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雨子被雨淋到了,晚上脫鞋的時候發現襪子有幾塊地方溼了,這個算質量問題嗎

2021-04-03 00:52:19 字數 961 閱讀 3732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正常.皮鞋不是雨鞋...穿者踩水肯定會漏水啊!

現在好多人還追求這樣透氣性好的鞋呢.不透氣的鞋會讓腳不舒服,容易得香港腳.

如果是雨鞋發生了這種情況,就去消協告他們..~

2樓:幽幽崽

屬於正常的,至於質量問題,你可以看一下,被淋溼的鞋有沒有脫膠,或變色的地方~!

為什麼我所有鞋子都漏水,就沒有穿過不漏水的鞋,每次下雨到教室襪子就已經溼了。下大點鞋子裡面都是水。

3樓:說點兒什麼好

可能不是鞋子漏水,應該是你走路的姿勢問題,走路的時候,後腳跟抬得動作幅度太大或是太快,這樣容易使得腳底帶動的雨水從後腳跟那個部位甩進來,走路的時候輕緩一些就能好點兒,也可以上網買個雨鞋,然後到教室了換上,也有那種雨天穿的鞋套,三十多元左右,各種顏色和透明的都有,總不能溼著腳上課,多難受,啥都沒心情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問題簡直一模一樣,我也正在為這個問題苦惱,請問,你解決了沒有??望推薦,謝謝!

5樓:諸祝著住竹

走路腳往上抬一點,別拖著鞋子走,把鞋底都磨破了

下雨鞋子都溼透了,襪子也溼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繫緊鞋帶忍著唄

到家把鞋換了穿著洗澡

7樓:你係列

這個是冷到了,本來天氣就冷,鞋子襪子又是溼的,這樣泡一個下午是很容易受涼的。

所以這個是冷到了,可以用點熱水泡泡腳,在注意保暖好,這樣一般也可以恢復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女同事,把鞋子脫了,把腳踩在桌子的橫樑上!

也有的換上拖鞋,但是沒有脫襪子的

上班時間規定不許不穿襪子,有的還穿了棉襪!

描寫秋天下雨的詞語,描寫秋天的雨的詞語

傾盆大雨 大雨如注 大雨滂沱 秋雨連綿 傾盆大雨 讀音 q ng p n d y 釋義 雨大得像盆裡的水直往下倒。形容雨大勢急。例句 煙擁層巒雲擁腰,定明朝。詞性 作主語 賓語 定語 比喻下大雨 大雨如注 讀音 d y r zh 釋義 注 灌下。形容雨下得非常大,雨水像往下灌似的。例句 偶然風狂浪湧...

昨天下大雨了,過不了多久就下雨打雷,然後停電了等有電後電腦開不了機了但是螢幕電源指示燈是亮的

你先拆開主機外殼看看咯,或者有很明顯的燒壞點呢?又或者,電源風扇 cpu風扇 機械硬碟風扇都有轉嗎?開機鍵的指示燈有亮嗎?插網線那個口上的燈有亮嗎?風扇都不轉 燈都不亮,很可能是電源壞了。都看著沒啥問題,試下拔掉記憶體條,用橡皮刷一下那些金手指,再裝回去試試。風扇和硬體上的灰也要清理一下,灰塵太多有...

前幾天下雨的時候,有個男生看我沒帶雨傘,把雨傘借給我,然後他淋雨跑回家,感冒了好幾天,這是什麼意思

有愛心,有擔當,有責任,勇於犧牲的男生 也是喜歡你的男生,也是值得信任託付的男生。喜歡你的,為了你幹啥都值得。沒什麼意思,這不能代表什麼,只能說這名男生紳士 前天下雨的時候,有個男生看我沒帶雨傘,把雨傘借給我,然後他淋雨跑回家,感冒了好幾天,這是什麼意思 說明他喜歡你,想追你 沒事了 這男生內心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