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觀 為什麼上海的大齡未婚女性總會想著要嫁有錢人呢

2021-05-24 08:06:31 字數 6319 閱讀 2692

1樓:

這個問題我也很鬱悶,去了上海觀念就變了

我覺得我也不錯,為什麼她就...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看透了這個世界上的男人,沒有一個負責任的,何必不找個有錢的呢?

3樓:

道理都是這個道理,你的想法都很好!

唉,誰叫現在的房價,教育,醫療,養老,物價都那麼貴呢!生活在上海這樣的城市,沒錢真是個問題!

人都有好的一面,但到現在中有時不得不為**的低頭哇!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能變了,20年前我爸朋友上海的幹部,那時候上海就媳婦養全家了,一年30萬,那時候不是小數目!像西北農村,上海人結婚我們不都看了的,就和歐美一樣,門口一排英語歡迎您,就像吃排檔一樣平靜!現在不知道,20年變化太大了,但是大城市高學歷大齡化結婚在全國是盡人皆知!

他上大學有自己的圈子天天玩,不好把結婚弄忘了,大城市又是花花世界!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整天想著如何嫁給一個有錢人,而不是自己成為一個有錢人?

5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多數人賺錢的資質條件都是有限的。

2、對一般女性來說,找一個條件比自己好的,相對容易一些。

3、傳統婚姻觀念,女不下嫁。

所以,女人一般都喜歡找一個經濟條件好的男士。

6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一個有錢人不就成為一個有錢人了嗎

7樓:夜影

不勞而獲總是佔據著某些人的思想。

為什麼一線城市大齡未婚女性越來越多?

8樓:江然_錦

一線城市結婚只會越來越難,這就是弱肉強食的叢林法則吧。北上廣沒有眼淚。

在一線城市,如上海,北京等城市的大齡剩女越來越多了,不是因為在大城市裡生活,眼界廣,所以要求更高了,而是因為思想的變化。

我一個朋友在北京工作,今年也31歲了,目前是單身,她也沒擔心過大齡未婚的問題,反而更多的是把精力放在工作和生活上,就想努力賺錢買屬於自己的房子,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結不結婚都無所謂。

發現在一線城市生活的人跟我們思想都不太一樣,她們的思想很超前,而生活在三四線城市的我們,到了這個年紀都開始愁的不行了,也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買房,是不是生活在大城市,所以思想也會很開放,眼光也很高,可能三四線城市她們都看不上了。

生活環境也會影響剩女的選擇,所以一線城市大齡未婚女性越來越多。

9樓:芝士排骨年糕

1、女人眼高手低

女人無論選擇戀愛物件還是結婚物件都會眼高手低,看上她的男人,她看不上,她看上的男人,看不上她,久而久之女人就會成為剩女。

2、部分單身男人質量差

部分單身男人會自暴自棄,只因追求女人屢屢受挫,單身男人破罐子破摔,往往會陷入惡性迴圈,先前女人看不上男人,現如今女人更加看不上男人,部分單身男人不會想方設法提升自身的質量,只能怨天尤人,女人寧願做大齡剩女也不願意嫁給部分哀其不幸,怒其不爭的男人。

3、男人不喜歡娶大齡剩女

男人錯誤的認為大齡剩女不是心理有毛病就是生理有問題,正因為如此,單身男人對於大齡剩女有偏見,寧願把單身進行到底,男人也不會找大齡剩女為妻,或許是剩女越來越多,單身男人越來越多的根本原因。

10樓:春花秋知

女性不再依附於男性,婚姻不再是她們最終的歸宿了。

11樓:小葉子的呀

因為女生有自己的事業,不需要男人來養活自己。

12樓:尤允兒

因為現在工作太忙,公司都流行996甚至9106的工作制度,根本沒時間談戀愛,更別提結婚了。

13樓:marlboro袞

因為大家都忙著掙錢,沒有時間談戀愛。

14樓:巷尾拾意

因為她們受的教育越來越高,他們並不把婚姻當做人生的唯一目標了。

15樓:天天好開心啊

因為一線城市的女性都比較有事業心,沒有時間或心情去談戀愛吧。

16樓:子聆

在一線城市工作就已經要承受很大的壓力,要是再結婚就更累了。

17樓:老畢啦啦啦

因為一一線城市生活太過繁忙,沒有時間去找一個合適的他。

為什麼要勸年輕漂亮的女性不要嫁給有錢人?

18樓:小漁漁

豪門難進,如果是因為年輕,漂亮而被看中,以後老了的日子不好過!

