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外機發出類似拖拉機聲音是什麼原因

2021-06-03 13:33:46 字數 3565 閱讀 3570

1樓:匿名使用者

1、外機的支架安裝水平不穩或者是組合支架各固定螺絲沒有擰緊導致變形,就會造成空調外機擺放不平,空調外機在運轉的過程中就會出現噪音大情況。

2、一般空調噪音的**地點就在空調的出風口,空調開啟的風速越大,空調出風口運轉的速度也就越大,它的噪音也就相應的擴大了。

3、空調室內機安裝的情況和室外機是相連線的,它們之間的連線情況也會影響到空調的使用和空調外機的運轉,空調室內機安裝的不夠穩定,在空調外機進行運轉的時候經由銅管連著的室內機就會受到空調壓縮機的影響,導致室內機進行共振。

4、空調外機噪音大的原因還有可能是外機的風扇在運轉的過程中蹭到了外機的外壁,由此而發出的聲音,或者是外機內的雜物過多,和外機風扇之間產生摩擦出現的噪音。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壓縮機震動或者管路靠著機箱震動。在不就風扇響。找售後修修就行。

如果加氟後過一些日子又出現製冷(制熱)效果很差,那可能是銅管某個地方在安裝時折壞了出現漏氟現象,還有一個可能就是空調高壓管的快速介面變形或者介面壓不緊也會漏氟,這些都是漏氟的原因,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毛細管冰堵。外機聲音很大原因就很多了,風扇的轉軸出現偏移和定子鬆動都有可能,轉軸偏移問題挺難技術性修好直接的辦法就是換風扇電機,如果只是風扇裡面有異物一般不會有這麼大的聲音。

銅管如果真的漏了的話,眼睛是看不到的,需要真空泵打壓才行,通過壓力錶才可以看出來有沒有漏,如果眼睛都能看到的漏洞你的空調根本用不了了

3樓:

估計可能是兩種原因,有可能是壓縮機老化了,也有可能雪種裡面有空氣,導致壓力不穩,負載不穩定,所以有拖拉機聲,

4樓:齋馳

扣扣多怕他多壓差啊啦啦啦啦惹她女

空調外機發出類似拖拉機聲音是什麼原因

5樓:

應該是壓縮機震動或者管路靠著機箱震動。在不就風扇響。找售後修修就行。沒幾個錢的。

空調一直髮出拖拉機的聲音是什麼意思

6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很可能是室外支架不平行,室外機工作時產生共振發出的聲音。大多是安裝的問題。時間長了,或者是放在上面東西了,我原來就是上面放了東西就響。

格力空調室外聲音像拖拉機一樣的吵,是什麼原因

7樓:優雅的小六

格力空調室外機噪音大的可能誘發原因包括:

1、空調室外機最初安裝沒使用減震阻尼。當空調處於執行狀態時,由於機組內裝置的執行從而產生振動和搖晃的正常狀態,在沒有安裝減震阻尼的情況下,就會出現室外機各個硬性構件成為結構傳聲的固體聲橋,將噪音加倍擴散從而加大噪音。

2、各管道及配件與裝置主體結構框架均為硬性連線無減震阻尼處理會與之產生結構共振。壓縮機是空調外機當中的核心裝置,執行的時候會產生比較大的震動。其次,在室外機當中還有大量的銅管,主要是用於熱交換。

銅管隨著壓縮機的執行產生共振就會帶來噪音。

3、並列安裝室外機引起噪音。並排安裝空調室外機,在沒有安裝隔音罩或者隔音夾板的情況下,較為狹長空間會導致空調執行時產生的噪音出現同頻共振,致使在該空間聽到聲強進步增強的混響噪音。

4、空調室外機安裝於水泥光潔面牆體。光潔內壁外飾面在很大程度上對於噪音源發出的入射聲波大部分反射,造成反射聲波與入射聲波的再次疊加致使聲能量增加的混響噪音的形成。

5、製冷劑在冷凝器與冷凝管工作狀態下冷凝劑迴圈過程中脈動激發硬體結構形成的噪音。由於裝置自然老化導致噪音,達到使用年限的空調各個部件都會出現變形,不同程度的磨損會導致噪音越來越大。

解決方案:由於格力空調室外聲音原因眾多,格力使用者可以通過格力官網的電器服務預約系統進行報修預約登記,一經登記,格力售後客服中心會自動聯絡成功登記的格力使用者進行預約上門維修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主機啟動後開送風擋時,室內機噪音正常,當3分鐘之後室外機啟動,室內機噪音明顯增大。根據以往的經驗,該現象應為製冷系統出現二次節流所致。

