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人肉我這句話什麼意思,被人肉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21-06-02 20:18:09 字數 2769 閱讀 5401

1樓:繁人凡人

人肉,一般是指人肉搜尋,指利用現代資訊科技將人的真實身份調查出來。

在網路上一般可以理解為“人肉搜尋引擎”的簡稱。是網友們習慣知道了人肉搜尋以後的簡單稱呼,對於新上網的網民來說,可能陌生,可以詳見“人肉搜尋引擎”詞條.(摘抄如下):

顧名思義,人肉搜尋就是利用現代資訊科技(電視、電腦、廣播、新聞報刊等),變傳統的網路資訊搜尋為人找人,人問人,人碰人,人擠人、人挨人的關係型網路社群活動,變枯燥乏味的查詢過程為一人提問、八方迴應,一石激起千層浪,一聲呼喚驚醒萬顆真心,千方百計的搜尋體驗。人肉搜尋不僅可以在最短時間內揭露“某某門”背後的真相,為某三某七找到大眾認可的道德定位,還可以在網路無法觸及的地方,探尋並發現最美麗的叢林少女,最感人的高山牧民,最神祕的荒漠洞窟,最浪漫的終極邂逅…… 人肉搜尋追求的最高目標是:“不求最好,但求最肉。

”而與刺青、美白、護膚、**等直接在人肉上施行的種種行為無關。

2樓:留留留留流

發言者好像很狂的樣子,希望廣大網友通過網際網路搜出他的資訊?

被人肉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3樓:都啦福七日

被人通過網上,把現實中的一些隱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what’s wrong with you?

5樓:風吹雪

就是被人惡意深入調查個人隱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將某些人或事的來龍去脈盡最大限度地搜尋出來**。

網路語言"人肉"是什麼意思?

7樓:wyp駱遙

人肉,即“人肉搜尋”的簡稱,網際網路時代新生詞語,指利用現代資訊科技將人的真實身份調查出來。

1、人肉搜尋引擎是指利用人工參與來提純搜尋引擎提供資訊的一種機制,實際上就是通過其他人來搜尋自己搜不到的東西,與知識搜尋的概念差不多,只是更強調搜尋過程的互動而已。

2、人肉搜尋不僅可以在最短時間內揭露“某某門”背後的真相,為某三某七找到大眾認可的道德定位,還可以在網路無法觸及的地方。

8樓:黛玄眉之

人肉搜尋與刺青、美白、護膚、**等直接在人肉上施行的種種行為無關。可以根據這些**上的標記來對具體人和事進行搜尋。故“人肉”的意思應該就是與一個人的身體外貌有關的種種~~

9樓:匿名使用者

“人肉”是“人肉搜尋”的簡稱,用以區別傳統的機器搜尋引擎。

【概念】

“人肉”是一種以網際網路為媒介,部分基於用人工方式對搜尋引擎所提供資訊逐個辨別真偽,部分又基於通過匿名知情人提供資料的方式蒐集資訊,以查詢人物或者事件真相的群眾運動。

【與機搜的區別】

主要是人工的參與性、社交性、篩選性,極大的拓展了搜尋結果,且主要用來尋人或和人相關的事件真相。

【原理】

六度分隔原理,一個人只要認識六個人,理論上就可以認識全世界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人可以通過各種搜尋來爆光這個人的各種資訊

11樓:鞀嬕

你是說人肉搜尋引擎吧,很多,不想複製了,在里有,自己看看也應該更清楚

“我無語”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2樓:無言邂逅

不知道說些什麼。

無語 讀音: wú yǔ

基本註釋:沒有話語;沒有話說,無話可講,沒有相同的語言。

出處:“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宋·柳永《雨霖鈴·寒蟬悽切》

詳細解釋:網路用語 無語——從網路中流傳出來,和尷尬的意思差不多,本意是沒有話講,在網路中卻引申為看到某種人或事表示不理解到沒有想法的無話可說的感覺。有時候像一個感嘆詞,也同時表示對某人或事很無奈的想法或意見。

有時候在對於一些無話可說的提問表示“無語”。

造句:對於他的做法,我真的表示很無語。

人肉我是什麼意思

13樓:魍魎心月

就是搜尋了...現在網路用語.....如果要人肉一個網上的人...

那些被人肉的人可就可憐了.他們的**qq手機甚至家庭住址都會被搜尋的......希望這些能幫助你.....

我人肉你吧 這話是什麼意思?

14樓:尐丶柒

就是我查你戶口來了。

在網路上一般可以理解為“人肉搜尋引擎”的簡稱。是網友們習慣知道了人肉搜尋以後的簡單稱呼,對於新上網的網民來說,可能陌生,可以詳見“人肉搜尋引擎”詞條.(摘抄如下):

顧名思義,人肉搜尋就是利用現代資訊科技(電視、電腦、廣播、新聞報刊等),變傳統的網路資訊搜尋為人找人,人問人,人碰人,人擠人、人挨人的關係型網路社群活動,變枯燥乏味的查詢過程為一人提問、八方迴應,一石激起千層浪,一聲呼喚驚醒萬顆真心,千方百計的搜尋體驗。人肉搜尋不僅可以在最短時間內揭露某某門背後的真相,為某三某七找到大眾認可的道德定位,還可以在網路無法觸及的地方,探尋並發現最美麗的叢林少女,最感人的高山牧民,最神祕的荒漠洞窟,最浪漫的終極邂逅…… 人肉搜尋追求的最高目標是:不求最好,但求最肉。

而與刺青、美白、護膚、**等直接在人肉上施行的種種行為無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你這個人的祕密都瞭解透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你,掌握你的祕密

被人左右這句話是什麼意思,if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就是自己沒有思考完全聽別人的 別人讓你幹嘛就幹嘛 跟被人控制是一個道理 被人左右這句話的意思是 形容被人操控,沒有自己的主見,沒有絲毫的權利。意思是做什麼事容易被他人意見主導,沒有自己的主見。if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if作為 是否 的用法初二課本暫時沒有涉及,只作拓展之用。2.以下內容只作瞭解,...

問字人肉,上下結構,讀音是什麼,什麼意思?《紅樓夢

應該是 入肉 上下結構 讀作 cao,四聲。指 動作,尤其指男人 斷袖之癖 之間的 動作。紅樓夢 上有這個字。cao意思查現代漢語詞典 這裡不便說 關於男女之事的 cao 四聲 的意思。讀cao四聲,男女 cao 四聲 男女那個的意思 你太懶惰了,夥計。字典裡有 問一個字 上下結構 上面是草字頭 下...

這句話什麼意思,這句話什麼意思

閱歷長時間積累到一定程度就成為了學問,而同樣長時間的刻苦才能造就才能 做學問需要積累經驗,學才能需要忍耐刻苦。這句話什麼意思?100 你只是生活缺少了動力,少了希望,覺得前途很渺茫,什麼都想做卻又什麼都不專想做,一腔熱血屬也就三分鐘。或許你被這個時代所引導的所謂的佛系生活所控制。但請你冷靜理性思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