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強制執行後法院是否給立案通知

2021-05-24 21:24:08 字數 810 閱讀 7180

1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也什麼立案的……

1、如果是審查的話,7天內必須給你答覆。

2、另外,執行立案需要自己本人或者委託**人去……郵寄的話,那麼比較麻煩。

3、如果當即立案的話,那麼6個月內要執行完畢,當然不包括中止等情形。

2樓:正宗魷魚

1、立案審查是7天,應該給你個說法了,最好你去問一下立案庭;

2、執行期限是6個月,但關鍵是看是否好執行,容易執行,1天都可以;難辦的案子,也許一輩子。但一般來說,6個月內要給你個說法,執行完?定計劃分期履行?還是終結?

3、你要主動去聯絡承辦執行員,如果時間有拖延,看他給你個什麼說法。

4、提供被執行人可供執行財產線索是你的義務和權利,越豐富準確,越有利與執行。

5、肯定是先動錢,如果對方賬戶中有錢,你可以要求先凍結。

3樓:馬v娃

可能還在審查階段 審查完了 會給你通知的

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遞交了強制執行申請書後,法院在幾天內立案?立案後是否通知申請人?是否有立案回執

4樓:陳mc樂園

1、關於立案

時間,法律沒有明確規定。

2、立案後,應當通知申請人。

3、立案後,會給申請人發出受理執行案件通知書。

4、可以聯絡執行法官詢問情況。督促其儘快執行。

一般情況是當時就立案,大部分法院當時就給書面的通知。

若不立案,當時也會通知申請人。

立案後,要過幾天查詢到承辦人名字,因為分案子是有個過程的。

法院判決後執行期限,法院判決後,申請強制執行有期限嗎

法院判決書是具有永久的法律效力的,除非被依法撤銷,那麼法院判決書的執行期限又是多久呢?申請執行的期限應當是二年,至於執行結束的期限,則根據實際情況而定,法律並無明確的規定。開始執行,一般應當在立案之日起6個月內 非訴執行案件一般應當在立案之日起3個月內執結,但中止執行的期間應當扣除。有特殊情況須延長...

怎麼申請強制執行司法救助,申請法院強制執行的費用,誰出

1 被扣押的財產可以作為強制執行物件,一般採取拍賣的形式變現,然後支付給申請執行人。2 其父母不會承擔連帶責任,但是夫妻共同財產是可以申請強制執行的。也就是說其配偶應承擔連帶責任。3 判決書中會明確每一名被告的主刑和附加刑,賠償金一般表現為刑事附帶民事判決中,也會具體規定每一名被告承擔多少賠償金。不...

申請法院強制執行的費用由誰出,申請法院強制執行的費用,誰出

執行費一般是被執行人交,申請方如果自願也可以。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2017 第二百五十二條規定 對判決 裁定和其他法律文書指定的行為,被執行人未按執行通知履行的,人民法院可以強制執行或者委託有關單位或者其他人完成,費用由被執行人承擔。第二百五十三條規定 被執行人未按判決 裁定和其他法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