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究竟是什麼呢?拜託各位大神

2021-06-01 21:11:49 字數 722 閱讀 7539

1樓:鬧鬧

朋友嗎?真的是很難交的 慶幸我的朋友有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什麼?用臺灣歌手趙傳的話說就是,在關鍵時刻能幫助自己的人。這話似曾相識,因為在我們初中時代的英語課本中,一篇熊的故事讓我們知道了什麼叫作朋友。

朋友是什麼?一位深諳江湖處事之道的精明人說,朋友就是被拿來利用的。說這話的人創業時與3位朋友齊打天下,其間他用不同的方式騙取了3位朋友的資本,然後又開始結交新的朋友。

現在這個精明人已四處謀生,依舊靠他的「朋友論」吃飯。而那3位被騙的人精誠團結,每個人都活出了自己的人生精彩。 朋友是什麼?

趙傳特喜歡一種感覺,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真誠與信任。在柯受良飛躍黃河前,趙傳與他曾相逢在一次演唱會上。當時柯受良過來拍了拍趙傳的肩膀,說「趙傳你好,我是柯受良,我飛黃河的時候你能幫我助陣嗎?

」趙傳爽快地回答,「我知道你,沒問題。」飛躍黃河之後,兩人成了非常好的朋友。心心相通的感受妙不可言,難怪武侯諸葛留下了那句古名言:

人生有一知己足矣。 娛樂圈是名與利的滋生地,在這個行業裡,同行是冤家的至理名言被這裡的從業人員們理解得再透徹不過。明白了這個道理,也就不難理解摸爬滾打多年的江湖老將為什麼紛紛悟禪,尋求一方聖土了。

朋友是什麼?朋友是一種真誠互動,是種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應。

3樓:

不用刻意,你可以看清楚他,他也可以看清楚你。真正的朋友一輩子也就只就那麼幾個。

憂鬱症究竟是怎麼樣的?拜託各位大神

憂鬱症,也被稱為 心的感冒 近年來,在高壓力社會中,幾乎已成為最流行的精神文明病,而世界衛生組織將其與癌症並列為下個世紀,最需要衛教預防,也最盛行的疾病之一。世界衛生組織等的研究表明,平均每一百人中就有三人患有憂鬱症,其中因為憂鬱症所帶來的身體疾病,甚至自我毀滅的例子更是比比皆是。憂鬱症是一種涉及生...

愛情究竟是什麼,愛情究竟是什麼?

真正的愛情不是累了就想分手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一種沉重,在某種程度上。愛情不是1 1 2,愛情是0.5 0.5 1,愛人之間就是要彼此犧牲自己的個性,彼此謙讓,彼此容忍。如果說人是女蝸用泥捏出來的,那麼愛人之間就要先把自己打碎,然後在融合到一起,重新調和,塑造出新生。這樣一來,便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曖昧究竟是什麼,曖昧究竟是什麼

曖昧是什麼下面朋友已經解釋了,至於你所說的,你這不叫曖昧,分明就是人家在追你嘛,如果你未嫁,他未娶,那就拍拖咯,他主動很多次了,你也可以聯絡他嘛,如果你和他有人已經是成婚了,這關係還是不要保持的好,怕走火啊。比如說你對他冷漠一段時間就沒了。好啦,就這小事了,別多想,記得給分哦。曖昧是,你會常常在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