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用烤箱烤的話怎麼烤?多少溫度,多長時間

2021-06-03 06:30:09 字數 1175 閱讀 9525

1樓:不想工作的鹹魚

finalvideo_1592911021.750519

2樓:動漫十三

烤箱烤紅薯的最佳溫度和時間

3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烤箱200度提前預熱,然後上下火,烤箱中層,200度,60分鐘即可。

烤箱烤地瓜的做法,首先準備材料:地瓜:適量,錫紙:一張。

1、烤箱200度提前預熱,地瓜用清水清洗乾淨,然後放入鋪了錫紙的烤盤中。

2、上下火,烤箱中層,200度,60分鐘,具體還得根據自家烤箱脾氣和地瓜的大小,50分鐘左右的時候看看,烤到變軟就可以了,我的烤箱顯示的溫度和烤箱內部實際溫度一致,所60分鐘已經烤的比較軟了。

4、烤好之後把地瓜剝皮裝盤即可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1、先洗乾淨,在烤盤上放一層隔油紙。(目的是因為地瓜在烤的時候會出油,這個東西落在烤盤上不太好洗,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不放,就是烤盤要泡在水裡多洗一會)

2、烤箱溫度:我家的烤箱最高溫度是230度,設定上下火,60分鐘。(這個時間是指大小在2兩以上的地瓜,如果地瓜的個頭小的話,就減到50分鐘就可以了)

到時後,你帶手套捏一下,如果中間軟了,就可以了;如果有硬心,那就得再烤10-20分鐘。如果你喜歡出油的話,就要多烤一會兒,這個就因人而異了,我比較喜歡吃出油的地瓜,那樣會比較甜。

希望能幫到你,呵呵。

5樓:田園小劇

烤箱地瓜溫度是多少烤多久

6樓:果樂

這要分地瓜的大小了,大一點的地瓜用230度一個小時,小一點的地瓜,用230度半個小時就可以了。

7樓:秋雨

洗乾淨放入烤箱,200-300度,時間要看你地瓜塊的大小而定20-30分鐘吧,中間記得翻次面。

8樓:

230度,50分左右

9樓:國安

法格蒸烤箱怎麼**?

10樓:難堪

烤箱200度提前預熱,地瓜用清水清洗乾淨,然後放入鋪了錫紙的烤盤中。上下火,烤箱中層,200度,60分鐘,具體還得根據自家烤箱脾氣和地瓜的大小,50分鐘左右的時候看看,烤到變軟就可以了,我的烤箱顯示的溫度和烤箱內部實際溫度一致,所60分鐘已經烤的比較軟了。

返蜜地瓜用烤箱烤的話怎麼烤?多少溫度,多長時間? 10

返蜜地瓜用烤箱烤的話怎麼烤?多少溫度,多長時間?烤箱烤這種地瓜。溫度和時間設定,這個上面應該都有提示吧,你把地瓜洗乾淨放進去,提示操作就行。返蜜地瓜用烤箱烤,要適應烤箱的容量,要有空間,要把溫度控制在一百八十度之間,時間需要五十分鐘左右,在烤半個小時之間翻一下即可。這個地瓜用烤箱烤的話,只要烤20分...

烤箱烤蛋糕需要烤多久溫度多少,用烤箱烤麵包和蛋糕分別調成多少度合適?以及需要多少時間?

170度,40分鐘。烤箱蛋糕方法 用料 低筋麵粉90克 色拉油50克 細白糖80克 牛奶50克 雞蛋5個。1 蛋白霜 在稍微大一點的打蛋盤裡放入5個蛋白,用電動打蛋器打至粗泡狀態。2 蛋白里加入1 3的細砂糖 共50克砂糖 轉中高速打至細膩的泡沫,再加入1 3的細砂糖,轉高速繼續打至可呈現紋路的狀態...

烤箱烤玉米烙要多少溫度要多久,如何用烤箱烤玉米烙

40 50分鐘,上bai下火180度就du行了,不過有時要看玉米zhi的大小,這dao一點還是自己控制內吧。如沒有把握 容,第一次烤時最好每隔一段時間看看。烤箱是由外而內,表面好了,但裡面並不一定熟,這一點要注意。如果怕失味,可以用錫紙包一下,這樣烤出的玉米不易糊,而且保留了玉米的原味。如何用烤箱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