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第二季第五集裡艾莉亞為什麼要殺記事本?記

2021-06-01 21:14:59 字數 1332 閱讀 8518

1樓:阿沾

因為記事本對待村民很殘忍,所以艾莉亞要殺記事本;記事本是格雷果·克里岡的手下。

第二季第五集劇情簡介:

藍禮被**後,凱特琳不得不乘亂逃走,而小指頭也將有所行動。在君臨城,提力昂的線人警告他喬佛裡的防禦計劃漏洞百出,並且提到了一個詭異的祕密**。

席恩決心證明自己配得上鐵種的稱號。在赫倫堡,曾經被艾莉婭解救的殺手賈昆·赫加爾允諾幫艾莉婭殺三個人。守夜人軍隊抵達「先民拳峰」,他們希望在這座古老的堡壘中抵禦野人軍隊發動的攻擊。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起因:昔日的開國英雄,都變成了權利遊戲的犧牲者。如今他們屍骨未寒,群雄相繼而起,紛紛僭越稱王。

天際一道血紅色彗星,預示了毀滅和浩劫的降臨。北境大軍與蘭尼斯特實力相互對峙,藍禮的南境雄兵則不斷朝君臨開拔,還有動向不明的史坦尼斯,以及西北黑海之上的鐵群島諸民。

戍守北疆的守夜人軍團北出長城,與境外蠻族一決生死。龍之母丹妮莉絲帶著老弱殘兵組成的卡拉薩,跟隨彗星的軌跡,穿越茫茫洪荒,朝遙遠渺茫的復國大業進發,凜冬將至,冷風漸起,且聽一支冰與火之歌的英雄讚歌。

發展:故事的整個世界與地球幾乎相當,主要分為兩片大陸。位於西面的是「日落國度」維斯特洛(westeros ,英文原意為西方大陸),面積約等於南美洲。

位於東面的是一塊麵積、形狀近似於亞歐大陸的陸地。 故事的主線便發生在西方的形似不列顛島的維斯特洛大陸上。由國王勞勃·拜拉席恩前往北地拜訪他的好友臨冬城主暨北境統領艾德史塔克開始,漸漸展示了這片國度的全貌。

2樓:匿名使用者

記事本就是個路人打醬油的 他是逼供的 艾麗婭自己列了個名單 都是她要殺的 記事本上榜了

3樓:洗臉不刷牙

艾莉亞這段劇集改編的程度很大,原著是艾莉亞親手用縫衣***的,估計場面太重口改掉了

這段改編最雷人的地方就是把艾莉亞不跟賈坤說泰溫名字原因沒弄出來搞出很大一個邏輯漏洞

你可以去**吧看看這集原著黨痛批情況,就知道第五集死的人多麼奇怪了....

權利的遊戲第二季第六集為什麼要幫小狼女殺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賈昆幫bai

艾莉亞嗎?du

尤倫帶著艾莉亞等一行人前zhi

往絕境長城加入守夜dao人。賈昆便在其中版。他是權從黑牢中被帶出來的三個重犯之一

在去往絕境長城的路上,亞摩利·洛奇騎士襲擊了他們隊伍,艾莉亞將賈昆和另外兩個重刑犯救出了火海,使他們倖免於難。

他認為艾莉亞從紅神處偷走了三條生命,為了償還,要艾莉亞選擇三個人,由賈昆去殺死。艾莉亞就藉此除掉自己憎恨的人。

深夜食堂第二季第五集罐頭什麼意思

那個女孩不是鬼,她只是命運和那個女鬼的相似,那個大叔的話,應該會是鬼吧 這個大叔應該和女鬼是同齡年的男生,當年他喜歡那女鬼但是女鬼喜歡的確是老師呢。個人猜想。其實我是這樣想的,那個男的是鬼魂,生前就喜歡那個女生卻無法守護,就有了死後要守護女生的執念,鬼魂徘徊在女生墓前。因為兩個大學生拿了女生的祭品跟...

clannad第二季第五話沒看懂啊,那貓怎麼回事?是人變的還

就是美佐枝以前和他說過話的男的,為了報答美佐枝,讓貓變 代其完成心願 那是美佐枝向志麻說的願望 一直陪著自己,志麻就把意念寄託在那隻貓身上了 clannad第二季的最後幾集沒看懂。那個幻想世界和現實世界的小鎮相關聯.而幻想世界的少女算是2個世界的代言人.一直就存在.在渚小時候奇蹟般的痊癒後她和渚有了...

求舌尖上的中國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第五集第六集第七集

拾一成為 家成鄰居 家成在唐吉家看到他的 舌尖上的中國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第五集第六集第七集才驚悉拾一原來就是唐吉的父親 家成前往的士交接處找拾一,告知他可復職一事。兩人冰釋前嫌成為朋友。拾一與家成路經公園時,看到唐吉與小朋友打架 拾一凶惡地拉走兒子,更不讓唐吉出言解釋。唐吉惱恨父親不問因由便認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