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蛋在外面被雨淋到會孵出來嗎,鴿子蛋掉到水裡了還能孵出來來嗎

2021-06-03 06:27:59 字數 2439 閱讀 1323

1樓:國ss寶

沒有孵化前淋的時間不長應該是可以的,孵化中途一般不行。

鴿子蛋掉到水裡了還能孵出來來嗎

2樓:肥水先鋒

取決於在水裡時間的長短,如果馬上從水裡撈岀並擦乾是可以的,時間長了就不行。

鴿子蛋破了一點,還能孵化出來嗎

3樓:國ss寶

一般都不行,就是蛋液沒有流出,也會感染細菌導致死胎

鴿子蛋孵了一週多左右,然後冷了,還能再孵出來嗎? 5

4樓:烏雲翻滾

那就不行了!若十一兩天是沒問題!受精卵已經亡所以出不了雛鴿!謝謝採納

5樓:不食人間煙火

孵不出來了,只要涼了蛋出殼後也會夭折,沒事別手犯賤,老動鴿子窩。

孵化了8天的鴿子蛋,涼了一天一夜,這樣的蛋還能不能能孵出小鴿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格子蛋用棉襖包好放在熱炕頭幾天就ok了,就是炕溫度要合適,我小時候找到一窩石雞蛋就用這個辦法孵出小石雞了

鴿子蛋只孵出來一個,父母會飛走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自家的鴿子,不會飛走的,一隻也是照樣的撫養,而且只抱一隻的話,相對來說這小鴿子更健康呢!日後那體格更強壯的。利大於弊。

鴿子蛋孵兩天拿出來兩天還能再孵嗎?

8樓:一舊雲

最好不要拿出來。

選擇合適的鴿子蛋。很多鴿子蛋孵化的時候破了,凹陷了都是因為鴿子蛋質量不好導致的。有的鴿子蛋殼比較薄一點,容易壞掉。

那麼鴿子下蛋之後,可以去看一下鴿子蛋,看是不是外表光滑,大小合適,正常的鴿子蛋。

巢盆裡面的表面環境,一般要注意,巢盆裡面不要有什麼凸起的物質或者是比較尖銳的物質。不讓可能鴿子會在孵蛋的時候把鴿子蛋壓破,要注意的就是有沒有破損,裡面有沒有鴿子帶進去的石子等等東西。

鴿子的活動特點是白天活動,晚間歸巢棲息。鴿子在白天活動十分活躍,頻繁採食飲水。晚上則在棚巢內安靜休息。但是經過訓練的信鴿若在傍晚前未趕回棲息地,可在夜色中飛翔,甚至可在夜間飛。

鴿子具有很強的記憶力,甚至產生牢固的條件反射。對經常照料它的人,很快與之親近,並熟記不忘。若平時粗暴地對待它們,往往會不利於飼養管理。

鴿子還是習慣性較強的動物,要改變他們的原有生活習慣,需經過一段時間逐漸調適。因此,在鴿子的飼養管理中,應固定日常飼養管理程式和環境條件。以保證有較高的生產效能。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最好不要。

一般要求鴿子同時孵化鴿子蛋,尤其是有保姆鴿的時候。但是要做到同時並不容易。一般差距一週左右的時間都是可以接受的,這樣鴿子的差異不會很大。

當然,差異小一點還會更好,如果能夠相差一兩天之內就更合適了。

那麼為了用好保姆鴿,一般建議保姆鴿比種鴿晚下蛋,如果種鴿要連續下兩窩鴿子蛋,那麼第一窩鴿子蛋儲存好,第二窩蛋下了之後的一兩天保姆鴿再下蛋。這樣孵化起來就比較安全一些。

確定鴿子蛋有發育之後,如果不放心,可以在鴿子孵化的過程中找時間看一下鴿子蛋的變化。比如說鴿子蛋的蛋殼如果出現了蛋殼變暗灰色,表現得有點透明瞭。鴿子蛋的氣室增大了不少。

甚至說鴿子蛋拿起來之後有明顯的晃動的情況。那麼基本上可以說明鴿子蛋裡面的鴿子死掉了。如果鴿子蛋有裂痕,並且發黑,也可以說明鴿子蛋裡面的鴿子死亡。

要讓鴿子蛋可以正常孵化小鴿子出來要注意,除了讓種鴿下正常的鴿子蛋。還需要注意一下鴿子孵蛋的環境。環境越潮溼,鴿子蛋出現感染病菌的情況就會增加。

尤其是巢箱一定不能是潮溼的,這一點特別的重要。所以鴿子蛋有問題一般不會出現在乾燥的巢箱內。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鴿下完兩個蛋後就應當開始孵蛋,大約每天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是雄鴿孵蛋,其餘時間都是雌鴿孵蛋,

孵到第四天時你把鴿蛋拿到燈泡上照一下,可以看見裡面開始有紅色像蛛網一樣的血絲出現.

到七.八天時可以看到裡面有個東西在動,

孵到十幾天時鴿蛋裡很黑在燈光下看不清裡面了,

孵到十六天時鴿蛋裡會有響動,不過你最好別動它,

到十七.八天小鴿就會出來.

如果第四天沒有血絲那是蛋沒有受精不能孵出小鴿子,如果鴿子不孵蛋那是鴿子還不熟悉它的新家或是你總去動它受到了驚嚇,一般的鴿子都會認真去孵蛋的;

如第一窩蛋實在不孵你就把蛋拿出來,鴿子過一個星期後又會下蛋的,鴿子肯定會孵的.鴿

籠不能太小否則雄鴿無法站在雌鴿背上踩蛋也就是交配,蛋不受精是出不來小鴿的.還

要有個圓型草墊鴿子會把蛋下在上面.各地的鴿子市場有賣的.正常情況下鴿子一次只生2個蛋,而且身邊應該有很明顯的固定配偶雄鴿,如果只有一隻鴿子孵,說明蛋是不受精的,肯定孵不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 兩個蛋有一個就孵不出小鴿子了

夢見別人躺在雨中被淋,夢見睡在外面被大雨淋醒

夢見淋雨,並自己已經被淋溼,意味著自己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發現財富。夢見睡在外面被大雨淋醒 夢見來睡在外面被大雨淋醒意味源著 準備好享受掌bai聲圍繞 迎接眾du人喝采了嗎 zhi 細膩又富有內涵你dao,這兩天將長久以來資料分析及研究的成果,與團隊分享,會議上的精彩報告,充分展現縝密周全的思考邏輯,...

被酸雨淋到的東西可以吃嗎,被雨淋了的食物還能吃嗎

不能,酸雨的有毒物質會隨著食物進入身體,從而被吸收,然後中毒,或者消化系統被腐蝕 洗乾淨可以吃的。酸雨主要是溶解了二氧化硫形成的。ph值偏酸。但人的胃酸是稀鹽酸,ph是1,比酸雨酸多了。不能,酸 蝕後有硫化物在食物上。一些毒藥就是由硫化物構成的,所以不能吃 沒有什麼要緊的,在中國酸雨主要是硫酸型酸雨...

外面的雨特別特別小,淋了一點雨的衣服用再洗一遍嗎

其實建議是換洗一下的,現在的天氣汙染狀況不是特別好,而且因為現在大氣汙染比較嚴重嗎,可能這個雨的水質會偏酸,對衣物不是特別的好。當然,如果只是溼了邊邊角角的那個是沒有太大的必要的。用清水泡幾分鐘,我覺得應該就可以繼續晾乾了 最好是透一下在涼,因為下雨時,雨水把空氣裡的塵土吸進去了,你不是特別在意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