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手機銀行購買70週年紀念幣

2021-03-03 22:51:50 字數 1378 閱讀 9813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只有工商銀行具備發行紀念幣的資質。有三種幣可以

兌換,一元,五元,五十元。是一比一兌換,意思是沒有炒作成份,是一元就一元兌換。而且,你要去縣級市以上的工商銀行分行才可以兌換,不是說任意一個工行網點就可以的

中國銀行發行70週年紀念幣一元多少錢

2樓:克齊梨花

一元啊,現在剛剛發行還沒升值,不過以後可能會升值,畢竟每人限購三枚

中國銀行是不是可以用身份證領建國70週年紀念幣?

3樓:風00雅

是的,但各省政策略有不同,廣東省、山東省、江蘇省本次就沒有兌換,70週年紀念幣為流通貨幣,可以流通,兌換時用人民幣等值兌換。其他銀行也可以兌換的。

有哪些銀行可以換70週年紀念幣幣

4樓:咔哇咿

北京各大國有銀行都可以憑身份證到銀行排隊換取,農行、中國銀行、民生銀行等,都可以

,只不過每個銀行都是有指定兌換點,不是每個地區的都可以換,每個人可以換一次三個,一個一元,可以代換,醫保卡、駕駛證等也可以當做兌換憑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特指中國農業銀行,成立70週年發行的紀念幣。要提前預定,直接去網點不一定能購買到。

6樓:佰佰安全網

在江蘇、江西、山東、廣東省四個省採取預約兌換方式。中國工商銀行承擔廣東省預約兌換工作,中國農業銀行承擔江蘇省預約兌換工作,中國銀行承擔江西省預約兌換工作,中國建設銀行承擔山東省預約兌換工作。2023年9月12日---10月11日,公眾可以通過以上各行的官方**或前往這些地區的營業網點進行預約兌換登記。

2023年10月12日---10月30日,按約定時間,持在預約系統登記的身份證件,到約定的網點辦理兌換業務.沒有手續費!http:

//t.**/ru56rpw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城市 大的中國銀行

目前發行的70週年紀念幣一個賣多少錢?

8樓:貪玩的晨小北

你好,70週年紀念幣是去銀行等值兌換的,10元一枚。

9樓:富蠉ix櫱讓

大概能賣到15元/枚,一卷大概二百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70週年紀念幣等額面值發行,中國工商

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銀行、中國建設銀行於2023年9月11日至9月15日辦理70週年雙色銅合金紀念幣第一次預約業務。第二次預約日期為2023年10月25日至10月30日。雙色銅合金紀念幣面值10元。

金銀幣目前預約時間未公佈。

2023年紀念中國銀行100週年澳門鈔市場上什麼時候能有?

2月13號有的,現在誠信藏品網的 是1100元,我從上面買比較 我感覺還是他們的比較低點。你可以預定,已經有了。紀念中國銀行成立一百週年紀念鈔澳門100元紀念鈔什麼時候發行 首階段發行一百多萬張,已經開始登記購買。居民可以3月1日起按預約日期到銀行購買。現時中銀只發售予持有澳門居民身份證的人,每個居...

中國2023年紀念70週年抗戰郵票目前郵政銀行買的到嗎

1.郵政銀行 是中國郵政辦理銀行業務的企業,不辦理郵政業務,不會 郵票的 2.中國郵政業務由郵局 郵電局 辦理,包括 郵票 3.郵局 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郵票是在 9 月 3 日 按郵票面值 郵票 現在已經買不到了,只能買到溢價的這套郵票的紀念冊 紀念封 紀念卡等等郵品了 郵政可以買郵票嗎 買郵票一...

浦發銀行發行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郵票多少錢一套

浦發銀行是一個金融單位,是沒有權利發行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郵票的 中國郵政 2015 9 3 發行了,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七十週年 紀念郵票,全套套票 13 枚,面值 14.80 元 小型張 1 張,面值 6 元 總面值 20.80 元 抗戰勝利70週年郵票多少錢一套,市面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