停機後順著製冷劑管路檢查,查出室內機蒸發器輸出管左側銅管被壓扁。更換這一節銅管,重新抽真空、充氟後機器執行一切正常。

2.該機在開/停時出現嘯叫聲,經查發現,是室外機毛細管出口處發出一種嘯叫聲,估計是毛細管插入單向閥過深,節流時衝擊單向閥產生叫聲。用焊槍烤後把毛細管從單問閥拉出,重新調整插入深度為5~7mm,再焊封,開機執行叫聲排除.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使用時間較長,先檢查下風扇是否破損,尤其是葉片前緣根部。風扇破損產生的振動會引起整機共振,壓縮機和銅管全都會隨著發出噪音和抖動。過去空調外機風扇產品的黑色塑料易碎,現在廠家已改進用料並在葉片根部採取加強措施。

常見的現象是葉片根部出現裂縫,導致該葉片轉動時變形,風扇偏心轉動而產生振動,執行幾分鐘即可發展為嚴重的整機共振,壓縮機和銅管抖動併發出不正常的噪聲,看上去很象壓縮機故障。網購個新風扇換上就ok了,請注意風扇的固定螺母是反牙的(風扇上有轉向標誌),按通常方向會越擰越緊。

格力空調室外機間斷性會聲音很大,象拖拉機的聲音

10樓:

解決方法:

1.主機啟動後開送風擋時,室內機噪音正常,當3分鐘之後室外機啟動,室內機噪音明顯增大。根據以往的經驗,該現象應為製冷系統出現二次節流所致。

停機後順著製冷劑管路檢查,查出室內機蒸發器輸出管左側銅管被壓扁。更換這一節銅管,重新抽真空、充氟後機器執行一切正常。

2.該機在開/停時出現嘯叫聲,經查發現,是室外機毛細管出口處發出一種嘯叫聲,估計是毛細管插入單向閥過深,節流時衝擊單向閥產生叫聲。用焊槍烤後把毛細管從單問閥拉出,重新調整插入深度為5~7mm,再焊封,開機執行叫聲排除.

以上需專業人員上門處理,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11樓:春暉灰

空調開機後聲音很大,可以從看看是否是下面幾種原因:

1,空調啟動或停機時,內機塑料件因溫度變化發生脹縮而發出的聲音屬正常現象。還有某些管路因為熱脹冷縮導致變形貼到了壓縮機或者金屬外殼上導致共振,這時候也別太著急。

2,內外機固定牆壁是否結實,牆體固定螺絲鬆動或變形易導致這種情況。

3,檢查室內外連線管是否固定好,有無和室外機或其它物體發生碰撞。

4,空調啟動或停機時,系統內冷媒在達到平衡之前會發出較響流動聲,屬正常現象。

5,室外機太髒造成的, 斷電後用水好好的清洗一下即可。

6,風扇運轉的時候蹭到了外壁,要及時調整風扇與外壁距離。另外,也有可能是風扇被卡住了,給空調風扇軸加點潤滑油,保證風扇旋轉舒暢。

7,壓縮機膠墊老化所致因為膠墊變硬所以產生共振,或者壓縮機本身噪音大(這種可能性很小)。

解決方法:

1,主機啟動後開送風擋時,室內機噪音正常,當3分鐘之後室外機啟動,室內機噪音明顯增大。根據以往的經驗,該現象應為製冷系統出現二次節流所致。停機後順著製冷劑管路檢查,查出室內機蒸發器輸出管左側銅管被壓扁。

更換這一節銅管,重新抽真空、充氟後機器執行一切正常。

2,該機在開/停時出現嘯叫聲,經查發現,是室外機毛細管出口處發出一種嘯叫聲,估計是毛細管插入單向閥過深,節流時衝擊單向閥產生叫聲。用焊槍烤後把毛細管從單問閥拉出,重新調整插入深度為5~7mm,再焊封,開機執行叫聲排除。

以上需專業人員上門處理。

電腦開機發出像拖拉機一樣的聲音怎麼回事

有幾處可發出類似拖拉機聲音的 硬碟,cpu散熱扇 應該不可能 電源的散熱扇 有經驗的人可以通過聽聲辨別 出問題,前提是你知道你自己電腦主機 構造 拆開機箱後開機看一看會更清楚 發出聲音,拖拉機的聲音太抽象了,1 請問是不是有硬物碰撞的很有節奏的聲音?如果這樣,可能是由於電源散熱扇風扇葉片不能保持水平...

空調外機閥門滴水是正常現象嗎,空調外機閥門關機狀態下滴水正常嗎?

這是空氣遇冷凝結滴水,閥門裡是製冷劑,洩漏也不會滴的。空調外機閥門關機狀態下滴水正常嗎?這是正常的bai 由於這兩種管路du 在空調製冷 zhi時均處於低壓狀態,dao內部冷卻溫度較低,專導致閥體表面屬溫度較低,當閥體溫度低於空氣 的溫度梯度 表面凝結溫度為零時,某些表面狀態下會結霜 由於暴露部位小...

別人開我的拖拉機意外致人死亡他應該負什么責任

看你有無責任,如果對方沒有駕駛資質,或你的車有問題,你可以參照 侵權責任法 賠償對方的損失。侵權責任法 第四十九條 因租賃 借用等情形機動車所有人與使用人不是同一人時,發生交通事故後屬於該機動車一方責任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機動車使用人承擔賠償責任 機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