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粉能和生粉混一起做餅吃嗎

2021-05-25 20:36:37 字數 531 閱讀 6707

1樓:董文靜

不可以的

低筋麵粉是指水份13.8%,粗蛋白質8.5%以下的麵粉,通常用來做蛋糕、餅乾、小西餅點心、酥皮類點心等。做海綿蛋糕選用低筋粉,因低筋粉無筋力,製成的蛋糕特別鬆軟,體積膨大,表面平整

低筋麵粉 (cake flour)蛋白質含量平均在8.5%左右,因此筋度弱,常用來製作口感柔軟、組織疏鬆的蛋糕、酥性餅乾、花捲等。

如果找不到低筋麵粉,可以用中筋麵粉 (all-purpose)(千萬不要用那種叫"餃子粉"的,那種麵粉麵筋很多的)和玉米澱粉4:1的比例調和而成。 如果想更低筋 再加點玉米澱粉也可以。

如果你家只有高筋麵粉 (whole wheat),可以以1:1的比例用高筋麵粉和玉米澱粉調配,也可以把高筋麵粉放到微波爐里加熱2~3分鐘減少筋度再與澱粉調配成低筋麵粉。

在烘焙中,低筋麵粉一般適用於餅乾和蛋糕還有鯛魚燒的製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加點肉粒,火腿或者放入自己喜歡的蔬菜,如豆角,辣椒等。但是我覺得生粉不要放太多,煎出來太軟而且又粘糊的。

蝦和土豆可以一起吃嗎,蝦和土豆可以混一起吃嗎?

農村大姐把土豆和蝦仁放在一起最好吃的做法,美味又解饞,老香啦,孩子們天天吃也不夠 大蝦和土豆放一起,這樣做值了,一道菜全家吃飽,三天兩頭吃不夠。蝦和土豆可以混一起吃嗎?蝦和土豆可以一起吃,兩者互不相剋,不會產生不良反應。土豆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澱粉 氨基酸 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土豆具有排毒養顏 護膚祛...

南瓜能和玉米粉在一起做餅嗎,怎麼樣做南瓜餅和玉米餅

南瓜絲玉米餅的食材 南瓜半個,玉米粉50克,鹽適量,味精適量 南瓜絲玉米餅的做法 1 準備食材 地裡摘來的新鮮南瓜,玉米粉 2 把南瓜擦成絲用鹽醃10分鐘 3 倒入麵粉,玉米粉,味精拌勻,再放入適量的水攪拌成糊狀4 平底鍋燒熱倒入麵糊,兩面煎黃即可出鍋 南瓜玉米饅頭的食材 小麥麵粉500g,玉米麵粉...

螃蟹和藕能一起吃嗎,藕能和螃蟹一起吃嗎

螃蟹和藕能一起吃。螃蟹性寒,腸胃不好的人過多食用後可能會出現不易消化 腹痛 腹瀉等症狀 且螃蟹膽固醇 嘌呤含量比較高,不適合痛風患者和高血脂的人過多食用。但是蓮藕具有健脾開胃,益血補心的作 同時可以補充膳食纖維,降低膽固醇的吸收。螃蟹和藕搭配食用剛好可以降低螃蟹中的高膽固醇。螃蟹和藕能一起吃的,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