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醇氣油是真的嗎?好用嗎,甲醇汽油是真的嗎?和傳統汽油有什麼區別嗎?使用了對車子有什麼影響嗎?

2021-05-27 04:46:02 字數 2127 閱讀 4236

1樓:植物油燃料新能源科普

甲醇汽油,顧名思義,就是汽油裡面加一部分甲醇,和乙醇汽油類似,加的新增劑也就是起穩定,融合作用,一般汽油里加10-20%甲醇基本感覺不到明顯區別,加太多動力不足,故障燈會亮。公里數變少了,也就是說不耐燒。所謂的新增劑也就是些溶劑。

2樓:傾城

甲醇汽油是真的,是指國標汽油(93#、97#等)、甲醇、新增劑按一定的體積(質量)比經過嚴格的流程調配而成的一種新型環保燃料甲醇與汽油的混合物。也包括甲醇、乙醇、正丙醇、正丁醇和異丙醇的混合醇等與汽油的混合物。甲醇摻入量一般為5%~30%

以摻入15%者為最多,稱m15甲醇汽油。抗爆效能好,研究法辛烷值(ron)隨甲醇摻入量的增加而增高,馬達法辛烷值(mon)則不受影響。燃燒排出物的毒性比普通含鉛汽油小,排氣中一氧化碳含量也較少。

燃燒清潔效能良好。但一般的甲醇汽油對汽油發動機的腐蝕性和對橡膠材料的溶脹率都較大,且易於分層,低溫運轉效能和冷起動效能不及純汽油,可用作車用汽油代用品。

個人要想做甲醇汽油需要市規劃局和市安監局同意後上報省一級部門批准,銷售甲醇汽油需要消防,安監,公安等部門核准,總之有好多手續要辦,不是一般人可以辦理下來的,應該是說基本的人辦理不下來

我就是燃料行業,實體廠生產銷售,對於想從業這行的朋友,任何一個行業都不是表面看到的這麼簡單,實踐出真知。

3樓:匿名使用者

甲醇汽油是真的,但只是在能源缺乏時的措施,肯定沒有普通汽油好用。

甲醇汽油是指國標汽油和甲醇及新增劑按一定的體積(質量)比例經過嚴格的流程調配而成的一種新型環保燃料,是汽車用燃料替代品,它是新能源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全球最主要的一次能源,當前能源短缺的實質是**短缺。車用燃料是**最主要的應用領域,佔全球**總消耗量的70%以上。

甲醇汽油是一種以煤代油路徑,可以作為汽油的替代物從而實現對**的部分替代。

4樓:匿名使用者

甲醇dxt-028a可以做燃料,但好不好就用不清楚了

甲醇汽油是真的嗎?和傳統汽油有什麼區別嗎?使用了對車子有什麼影響嗎?

5樓:天德甲醇新增劑

首先來說甲醇汽油肯定是真的,甲醇汽油就是甲醇和新增劑、汽油的混合產物。

甲醇汽油和傳統汽油的區別在於裡面含了甲醇,因為甲醇的**是遠遠低於汽油的,這就產生了利潤的空間。

甲醇汽油使用會對車輛產生影響嗎?甲醇汽油因為甲醇自身含有腐蝕性,對那些使用年限久的車輛的油路系統會產生腐蝕和堵塞,最直接的影響就是長期使用可能會壞掉油泵,其他方面沒有什麼影響。

解決壞油泵的問題,需要使用高質量的甲醇汽油新增劑。

6樓:水中虧月

甲醇汽油是指國標汽油(92#、95#、97#等)、甲醇、新增劑按一定的體積(質量)比經過嚴格的流程調配而成的一種新型環保燃料甲醇與汽油的混合物。

甲醇汽油對汽車的危害有:動力性差,對密封有腐蝕等,同時甲醇劇毒,出了事故容易造成二次危害。

目前摻燒或是使用原車油箱加控制器燒甲醇都有一個不可避免的問題。

即甲醇燃燒後產生的大量水氣、微量甲酸在晚間沉積,造成發動機的微量鏽蝕和微量腐蝕。經研究,這樣的微量影響在一個長時間積累下,會造成發動機缸壓下降。

但使用完善的、系統的解決方案可以避免這樣問題的發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甲醇汽油來說,相對於普通汽油燃燒起來排放更低,但是這個對車子是有影響的,會使發動機的動力下降,你可以去自己家上試一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乙醇汽油吧,甲醇可要人命了。國家定的,不用也得用,理論上不會對車子有影響,要不然國家也不敢上。

9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說不建議單獨用,和汽油按一定比例混合比較好,就像加油站的乙醇汽油一樣,為什麼不單獨用乙醇?單獨用動力差,油泵有影響,因為現在的汽車是按照汽油來設計的,不是按照甲醇設計,如果單獨用甲醇,需要加裝轉換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現在甲醇汽油各地區都有,這個只要是正規加油站這個是沒有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奇石又歷數劫,但每次都化險為夷。邢雲飛八十九歲壽終,以石陪葬,但不久石頭又被盜墓賊竊走。

甲醇汽油,能和93汽油混合用嗎,汽油能摻甲醇使用嗎?

你在壽陽加油時加的甲醇汽油是m15 93號甲醇汽油,對發動機沒有任何危害,如果你硬要往這方面想,那麼可以給你說一下,汽油本身就是一種混合物,其中含有多種混烴 芳烴類物質,汽油本身作為化學物質對發動機就有損耗,這些損耗都是正常的。而甲醇的腐蝕性稍比汽油強一點,但是不會產生明顯影響。第一次加註甲醇汽油後...

氣油燃燒過後會有水嗎,汽油燃燒得好,就會產生水這種說法對嗎

汽油燃燒過後就是二氧化碳 沒有水 氫氣燃燒過後就分解成水!不會有吧,汽油燃燒釋放二氧化碳 汽油燃燒得好,就會產生水這種說法對嗎 不對,那是氫氣,氫氣燃燒才會產生水,汽油燃燒除了二氧化碳之外,還有硫化物和鉛 為什麼汽油氣化後遇到熱水會燃燒 熱量達到它著火點的時候就會燃燒了望採納 汽油在氣缸燃燒 產生水...

沙棘油是真的嗎

沙棘油的來由 沙棘果為胡頹子科沙棘屬植物沙棘的果實,又名醋柳果,酸刺果。沙棘果是一種小漿果植物,落葉灌木或小喬木,目前 三北 防護林中種植的沙棘樹有數百萬公頃,沙棘樹在 三北 防護林建設中發揮了重要作用。沙棘樹根本就不值錢,否則國家會選擇其他便宜的樹種。目前沙棘樹在我們種植面積達到4000萬畝,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