19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漂亮的姑娘不要嫁給有錢人,主要看有錢人是否花心,不花心可以嫁,如花心嫁給他,當他看到比你年輕更漂亮旳姑娘就會不要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全年輕漂亮的女性不要嫁給有錢人?給有錢人需要的是情商,並不是管你漂亮的。但你得能把這個架子撐起來,還有外債的。你在的都有。

21樓:安昱昱吖

因為,現在被喜歡,是因為年輕,漂亮,那麼以後呢,如果有錢人看到了更年輕的更漂亮的。或者,老了不再漂亮了呢,誰能保證一個原本就看上了你的臉的人以後會愛上你

22樓:木子果

因為有錢人對女性都抱有一種玩玩的心態,他們遇見過太多的好看女性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錢就變壞。因為有錢,他要娶一個漂亮的妻子,若干年後,人的容顏要變化,他可能就看不上了,要麼拋棄,要麼找小三,因為有錢,這些很容易做到。

24樓:公平不公平水瓶

誰勸了啊,年輕漂亮的女生選擇面就是比較寬啊不過不要為了錢而嫁人絕對是正確的,但有錢人也不都是不能嫁吧,難道有錢人都單身一輩子嗎?這不是偏見嗎?因為有感情而結婚,無論他是有錢人名人還是普通人,而不是是不要嫁有錢人,感情第一位,合得來就嫁,不要走極端,有錢人不是洪水猛獸,沒錢不等於好人

25樓:說了有團隊精神

有錢人所面對的**很多,他總有抵禦不住**的時候。雖然並非絕對,但因為他接觸的人群廣泛機率高了很多。

26樓:一個小淑女啊

因為和有錢人結婚不一定就幸福,可能會讓人難熬。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自己慢慢去勸吧,人家你以為很笨嗎,這是交易,互取所需吧哈哈

28樓:12色的女兒紅

因為有錢人對感情沒有那麼重視,女生在婚後的生活不會很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一個人是不會在乎他有沒有錢的,愛一個人不在乎他有沒有一切,

世紀佳緣成功結婚的夫妻年齡差距都比現實生活中的大,為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要問什麼。

身邊的夫妻一般差3-5歲的居多,同歲或者差2歲的也挺多。5歲以上的也有,女方年齡比男方大的也會有,一般因為傳統觀念所以男的要比女方大。現在也是,男的找個小點的女性也是有保護弱小這種心理因素存在的;同理女的找年齡比自己大一點的也有安全感。

這都是可以理解的。

愛情不分年齡,男大還是女大雙方覺得合適就可以了。

31樓:王王龍有彧

再過三十年,中國男人要比女人多8000萬,到那時,大男找小女是普遍情況,你還看不慣嗎?看不慣也沒用,那是社會必需。

如果按照你列的八條做,你保證會幸福嗎?

姐弟戀一定好於兄妹戀嗎?

記住:感情最不需要用理論去分析甚至約束。

感情是培養出來的

爭論習俗沒有用,因為我們不能靠語言改變習俗。

要靠每個人的行動,你支援姐弟戀,那你就要自己做一個姐弟戀的榜樣,然後自己和親愛的人一起頂住習俗的壓力,無須爭辯,無需宣傳,做到堅持下去就是最好了。

為什麼女人都想找個有錢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女人都會這麼想,有很多女人更注重感情方面的。只要家境不算太窮就可以了。

不過大部分的女人都想嫁有錢人,因為她們都想用最快,最省力的方法一步登天。誰不想付出得少,而得到的多呢?這是無疑條捷徑。

現在的社會很現實的,其實有時候沒有什麼好不好的,至少我這麼認為,每個人的價值觀是不同的,不能相提並論的!錢雖然說不是萬能的,但沒有卻是萬萬不能的。沒有人想過苦日子的!

都想生活的舒適一點.有時候利用了別人也是無可厚非的,你請我願的事情。況且女人其實也是有付出的,有錢人的日子也不見得自在。

雖然有時我對傍大款的女人反感,但是當我工作得辛苦時,也會有那種想法!女人都愛慕虛榮、貪圖物質享受。要嫁有錢人也算常理。

沒前的人也會有女人要,只要你有其他吸引女人的地方,或者是那女人心甘情願嫁給你。這個世界沒錢的男人多得是,他們不都有女人要嗎!凡事不是絕對的,有人要嫁有錢人,那自然也會有不嫁的。

33樓:但_那只是曾經

有著想法很正常,這個有錢男人喜歡找小三一樣,你不曾與我共患難,我又何必和你同富貴,有錢人走到最後又有幾個是原配。婚姻本就是場賭博,賭有錢人的人品,賭普通人的潛力,而且想嫁有錢人也不容易,要有出眾的外貌、要對他的事業有助力等等,不然你憑什麼乾的過上位的小三,靠撒潑還是限制男人生活?第二種就是不漂亮的,男人在她青春正好的時期發達了

34樓:湘嶽山人

事實就是這樣啊,很多沒錢的,不是找不到老婆嗎?

你見過幾個有錢的沒老婆?

