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的是美的麵包機想做750g鬆軟的麵包想要

2021-05-26 18:09:02 字數 1916 閱讀 4327

1樓:驕陽似我

食材準備:做750g的用量需要雞蛋6個,白砂糖150g(13大勺),黃油(植物油)30ml或兩大勺,低筋麵粉150g或1量杯,泡打粉3g,塔塔粉3g。

製作步驟:

1、把做蛋糕要的食材、全部準備到位,食譜來自麵包機自帶的食譜。

2、把蛋清和蛋黃分離,然後用打蛋器打發蛋清。

3、糊狀的蛋清中依次加入檸檬汁白砂糖打發一小會,然後依次加入其他材料,食材不分先後。

4、再蛋黃中加入黃油。

5、把處理好的糊狀蛋白、蛋黃、蛋糕粉攪拌均勻。

6、把攪拌好的食材放入麵包機,選擇「蛋糕製作」如下圖。

7、等待麵包機自動製作好以後,取出蛋糕!

2樓:木木夕遊戲家

用麵包機做麵包的做法,省錢省事,簡單幾步輕鬆完成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去了解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shen0415a說的對很詳細了,不過一定要購買優質的食材才行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高筋麵粉280克,雞蛋1-2個,牛奶120毫升(加一個蛋多加10毫升奶)奶粉30克,鹽3克,食用油25毫升,黃油30克,酵母3克,果料少許,糖50克

1.將上述材料(除黃油和果料)加入到麵包桶,最後加酵母2.先選擇和麵功能

3.20分鐘後,加入黃油,選擇甜麵包功能

4.中間按提示加入果料

5.時間到ok

如何用美的麵包機做麵包

6樓:美的生活電器

普通麵包的做法:

材料:250ml的盒裝牛奶、1/2小勺鹽、4大勺白沙糖、色拉油2大勺、雞蛋2只、高筋麵粉3杯、酵母1.5小勺。

做法:1)牛奶加熱到37度左右,放入麵包機桶裡,再加入鹽、糖、蛋、油;

2)把麵粉鋪在(1)的上面,再在麵粉上,近挖個小洞,加入酵母;

3)把麵包機桶放入麵包機中,選擇歐式麵包選單,700g的那一檔,按開始。

4)等待麵包機工作完成,麵包也就成了。

7樓:上三三在

京東買的麵包機,評價不錯,買來第一次用。

1.將一個雞蛋放入鍋中,50克糖,5克鹽,50克黃油,少量水,建議80克左右。150克牛奶倒入。

2.放入340克高筋麵粉,再配料盒裡放入葡萄乾等乾果,5克酵母,酵母不能沾水。一切準備就緒。

3.按開關,自動預設三小時,就等著美味的麵包出爐吧。

幾點注意事項:1.水的多少決定麵包的口感,觀察麵糰在機器翻滾過程中乾溼程度來決定,所以機器畢竟是機器,人工干預一下會更好。

2.這個比例的量夠4個人吃一頓,所以人少的話建議分量減少,不然第二天口感不好。

8樓:*****

美的麵包機是不錯啦,不過也想樓主推薦德爾瑪的麵包機哦~

可以嘗試自己動手做哦~其實享受準備食材和烹煮的整個過程,並且能按照自己的喜好去做喜歡的味道,很不錯哦!價效比高,操作方便~推薦德爾瑪

9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原料:牛奶200ml,雞蛋3個,少許鹽,白糖,高筋面,酵母首先把麵包機桶從麵包機裡取出來

第一步:加入牛奶200ml

第二步:加入3個雞蛋。用筷子在麵包桶裡攪拌第三步:加入4-6湯勺植物油(花生油,葵花籽油等)。(多加點油麵包可以軟點)

第四步:加入1/2茶勺鹽。

第五步:加入6-8湯勺白糖

注意:白糖和鹽要對角放入,不能混放

第六步:加入3杯麵粉。(高筋麵粉)

第七步:加入1又1/3 茶勺酵母(酵母不能與液體接觸:放到已經把液體蓋住的麵粉上)

把麵包機桶放入麵包機中,選擇選單1,重量750克,顏色淺,按啟動,提前20分鐘斷電。

鹽是使麵包出筋的,白糖是酵母粉的引子,鹽和白糖是必加的。

家庭麵包機怎麼做麵包,用麵包機做麵包的配方

用麵包機做麵包詳細步驟 加入原材料至麵包機 將麵糰揉至擴充套件階段 60分鐘 第一次發酵 排氣整形 第二次發酵 烘烤 45分鐘 麵包機做麵包方法經驗總結 揉麵一定要到位 發酵時要掌握好溫度 烘烤要把握住火候 麵包的儲存與食用 原材料的選擇及麵粉和液體的比例 食材麵包機 柏翠pe8990s 原料 金像...

用麵包機做的麵包裡面怎麼好像不熟啊,黏黏的?時間都是定時的啊

配方不對,麵包機配方儘量幹一點。減少配方里的水量。不夠再一點一點的加。沒遇見過這種問題!我做的都是按照配方來做的,可以設定2個或者超長時間預約!做了幾年,都沒有遇到過不熟的麵包,考慮一下是不是麵包機有問題了?不要加麵粉,加鬆餅粉 請大家幫忙看看,我用麵包機做麵包,怎麼總是中間塌陷的感覺啊 中間還黏黏...

為什麼我用麵包機做的麵包發不起來那

今天我就來講講怎麼用麵包機做出基礎的吐司麵包吧 以後所有的麵包其實都是一樣的做法,只要掌握了使用方法跟竅門,在家一樣可以做出鬆軟可口的麵包。食材食譜熱量 1042 大卡 主料高筋麵粉 3杯酵母粉 一勺半方法與步驟 先把酵母在溫水裡溶解,靜置幾分鐘以後倒到麵包機裡 然後在麵包機裡依次放入麵粉,鹽,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