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嬰店十週年紀念日祝福語

2021-04-22 16:36:57 字數 461 閱讀 6271

1樓:咬牙紙紙

1、一復人開店不容易,三心二意四制奔波,五顏六色看過

bai臉,七上八下拜過du

神,九九歸一終開業,

zhi十全十美開張日

dao,祝福你開業大吉,財源滾滾。

2、送你青花瓷,願你發達始於此,送你唐三彩,祝你接納八方財,送你小簡訊,希望你的用心贏得嶄新,兄弟,生意興隆。

3、一滴水雖小,千千萬萬滴水就會匯聚成江河,一粒沙雖輕,千千萬萬顆沙就會變成沙漠,生意就是聚少成多,願你從小做起,日日蒸騰。

4、祝你生意好,萬事無煩惱;祝你財源廣,賓客趕不跑;祝你口碑妙,日夜進鈔票;祝你心裡美,造福全人類!祝生意興隆,開業大吉!

5、鳴禮炮,展綵綢,各位老闆來賀喜。好朋友,恭賀你走入嶄新里程碑,無論是在勤勞打基礎的昨天,還是在慶祝新起點的今朝,或者享受奮鬥成果的明天,一個真理都是不變的: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我的真心祝福永遠伴你在前進的道路上!

十週年紀念日祝福語大全,十週年紀念日的祝福語

1 老公 老婆 願我們的愛情永遠像幽淡的清茶 香濃的咖啡 浪漫的紅酒 熱烈的伏特加那樣多姿多彩,讓人回味.2 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3 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 此生最愛是你...

結婚十週年紀念日送老婆的祝福語,要200到的內容

還是自己寫吧或者親口說,哪怕支支吾吾的!也是動人的,至少你的心意讓你老婆看見了!你是什麼樣的為人你老婆總是知道的!別人說的不見得是最好的!自己內心的才是最真實的!望採納為最佳答案!老婆,我愛你一輩子。自己說吧,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就好了,配上香檳玫瑰效果更好哦 結婚十週年紀念日送給老婆的祝福語 我想你有...

公司十週年慶祝福語,公司十週年慶祝福語

內容來自使用者 李敏 公司週年慶祝福語賀詞 1 駿業肇興大展經綸萬商雲集駿業日新駿業崇隆大展鴻圖源遠流長 2 憶往昔,崢嶸歲月四載 看明朝,勵精圖治更美好。3 樹雄心創偉業為江山添色立壯志寫春秋與日月增光。4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回首往事,這四年我們風雨同舟,讓我們歡慶民生公司一起走過的輝煌。5 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