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刷牙,可是我的智齒還是會蛀牙?為什麼

2021-05-27 00:41:20 字數 3162 閱讀 7825

1樓:candy老爹

蛀牙的發生主要是有細菌造成的,口腔內本身是有菌環境,每天刷牙不代表你一定能100%刷乾淨。正如我們每天都洗臉,可是臉上肯定還會有灰塵一樣,刷牙後我們還要進食,細菌不會也不可能被徹底消滅,只要有細菌,就可能得蛀牙。

智齒生蛀牙,不是什麼問題,不疼的話,拔除就可以了。多餘的牙齒。

2樓:嘻哈小嘿

刷牙刷不乾淨這是肯定的,我們每天刷的只是表面,不光智齒,別的牙齒一樣,可以定期洗洗牙,其他的蛀牙可以補上,智齒可以拔掉。我覺的牙齒真的挺重要的(其實身體每個部位都很重要),人就是一個精密的機器,又一個一個細微的小部件組成,奇妙的執行著,稍有一個小部件出問題,都會影響我們整體。

不光牙齒,我們平常應注重自己的每個身體部位,沒有個好身體,什麼都幹不了。

最裡面的牙有蟲牙,每天認真刷牙,可還是有,那有什麼辦法能沒有蟲牙?(除去醫院以外的。)

3樓:福州三顆牙口腔

每天都很認真刷牙了還是有蛀牙壞牙的情況,多數是有牙周病跟牙結石,你可以就近去洗個牙或者是檢查一下,刷牙並不代表就不會長蛀牙。

4樓:

最裡面的牙是智齒,可以拔掉。

智齒刷牙的時候不容易刷到,拔掉對平時吃東西也不會有影響。

現代醫學一般認為智齒是人類進化的殘餘物。由於智齒生長在牙槽骨的末端,現代人類的牙槽骨由於進食的越來越精細化而在長度、寬度、強度上不同程度的退化,從而導致其無法提供足夠的供智齒萌出的空間,這樣智齒在萌出時往往會因為空間不足而造成異位萌出、阻生;此外智齒本身的退化也會導致萌出數目不足,不對稱萌出等。這些萌出的異常加上清潔防治的困難通常會在臨床表現為智齒冠周炎、智齒或者臨近牙齒的齲齒、牙周炎、牙髓炎等疾病,引發劇烈的疼痛。

因此建議對於萌出異常或者不對稱萌出的智齒及早進行預防性拔除。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在沒有任何疼痛不適,說明還沒到特別深的程度,建議儘快就醫**,去除洞內的齲壞組織,然後嚴密充填窩洞,防止繼續破壞。如果有自發性疼痛、夜間痛、冷熱痛等牙髓炎表現就得殺神經做根管**才能補。平時需要認真刷牙減少細菌在牙面上的附著和形成菌斑,並且最好每半年檢查一次牙齒,發現有齲齒儘早**。

6樓:凸亞硫酸抑

87版紅樓夢劇照-曹雪芹自題詩

我想去拔智齒因為我的兩顆智齒都變成蛀牙了, 但問題是我的智齒很靠近神經,所以有傷害到神經的可能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是兩顆智齒都壞掉了,其中一顆拍片下來也是離神經很近,醫生給我說可能會傷到神經,以後也可能會有麻木的情況,也可能沒事。但到目前為止快一年了沒什麼問題,牙洞都長好了,這種事也要看概率了。你可以去你們那邊找個正規醫院,不用什麼專家,既然壞了就必須拔掉,不然前面的牙齒也會壞掉。

拔牙後大概要一個星期才能好,如果是下面的智齒還要縫線,要一星期後插線,估計你帶牙套來不及了。

建議你去specialist.regular ,無後顧之憂,money沒了可以賺回來,而將來身體壞掉了,那就不一定可以用錢買回來了,你說呢?祝你好運。

8樓:上去了

o(∩_∩)o~和你的情況有點相似哦···是剛摘掉牙套,然後又剛拔掉智齒,線還沒拆呢。

去醫院的話,醫生自然會和你講最壞的情況,而且現在拔智齒的技術還是很成熟的,既然已經都傷害到其他牙齒了我覺得還是先拔掉的好,否則後患無窮,矯正效果也不好。

還有,我當時的情況是,帶上矯正的時候其實也是可以拔智齒的,只是自己感覺可能要遭罪一些,如果你實在擔心的話,就去找專家,諮詢一下是否可以矯正的時候拔掉。

另外,你戴牙套之前會讓你把蛀牙都補好的,但是如果後拔智齒的話會容易將補好的牙再破壞掉,這個也要注意。

智齒長蛀牙怎麼辦?

