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七十週年紀念幣預約登記,建國七十週年紀念幣如何預約

2021-03-03 22:51:50 字數 1593 閱讀 2125

1樓:黃峰

這個你可以根據銀行的發行時間來預約登記。

2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70週年紀念幣於9月11日零點開始預約了。第一批次基本上在一個小時內已經預約完了。現在只能碰運氣預約第二批次的了。

建國七十週年紀念幣如何預約

3樓:韋宛泉

你好:可以通過你所在省的**發行銀行(各個省**發行銀行不一樣)官網進行預約。要注意在發行預約時間開始就要操作預約手續。

最近網上預訂建國七十週年紀念幣是不是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是假的。建國70年是2023年,就算是發行紀念幣,那也是明年的事情

5樓:松樹八五一同學

已經在2023年12月28日開始兌換了,截止日期2023年1月4日

6樓:一杯水的願望

假倒不假,這是提前預約,就是死貴中間賺許多差價。

建國七十週年紀念幣,開始預訂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今天晚上12點(也就是9.11號0點開始)預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工行已經開始預定了,你趕緊上工行**去看看。

9樓:流氓pk氓流

你好,建國70週年紀念幣在9月11日至15日開始預約,也就是今晚12點開始預約,只是發行數量有點大,一億五千萬枚,這個數量基本都能預約到。

10樓:小潘潘_小尚

現在已經開始預訂,建國70週年紀念幣了

中國銀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普通紀念幣線下預約

11樓:匿名使用者

線下預約就是自己去銀行網點,拿身份證預約,不是十一月,因為銀行的也不懂。

現在這時間不換網上預約(線上),還是現場預約(線下),都沒了。

到時候等**穩定點可以去錢幣店鋪購買,一枚加一塊左右也不貴。

或者等到所有發行結束,有剩餘的會現場兌換。

12樓:方寸年華

線下預約就是通過銀行去預約紀念幣,你拿著身份證去就行,一個人最多約20枚,一個人最多拿包括本身身份證六張身份證。國慶幣很熱門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額度,最好是要去預約。

13樓:騎行新藏線

網上預約,線下到期領取,是這意思?

14樓:陳小龍老師

建國七十週年紀念幣線下預約就是到指定發行的銀行去預約。帶第二代有效身份證原件。每人可預約四十枚。

15樓:匿名使用者

線下預約已經過時不候了!期待最後有多餘,到現場去兌換吧!看看工行的通告!

16樓:韋宛泉

你好:圖中線下預約數是銀行網點的預約總數,線下剩餘數是表示該網點的剩餘預約數。本人攜帶身份證去銀行網點預約。

17樓:深航小夥伴

剩餘數量就是你可以理解的字面意思。不用懷疑。

請問建國70週年紀念幣多少錢在現在

中國還沒有發行過建國70週年的任何紀念幣。你確定是建國?49年建國,2019年才70年 前幾天我也在網上買了一套祖國萬歲紀念幣,都帶面值100元,共7枚700元。刊登年號。賣紀念幣打著中國人民銀行的旗號,口稱我們央行發行的。在此提醒大家幫忙舉報或報警。別在讓更多人上當受。騙。18201914051....

為什麼建黨九十週年紀念幣在漲價,建黨九十週年的紀念幣現在大概值多少錢?

因為今年是建黨九十週年紀念日1921 2011 前幾天發行的紀念幣屬於政治題材,發行量不太大,還有一定的升值空間,建議你低價 作為投資不錯。我就以十元的 買了一百枚作為投資,就是賠了也不過幾百元,它的價值最少也不能跌破面值五元。我認為他的發行量怎麼也比現在市面上流通的普通硬幣量少,有收藏價值吧 因為...

2023年憲法頒佈十週年紀念幣因為是錯版請大神定

我有一枚憲法頒佈十週年紀念幣沒有字祥兩字 這是真的嗎 1992年憲法頒佈十週年一元紀念幣多少錢 1982年憲法頒佈十週年一元硬幣紀念幣值多少錢 國流通幣中屬真正 錯版幣 的只有單枚一套,即發行於1992年的 憲法頒佈十週年 紀念幣。此枚幣原想表達紀念於1982年頒佈的新憲法,可是隻因漏掉了一個 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