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獲得女孩子的青睞 芳心,怎麼才能得到追的女孩的青睞

2021-05-23 18:41:16 字數 6146 閱讀 1545

1樓:amjamj小松鼠

如果一個女的不愛你 你對她再好也沒用的 首先要追那個女孩 然後問問她對你的看法

2樓:晨曦亦雨

以誠相待不要欺騙不要虛偽就可以了

3樓:貓七

真誠,細心,耐心,寵愛,保護。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同下邊的回答,不過現在這社會真愛恐怕難找

5樓:秋娛娛樂

女生們都喜歡有責任、有擔當的男生。

女生們都喜歡綜合素質高的男生。列如:

有愛心的男生會讓女生有安全感,而且會使她更信任你。平時多參加志願者活動,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

偶像劇中的男主角都是球場高手,運動健將。喜歡運動的男生會更加健康,體型也更健壯。

上通天文下曉地理,高數工圖樣樣精通,電工大物通通在行,還能在金工做出小錘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 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身價不菲 第二點 有一個跑車 然後你就可以撩妹了 跑車幫助你成功聊到妹子 身價幫助你擺平問題

怎麼才能得到追的女孩的青睞

7樓:天涯路人

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8樓:以善代客

要想得到追的女孩青睞,必須對她好,做她喜歡的事,給她買些她喜歡的東西,說點她愛聽的話慢慢的不就得到女孩的青睞了嗎。

9樓:

那你就做件讓她對你刮目相看的事情來。

如何獲得女人的芳心?

10樓:你妹

怎麼樣獲得女人的芳心,首先得有足夠的勇氣,這是必不可少的,沒有多少女人會主動投懷送抱,除非你真的真的好有錢,或者像很帥氣。

女人要的東西很簡單,其實只要你關心她,愛護她,當然這裡針對的是大部分女人,勇氣足夠東西怎麼說呢,就是不要臉的搭訕,只要你表達出你的真誠,那麼相信女人一定會對你動心。

女人都喜歡什麼樣子的男人呢,在這裡我也不敢確定,千人千面,不過只要你夠有勇氣,那麼你你們成功的機會就會有很多,就像別人常說的:是金子總會發光,首先你得學會表現自己,不然不會有人知道你是個優秀的男人,其實說到底,女人比男人更有虛榮心,只要你達到她的那個虛榮心,那麼她就會考慮和你在一起。

想當年的我為了這些還特地的用我的大哥大看了一些心理學,說真的,我感覺這個真的很重要,那書我看到一半就已經操作自如了,那時候的我已經能夠讀懂女孩子的心思,知道女孩子想什麼,想要什麼,現在想一想真的是我人生的頂峰。

11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怎麼誇女人

女人無論是對家庭而言,還是對社會而言,都是最最重要的,一個家庭裡家庭主婦高興了,餐桌就豐盛,家裡就充滿了陽光,社會上婦女的作用發揮得好,和諧社會就指日可待。

適當的誇獎和鼓勵是最好的精神維生素。

怎樣誇女人呢?這裡大有學問!不妨我來教教你。

如果她年輕,你就誇她青春靚麗!

如果她漂亮,你就誇她為美女!

如果她人到中年,你就誇她成熟!

如果她已經不年輕了,你就誇她風韻猶存!

如果她身材適中,你就誇她魔鬼身材!

如果她稍胖,你就誇她豐滿!

如果她很胖,你就誇她富態!

如果她稍瘦,你就誇她苗條!

如果她很瘦,你就誇她輕盈!

如果她聰明,你就誇她智慧!

如果她不太聰明,你就誇她可愛!

如果她很不聰明,你就誇她憨厚!

如果她喜歡打扮,你就誇她濃裝淡抹總相宜!

如果她不喜歡打扮,你就誇她天生麗質傾國色!

如果她堅強,你就誇她俠女豪情,不讓鬚眉!

如果她軟弱,你就誇她小鳥依人,大智若愚!

如果以上這些她都不沾邊,那你怎麼誇她呢?

得!你就誇她善良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不斷的爭取,不斷的去努力!

愛是不能等待的``只有去爭取``

找機會!

13樓:天可充嘉實

用你最真誠的一面去感化它~

14樓:務知北世敏

真心對她!讓她感覺到你的真誠!多關心關心她。儘可能多的陪陪她,這樣會讓她覺得你在她心目中很重要!加油哈

15樓:賈涵閃良吉

用真心,誠心和信心打動她,贏得你的愛情。

16樓:家婀植吉星

用你的真誠和真心打動他啊!

