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物體都是怎樣的,絕對靜止的物體是怎樣的?(物理問題)

2021-05-25 22:48:32 字數 1692 閱讀 9122

1樓:

哲學上講絕對靜止是不可能的,不考慮這個。

但從相對論角度講,在場中允許有這樣一點存在,即絕對空間靜止存在,但時間是絕對不靜止的,稱類時間隔。絕對的時間靜止也存在,即以光速運動,但空間是絕對不靜止的,稱類光間隔。因此絕對的時空靜止是不存在的。

糾正一下四樓的一點錯誤,量子力學證明即使真的達到t=0k,粒子還是運動的,只不過不滿足麥克斯韋速率分佈,而是在費米半徑內,所有粒子速度概率密度分佈處處相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靜止的物體,只有相對靜止的物體相對靜止是要找到一個參照物,例如建築物相對地球就是靜止的,但相對太陽就是運動的。

參照物不同得出的結論也是不同的。

運動是絕對的,靜止是相對的。

3樓:成兒鋁合金

一切物體都是運動的,絕對靜止的物體是不存在的!

4樓:nfs汽車

分子在不斷運動的,所以一切物體是運動的

你說的絕對靜止是,牛頓第一定律(比較巨集觀的看法)

一切物體總保持勻速直線運動狀態或靜止狀態,直到有外力迫使它改變這種運動狀態為止

5樓:愛你一生

一切物體都是相對運動的,沒有絕對靜止的物體

6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物理老師敢說世上有「絕對靜止」的物體?

7樓:匿名使用者

物體都是運動的,運動是絕對的,靜止是相對的

只有當t=0k時,物體才是絕對絕對靜止的,但目前達不到這個溫度.

絕對靜止的時候,內部分子不再做熱運動,巨集觀表現物體絕對靜止

8樓:匿名使用者

處在二力平衡的狀態而不是絕對靜止,並且靜止是相對的,還有牛頓第一定律是在一個理想的環境下才能進行的,(理想環境是在一個完全沒有阻力,即沒有摩擦力,空氣阻力的環境)這個定律只是一個推理,沒有做實驗。

一切物體都是怎樣的,絕對靜止的物體是怎

9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靜止是不存在的。

運動或靜止是相對於一個參照系而言,如果物體相對某一個參照系是靜止的,那麼它相對於其它(不與之相對靜止的)眾多參照系都是運動的。

物理問題,運動描述的知識點和講解

絕對靜止的物體是什麼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運動和靜止都是在一個單獨系統才能討論的狀態。 絕對時間也是針對宇宙的中心而言的,假設宇宙有個中心,這個中心是絕對的靜止,那麼就產生絕對的時間,

11樓:莜紗佳麗

絕對靜止的物體是不存在的,只有相對靜止的物體

12樓:天璽少主

宇宙是由物質組成的,所有的物質都處在不停的發展和運動當中,所以沒有物體是絕對靜止的

運動和靜止的相對性:宇宙中的一切物體都在______,也就是說,運動是絕對的.而一個物體是運動還是靜止則

13樓:怪蜀黍

世界上的一切物體都在運動中.宇宙中不存在處於絕對靜止狀態的物體.物理中所說的物體是否在運動,是指兩個物體之間的位置是否發生了變化,而其中一個物體叫做參照物,這就是運動的相對性.

故答案為:運動;參照物.

為什麼自然界一切物體都是運動的,絕對不動的物體是沒有的

原因 運動是物質的存在形式和固有屬性。它包括宇宙間的一切變化和過程。辯證唯物主義認為,世界是物質的,物質是永恆運動著的。物質和運動是不可分的,世界上沒有不運動的物質,也沒有離開物質的運動。標誌物質存在狀態的哲學範疇。運動是物質的固有性質和存在方式 靜止是從特定的關係考察運動時,運動所表現出的特殊形式...

關於物體的內能,下列說法中錯誤的是A一切物

a 物體內所有分子 bai動能du和分子勢能之和稱為分子內zhi能dao,一切物體的分子都在內永不停息的做運動,容所以一切物體都具有內能 故a不符合題意 b 各種形式的能量之間可以相互轉化,內能也可以轉化成其它形式的能 故b不符合題意 c 熱傳遞是通過內能的轉移來改變物體的內能 故c不符合題意 d ...

一切的一切,都是無奈

她叫你不要再為了她活?是不是你經常把一些我都是為了你 或者我賺錢都是想叫你過的好這些話 掛在嘴邊啊?女人聽了這些話 第一次可能會感動 慢慢就麻木了 最後聽見就煩 你自己都知道做錯了當時為什麼還會那麼做呢?不要總等到要失去的時候 才學會珍惜 如果你真的認識到錯誤 馬上去改 讓她看到你的改變 我相信她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