9樓:愛齒爾口腔

您好,智齒本身就是一顆多生齒,沒有任何咀嚼功能的,考慮到咀嚼功能退化很容易引起發炎疼痛,所以一般建議拔掉的,要是智齒牙位長得很正,對平時的生活沒有什麼影響,也是可以保留智齒的,但是智齒蛀牙了,也是很容易引起後期牙齒出現牙髓炎或者缺口變大的,所以針對智齒蛀牙的情況還是建議拔牙的,以免後期出現反**炎的 情況的。但是要是不想拔牙,牙齒缺損較小,沒有牙神經的損傷,也是可以考慮補牙的,具體的方案也是建議結合專業的牙科檢查還有主任的建議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蛀牙”醫學上稱為齲齒,是由粘附於牙面上的牙菌斑中的變形鏈球菌將食物中的糖和澱粉酵解產酸,逐漸使牙齒脫礦缺損而形成的。因此,要預防齲齒必須從去除牙菌斑、減少糖類攝入和提高牙齒的抗酸能力幾方面入手。讓齲齒好的快些,你需要這麼做

1、注意口腔清潔。可以試用純中草藥牙散--聖惠蟲牙方進行早晚刷牙,堅持每天使用2-3次,配合正確刷牙方法,每次刷牙不少於3分鐘,才能夠使有效成分深入牙齒,達到理想效果;

2、注意飲食。少食辛辣油膩、甜食、高糖等容易加重齲齒的食物

11樓:上海聖貝國際

智齒最簡單,拔掉就行了

12樓:難捨難分的智齒

先去口腔醫院檢查下吧,可以考慮拔除

13樓:永華口腔

智齒如果出現了很嚴重的蛀牙,醫生會建議還是要拔除智齒,因為智齒的位置比較特殊它在我們口腔的最裡面,任何的**器械想要去處理這個智齒,其實都非常的困難。它沒有辦法像其他的牙齒一樣正常的進行充填,因為我們的手機夠不到那裡,我們的鑽立不起來沒有辦法進行操作,所以建議這種齲壞很嚴重的智齒儘量的是將它拔出。除非智齒非常的完好,而且萌出的方向也是正確的,對頜還有咬合,或是前面的牙齒有缺失,我們需要利用這個智齒進行後期的修復,對於這樣的智齒,我們還是要盡力的去保留下它,將它進行完善的充填或者根管**以後再修復前面的牙列缺損。

智齒蛀牙了,裡面有一個洞,拿牙籤戳牙洞會疼,但是我的智齒還沒有全長出來,還是歪著長的,怎麼辦?

14樓:振安口腔門診

首選拔除,牙齒的牙根是深深的牢固的長在骨頭裡,除非拔錯牙,拔智齒是不會把旁邊的大牙帶出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你的健康顧問,你這種情況只要拔掉智齒就可以了,支援本來就是多餘的,拔掉也不用鑲牙。

建議你去正規口腔醫院或者名字進行檢查,拔掉智齒,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16樓:海的女兒女兒

趕快拔了吧

不會的,不受罪了

我早上晚上都刷牙,嘴巴還是很臭,我明明每天晚上都刷牙可是早上起來嘴裡還是很臭怎麼回事?

你有口腔疾病或者胃病,比如牙周炎什麼的 在這麼解決不了什麼問題的,去醫院吧.早日 啊 把分給我吧 學口腔的口臭有個專門的名稱halitosis一般來講就是口腔的疾患造成的,大家絕大部分都是健康人,尿毒症,糖尿病丙酮酸中毒,晚期肺癌晚期胃癌之類的疾病也會造成口腔異味,但是隻是人群中的極小一部分。我看就...

我的腳每天都洗怎麼還是臭啊,我每天洗腳,可是腳還是很臭,

有一科學 總有那麼一小部分人會冷不防的脫下鞋子,讓不可描述的氣味快速擴散,然後我們就會被薰得睜不開眼,甚至有想去狗帶的心!但是他們也天天洗腳啊!為什麼還是那麼的臭!這就是傳說中的生化 我們該怎麼制止它! 哈爾濱工具廠家 發白不一定是腳癬,腳癬很癢的。有一種汗腳鞋墊還是有效的,我用過。穿皮鞋要買全皮的...

我每天都有許多學習問題不懂,可是我要每天都不停地問老師嗎

當然要問,老bai師不耐煩了也要問du。開始我也有過和zhi 你一dao樣的想法,有個同學教育回我說,他們老師告訴他 答,問問題最終學到的是你,賺到的是你,老師態度再不好最終結果是你受益,所以不要多想。當然前提是你不能有依賴心理,要學會自己主動思考,不能總指望別人告訴你,如果你是大學生,就應該學習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