17樓:桑職嚴子實

去了解她喜歡的東西和事情

18樓:蒯臻出爾藍

喜歡她,你就珍惜她,邊整那些沒用的,取的芳心才是實用滴了

19樓:孟尹宗政綺煙

金錢帥真心

健康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20樓:韋融段維

或許應該以真心換真心

21樓:其專賈子璇

因人而異~看你喜歡哪種~

22樓:莘明革曼吟

在小處體貼她,給她信心、信任,讓她覺得你可以依賴

23樓:潛惜朱星爵

自然界裡想得到異性的芳心都是眩耀自己,得到人心還需自心,不能太失去準則了,是你的打罵都不會走,不是你的不要強出頭…

24樓:由蘿馬佳寧樂

通過自己的努力,比如行為上的幫助,思想的開導,多聊天,開玩笑,多多忍讓.個人認為!!!

25樓:翁順桐映寒

用心去對她,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前提是她沒男朋友)

怎樣獲得女孩子的芳心?

26樓:浮世安擾丿璫

拿出你的勇氣,,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說,喜歡她,,,,因為女孩子都喜歡你在人多的情況下聽你說愛他,,,,相信我

怎樣才能獲得身邊所有女人的青睞

27樓:小家志龍夢

瞞天過海: 追女孩子,並不是不要你真誠以待,其實,一些瞞騙的手段是免不了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女人有時候是很笨的動物,人生嗎,逐步的努力,你也會看到未來的,不然被出

28樓:關注咕咕

多讀讀書,瞭解女人會被什麼所吸引?如果長得搓,就別在做夢了

怎樣才能得到女孩子的芳心

29樓:祈倩語守洛

您如果喜歡她,就和她多些接觸,多一些來往,耐心的去和她交往。

用您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每當她不開心您就哄她開心,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她有困難的時候您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您有愛心

有喜歡她就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女孩只要看出這男孩的表現,就會讓她滿意,只要您付出的多她的心就會往您的心中裝,她就隨心如義的跟隨你;

她調皮時你就更要逗她開心;

首先你要主動,不管幹什麼都要想到好的結果,表白其實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正常的順序應該是:是您女朋友之後怎麼怎麼樣,而不是您做我女朋友之後我怎麼怎麼樣。

30樓:可薄乙瑛

如果她還不知道你喜歡她,那麼,先別表白,慢慢接近她,和他做朋友,從普通朋友開始,然後是好朋友,最後是無話不談的朋友,在這之後,你們倆是男的朋友

女的朋友還是男女朋友的界限就不是很明顯了。街上一次不經意的牽手,月光下的一個吻,她都會接受,芳心還會是別人的嗎?

如果,她知道了,而且不喜歡你,那麼,放下架子,丟掉面子,死纏爛打,如果她還不喜歡你,那麼你就放棄吧,讓自己所愛的人得到幸福,也是自己的一種幸福。

31樓:鏡菊興冬

我找到一些資料,你仔細閱讀吧,肯定對你有幫助!

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最痛苦的不是失戀和單戀而是真心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世間最遠的不是距離是心與心的難以溝通~!

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的而是現在的「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愛是痛苦,愛是幸福,愛是快樂,愛是悲傷,愛是偉大,愛是自私,愛是無奈.

32樓:南門蘭聲卯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怎麼才能得到女孩子的心

要看那是個怎樣的女孩子了,因人而異嘛,如果是個善良的人,你只要用心的對她就可以了,如果是個愛錢的人,你經管用錢砸就可以了。太多了,重要是看那個女孩是什麼樣的人,不過最重要的是要用心,只要你用心的去愛那個女孩,就一定會得到她的芳心的 多為對方想一點 多在乎對方一點 吵架了第一個退一步 告訴自己我愛他 ...

怎么樣去追女孩子,怎麼樣去追女孩子??

不做作,你要長得好看他容易注意你 怎麼追女孩子啊?告訴你一個方法,好好看 我特別收藏的 怎樣去追女孩子?如果想追到女孩子必須學習,事半功倍 老臉皮後膽子大!哥們相信我沒錯!強勢式三大殺手鐗 膽大 心細 臉皮厚!溫柔式三大殺手鐗 溫柔 細心 執著!該怎麼做,自己去想 這還不簡單 表示你的想法啊 來個巧...

怎麼樣才能讓女孩子開心,怎麼讓一個女孩子開心

快樂是一種心理感受。要不要快樂由你自己決定。懂得快樂 善於快樂實在是一種智慧 一種氣度 一種氣魄。快樂有時就像在天上飛的風箏一樣,雖然有時你看不見它,但線在你手中,它不會飛遠,只要你願意,快樂就會隨時圍繞著你,直到永遠。擁有了一顆快樂的心,你就知道,快樂是無處不在的。我明白了,快樂就是奉獻呀!快樂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