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憲法頒佈十週年紀念幣因為是錯版請大神定

2021-05-24 08:06:31 字數 1071 閱讀 1204

1樓:

我有一枚憲法頒佈十週年紀念幣沒有字祥兩字 這是真的嗎

2023年憲法頒佈十週年一元紀念幣多少錢

2023年憲法頒佈十週年一元硬幣紀念幣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國流通幣中屬真正「錯版幣」的只有單枚一套,即發行於2023年的「憲法頒佈十週年」紀念幣。

此枚幣原想表達紀念於2023年頒佈的新憲法,可是隻因漏掉了一個「新」字就成了錯版 ...錯版的,收藏價值啊!

2023年憲法頒佈10週年的硬幣值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品相來吧,如果好的話也就幾十塊吧

我有枚一元硬幣,是2023年出的紀念幣,上面寫有"憲法頒佈十週年",請問這個紀念幣值多少錢呀? 40

4樓:匿名使用者

1992憲法頒佈十週年紀念幣全新原光的22元左右。

陶心齋主,你這個狗屁不懂的白痴又在這裡忽悠人,100元一枚你要多少,叔叔賣給你。

5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一元硬幣,是2023年出的紀念幣,上面寫有"憲法頒佈十週年",原光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元左右;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順祝蛇年吉祥!

6樓:匿名使用者

憲法頒佈10週年優美品22元.

憲法頒佈十週年2023年發行的紀念幣唯一的一枚值多少錢

7樓:桓昌黎

這兩天,剛去過收藏品市場 湊巧有人在集 記得是8塊錢一枚 最近紀念幣**一般

我有一枚憲法頒佈十週年的紀念幣,誰能幫我估個價?

8樓:

您好,秦美林子!中國人民銀行曾於2023年發行了《憲法頒佈十週年》普通流通紀念幣。

由於該紀念幣發行量適中,至今仍不能被郵幣商青睞,因此此幣**徘徊在15至20元人民幣。

希望您能好好珍藏此幣。

建國七十週年紀念幣預約登記,建國七十週年紀念幣如何預約

這個你可以根據銀行的發行時間來預約登記。見過70週年紀念幣於9月11日零點開始預約了。第一批次基本上在一個小時內已經預約完了。現在只能碰運氣預約第二批次的了。建國七十週年紀念幣如何預約 你好 可以通過你所在省的 發行銀行 各個省 發行銀行不一樣 官網進行預約。要注意在發行預約時間開始就要操作預約手續...

為什麼建黨九十週年紀念幣在漲價,建黨九十週年的紀念幣現在大概值多少錢?

因為今年是建黨九十週年紀念日1921 2011 前幾天發行的紀念幣屬於政治題材,發行量不太大,還有一定的升值空間,建議你低價 作為投資不錯。我就以十元的 買了一百枚作為投資,就是賠了也不過幾百元,它的價值最少也不能跌破面值五元。我認為他的發行量怎麼也比現在市面上流通的普通硬幣量少,有收藏價值吧 因為...

十週年紀念日祝福語大全,十週年紀念日的祝福語

1 老公 老婆 願我們的愛情永遠像幽淡的清茶 香濃的咖啡 浪漫的紅酒 熱烈的伏特加那樣多姿多彩,讓人回味.2 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3 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 此生最愛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