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得了五號病怎麼辦,豬得了五號病幾天能好

2021-06-02 17:12:27 字數 1009 閱讀 4206

1樓:蠟筆愛小新

只是拉稀就好點,一般小豬拉死的多 ,在料里加些抗菌消炎的藥,黃芪多糖也要加!水裡加口服補液鹽。 你這應該沒什麼事!

2樓:手機使用者

豬口蹄疫的**方法 1、發現豬口蹄疫症狀後,立即清除圈內的墊草,嚴格消毒,換上厚厚的,切短的墊草或墊上清潔不帶細菌的新鮮土層。 2、發現仔豬患口蹄疫,初期可用高免血**,劑量為每千克體重2毫升,肌注或皮下注射。 3、對病豬口腔用食醋或0.

1%高錳酸鉀沖洗.糜爛面上可塗以1%~2%的碘酊甘油合劑。蹄部可用3%來蘇兒沖洗,擦乾後塗上魚石脂軟膏或氧化鋅魚肝油軟膏。

4、對口蹄疫患豬還可以用戊二醛(口剋星)按資料說明肌注**也很有效果。 5、對病豬用免疫增強劑口蹄疫進行**(山東省農科院林甘教授研製)。用法:

隔日注射一次,每5千克體重注1毫升,連續用藥3~5次即愈。該藥對懷孕母豬也可注射,但要同時配以(按說明量)肌注黃體酮。也可用毒特2000和口康注射液分別肌注進行**(河北省石家莊市遠征獸藥廠生產),3天為一療程,兩療程可**。

豬得了五號病怎麼辦

豬得了五號病幾天能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豬五號病**用什麼藥**最好。

豬得了五號病怎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得病了的,給注射金蹄康,100斤注射10ml,大約4個小時之後就能正常的站立行走,連續用2到3天可以恢復好,沒有得病的也可能在潛伏期,給注射金蹄健,預防豬場再次發生五號病

豬得了5號病 口蹄疫怎麼辦?

5樓:百度使用者

今年的口蹄疫毒株比較弱。可以對未發病的豬肌注中農維特緬甸98高階濃縮秒。對脫蹄甲的每天塗甲紫。並飲水加頭孢拉定12天,防止激發感染。

6樓:匿名使用者

讓它,不要用藥,水中加點維生素,幾天後它自己會慢慢恢復的。

豬得了五號病幾天能好,豬得了口蹄疫幾天能好沒熱不怕吧

豬五號病 用什麼藥 最好。豬得了口蹄疫幾天能好沒熱不怕吧 豬口蹄疫幾天才能痊癒 豬得口蹄疫能不能用口蹄疫苗?小豬得了五號病該怎麼辦 豬得了口蹄疫 五號病 怎麼辦?豬口蹄疫是一種人獸共患病。豬口蹄疫是由口蹄疫病毒引起,豬口蹄疫的臨床特徵是在蹄冠 趾間 蹄踵 發生水皰和爛斑,部分病豬口腔粘膜和鼻盤也有同...

豬得了口蹄疫怎麼辦,求救,豬得了口蹄疫怎麼辦

養豬過 程 中經常 能 遇 到 各種傳 染 性疾病 如 口蹄 疫 豬 瘟等 一但爆發了 口 蹄疫 疫 情 可 以 使用北 京 牧 佗 的活 力 健配 合 諸蹄抗 或金 蹄 健 使 用 回覆 熟稱 豬瘟!傳染性極強,迅速上報 經有關部門檢疫,捕殺,掩埋處理!嚴防蔓延!得了口蹄疫得治啊,豬疫康加 頭孢注...

得了頸椎病怎麼辦,我得了頸椎病怎麼辦

1全部專治頸椎病 鍛鍊方法 1 望天看地 望天時頭後仰到極限,看地時下頜盡力貼近胸部,重複10次。2 左右旋轉,頭向左或向右緩慢地旋轉,看肩背到最大限度 用力不要過猛 連續10次。3 左右側屈 應向左到右緩慢側屈,耳朵靠近肩膀,身體肩膀保持不動,左右重複10次。4 用頭從右向左做畫圈動用,每一個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