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體檢血壓偏高怎麼辦

2021-05-27 01:55:02 字數 1119 閱讀 9553

1樓:華圖教育內蒙古分公司

公務員體檢標準裡有一條關於血壓的說明:血壓在下列範圍內,合格:收縮壓小於140mmhg;舒張壓小於90mmhg.

如果在這個範圍內就屬於正常的,如果超出了,就不行,體檢前適當控制一下血壓。

2樓:中公教育

通過資格審查的報考人員需要進行報名確認。報名確認採取網上確認的方式進行,報考人員請於2023年11月2日9:00至7日16:

00在所選考區******進行網上報名確認及繳費。未按期參加報名確認並繳費者視為自動放棄考試。

3樓:匿名使用者

臨時吃點降壓藥是沒有影響的,不過勝之不武呀,(心痛定 5mg(半片) 舌下含化,10到20分鐘見效,不影響抽血化驗)

4樓:參靈消壓膠囊

這個不算高,放開一點,多活動一切都會正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不要太擔心了,緊張的話血壓會升高!

握手,俺也考上了,體檢真是很傷啊!!

我看有的童鞋是這樣操作的:抽血是第一項,抽完以後一般是血壓,血壓可以複查,你可以要求不立即複查(我不知道你那可以複查多少次,珍惜機會),然後在一邊偷偷把「倍他洛克」吃下去,10分鐘就ok了,這樣保險不影響抽血,誰保證這藥對血檢沒有影響呢?保險一點好。

6樓:夢裡三希堂

體檢血壓高,谷丙轉氨酶,近視

7樓:珉豪

你好請問你過了嗎?我也要體檢和你血壓差不多,你是怎麼做的?

8樓:成都新華諮詢

如果在體檢中發現自己有高血壓:1. 不要緊張,放鬆心情,複查血壓,有些人一見到醫生或者一進入醫院就會緊張,導致血壓一過性增高,而自己在安靜狀態下測量血壓是正常的。

所以體檢發現高血壓後應重複測量血壓,未使用降壓藥物的情況下,非同日 3 次測量診室血壓,收縮壓≥140 mmhg和/或舒張壓≥90mmhg即可診斷高血壓。如果在家裡自己測血壓,則超過135 mmhg和/或85 mmhg,即可診斷高血壓。如果血壓確實高於正常,建議去醫院就診心血管內科,進一步檢查並採取相應的**措施。

2. 改善生活方式,如清淡飲食、適當運動、**、戒菸戒酒、避免熬夜、保持良好心態。

公務員體檢來月經怎麼辦

沒事的。這是不影響的。月經期體檢是一定有影響的,因為女性月經期間首先會有經血的排出,這時去體檢,部分的相關專案是不能做的。這時 區域有汙染,尤其是婦檢,這時是禁止做的。另外,採集尿液時很有可能因為經血的汙染導致尿液的數值結果不準確,造成質量不可靠。所以對於女性,一般體檢時要避開女性月經期。另外,有些...

公務員血小板438偏高體檢能過關嗎

告訴你一個絕招,在體檢前一天去血站捐獻血小板。這個數值肯定是不行的。最好的在體檢的前幾天去西醫醫院結合西醫 一下,把數值降到正常的範圍,體檢結束後需要結合中草藥 的,已達到治本。高醫生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這樣是不可以的,趁著現在還有時間,你可以去醫院向醫生諮詢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緩解這...

公務員招考體檢什麼專案,公務員考試體檢都有什麼專案?

一 風溼性心臟病 心肌病 冠心病 先天性心臟病 克山病等器質性心臟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臟病不需手術者或經手術 者,合格。遇有下列情況之一的,排除心臟病理性改變,合格 1 心臟聽診有生理性雜音 2 每分鐘少於6次的偶發期前收縮 有心肌炎史者從嚴掌握 3 心率每分鐘50 60次或100 110次 4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