所以,想找老婆,趕緊地去賺錢吧。

女人都是很現實的,沒錢,你再有才華再有本事也沒人喜歡的,等你有錢了,女人想要多少都隨你挑。

當然,如果碰到不看你有沒有錢,純是喜歡你這個人的女人,那你撿到寶了。這樣的女人,對你來說,就是前世修來的福分啊,千萬別錯過了。

35樓:四套領導班子

其實每個人,每對夫妻活在塵世中,都是離不開柴米油鹽,這些都是和經濟相關。很多夫妻爭吵甚至離婚之類的情況,也大都和錢有關。

嫁給一個有錢人,他的錢的確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但是不得不承認,很多時候,錢可以解決生活中85%以上的問題。所以有錢的話,人就不必遭遇和忍受生活中許許多多的問題了,也不必每天為了金錢上的事情而爭吵。

這樣,人們生活的幸福指數就高出很多。什麼叫幸福指數?幸福指數不是虛無縹緲的精神慰藉,很大一部分是建立在現實的物質基礎上的。所以女性更加希望找個有錢的男人了。

36樓:欲速z則不達

女人找個有錢人下半輩子就不愁沒錢花了,如果能找個有錢的又情投意合,何樂而不為呢。

37樓:阿斯塔魯

怎麼說呢 感情是前提 但是金錢也是硬體 不然以後還指著女人養你麼?本來女人一個人的時候挺好,在一起還要負擔男人。還得照顧男人,以後生孩子了更需要錢。

雖說是感情很重要,但是現實的問題就是生存,沒錢就沒有保障不是麼,既然不能給喜歡的女人保障還怎麼想在一起呢?一起受苦?

38樓:l1103a微

是女人都想找個有錢的,主要是為了下一代。

39樓:阿海

有了錢就可以好好享受日子,沒|錢怎麼享受?還有就是有些女人不缺錢,但男方一定要長得一表人才的。

40樓:小多快跑

女人需要的是安全感,有錢了才有安全感。貧賤夫妻百事哀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愛錢嗎?想是一回事,事實又並非那麼一回事。

女人想有錢,是因為她們極度的缺少安全感,找個又有錢又喜歡的男人當然最好。

你是不是喜歡的女人嫌你窮啊?

如果窮就努力賺錢!能夠讓一個女人依靠,那是你做為男人的成功!

女人身子本來就比男人弱,如果嫁一個男人比自己還不濟那麼會很累。女人較感性想的也比較多。

以前有個朋友說「女人不要總把自己當成生孩子的機器」,可是生了孩子對女人身體打擊更大。女人想找個依靠,真正靠得住的依靠!沒錯。

4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都很現實。

兄弟,我們雖然現在沒錢,但是我們年輕,我們有資本。

女人,老婆,一定會遇到的。

兄弟莫急……

43樓:神的左手

天啊!不要一杆子打翻一船人好不?自認為自己不愛錢!

如果說為什麼想找個有錢的!我想應該是女生的虛榮心吧!女生什麼都喜歡比較!總希望自己是中心,別人都得圍著她轉~

錢是個好東西,但是如果真成了有錢人,女生反倒會擔心!(自己會不會被綁架之類的等)。所以啊,你不要總這樣想。

在總這麼想天下的男人不得都去搶銀行啊!

44樓:涙·熾天使

這只是一些人的想法

俗稱拜金女

現實主義精神

不是所有人都看重錢的

還是有重感情的

正確的愛情觀,婚姻觀是什麼,正確的婚姻觀,戀愛觀是什麼

愛情是人類永恆的話題。而愛情觀則是一個人面對愛情應有的態度 觀點和方法內 論。如何樹立正確的愛容情觀呢?所謂愛情觀是指對待愛情的基本看法和態度,是社會經濟制度 婚姻制度和倫理道德觀念在戀愛問題上的反映。男女雙方共同培養美好愛情的過程必須遵守一定的道德規範和法律規範。並以此來調節和制約戀愛中的行為和各...

正確的婚姻觀念,正確的婚姻觀是什麼

愛情如風箏,婚姻似杯水 一隻風箏最好由一雙手掌握,如果你心有旁騖,想讓這頭的風箏牽動另一端的兩雙手,可能要冒這樣的風險 一種可能是兩雙手用力不均,一不小心就會扯斷了線 另一種可能是兩雙手都放開,少了手的牽引,風箏也就沒了方向,結果都是 花自飄零水自流 愛情的風箏要想飛得平衡,向來都要站在兩端的手和風...

90後的婚姻觀是什麼樣的?他們為什麼遲遲不結婚

每一代的人婚姻觀都是不一樣的,老一輩的人,他們的婚姻觀就是找一個老實的的人,勤快,願意做事,勤儉持家就可以結婚 到了父母這一輩,賢惠,努力就是他們願意步入婚姻的標準 然而,到了90後這個時代,他們的婚姻觀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在90的眼中,婚姻並不是一個人生必答題 在90後之前,人們的觀點都是 男大當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