症叢生髮生痙攣性截癱(抽筋,僵硬,束縛,抖動,肌肉發緊),,嚴重的伴發肌萎縮而致終殘。**方案1、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

2、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預防受損神經缺血壞死。3、同時啟用受損後麻痺休克的神經使受損神經獲得再生修復才能阻止緩解痙攣恢復呼吸功能獲得運動,二便等各種功能的最佳恢復。鍛鍊方面要根據病情專業設計方案。

提示,**不當延誤**受累神經會繼發缺血壞死,本病恢復無望,需幫助發來術前後磁共震**為你指導。

一親戚車禍,做了頭部手術,在icu觀察,一直昏迷,八天後發燒,醫生說做脊椎穿刺,都做了兩次了,還是發燒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腦外傷患者術後長期昏迷,1周左右出現發熱,最可能的原因有二,1、肺部感染,2、中樞神經系統感染。脊椎穿刺(也就是腰穿)的目的是檢測腦脊液的壓力,同時做常規生化檢查以明確有無中樞神經系統感染。如確實證實感染,需應用抗生素**,療程至少2周。

求助:脊椎神經損傷了,在醫院接上後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脊髓神經受損的原因

最常見的原因是意外而引致創傷。另外細菌或過濾性病毒感染,脊椎良性或惡性腫瘤,脊椎的退化如骨刺或其他(先天性疾病)等,都會引致脊髓受損。

受損程度和**機會

脊髓神經受損程度和**機會要視受損位置和受損嚴重性,及受損的原因能否除去;有些病人可能四肢受影響,有些則只是下半身受影響。

**預後方面,一些病人可能恢復步行的能力,而有些則需要以輪椅代步。

①傷後及時手術減壓。

②手術後及時服用再生靈、外貼再生膏。

③配合功能鍛鍊。

④配合全身按摩。

⑤服藥後出現癱瘓肢體麻、漲、疼、蟲爬感、灼熱感均屬藥物到達病灶反應,應繼續使用。

17樓:神經損傷專家

脊髓損傷 是本病的重到致病原因,由於脊髓損傷不能支配調節損傷平面以下的各種功能所繼發截癱是本病的定論,大便不暢是神經不能支配腸汙濡動發生神經性肛鎖。**恢復本病只能使受損麻痺休克的神經得到興奮啟用和營養等複合**才能恢復神經以支配調節各種功能獲得早日恢復改善,否則受累神經會因缺血時間過久繼發變性病理改變。本病恢復無望。

有那些因素會導致馬尾神經損傷,造成馬尾神經損傷的因素有什麼?

會導致馬尾神經損傷的幾種因素 1腰椎間盤突出症 因腰椎間盤突出症所致的馬尾綜合徵是 一個嚴重的併發症,可造成明顯的軀體和精神殘疾。當馬尾受到巨大突出椎間盤或死骨壓迫時,可發生急性或非急性的雙小腿部分感知覺障礙,伴敏感性下降,尿動力學和排尿 括約肌功能障礙。2 腰椎管狹窄症 腰椎管狹窄症是馬尾綜合徵的...

我因車禍腦顱損傷而導致動眼神經損傷眼睛睜不開動眼神經專家

你好!車禍導致顱腦損傷,經過搶救 現在腦袋沒有什麼問題,值得慶賀,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這麼幸運,很多顱腦傷愈後都留有不同程度後遺症。動眼神經損傷,其修復時限與損傷程度密切相關。現在感到有些好轉,表明損傷是可逆的,還有向好方向發展的希望,要有信心。動眼神經損傷多半是影響眼球 眼瞼的運動,對視力影響不...

患者因車禍造成腦幹損傷,20多天了仍未甦醒

慕斯帥哥ta亓 病情分析 車禍導致腦幹受傷,昏迷20天餘,大便黑綠色 有沒有結膜 指甲蒼白等貧血症狀 大便黑綠色,考慮與飲食成份有關 不除外消化道出血的可能性 意見建議 建議查大便常規以明確有沒有大便潛血改變 若存在,及時對症 長期臥床,注意預防下肢靜脈血栓 墜積性肺炎等併發症 祝 08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