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取得女孩子的好感,怎麼才能取得一個女孩子的好感?

2022-12-28 12:05:14 字數 4675 閱讀 9195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人家嘛

對人家好是應該的

你說呢還有就是我的理念就是對你愛一定要讓你知道你不知道,我對你好還沒有什麼意思啊

你說是不是啊

不過,小女孩子嗎,感情要慢慢來的

一步一步按部就班,不要急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反覆的打擾會讓對方方案,那是因為你做的事情她不喜歡。

你要先找到她的愛好,投其所好。

再反覆的解除就不一樣了,那樣她就會對你產生好感。

先觀察或者打聽打聽她喜歡什麼吧

3樓:趕pig家族

首先你要告訴她,你喜歡她,不然你默默表達是沒用的!感情是雙方的,你肯定也要知道她對你是什麼樣的!這個很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太刻意接近她嘍,你可以借其他朋友的力量自然接近。比如說,找她幫忙或請教她事情等等都可以……見一步走一步……

怎麼樣才能博取女孩子的好感?

5樓:普壽謇密

你喜歡她!~她喜歡你!~就什麼的不用做了!~暗戀的話就儘量把你最好的一面給她看吧!~儘量做什麼都想起她!~女孩心軟儘量花時間陪陪她!~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重要的是穩重,對她好不要說出來,她會感覺到的。幸福是要在一起,多陪著她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力,每個人也有被愛的權力,只有當那個被愛的人愛上愛他的那個人時,幸福就從此開始...

8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紳士點,有才點。

怎麼才會獲得女孩子的好感?

9樓:小龍龍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您可以逗逗女孩子開心,或者是給女孩子買點她喜歡的禮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印象很重要。

也就是憑著第一印象女人們才給男人打分。

就是那種感覺。

而且要視情況而定了,不同女孩子有不同的喜歡型別。外表固然重要,但不是第一重要的。主要看你的氣質是否能吸引她。

11樓:糜蕩芮爰爰

必須要可以去追求,該是你的總歸是你的,再怎麼逃也逃不掉,不該你的追也沒用,保持自我,不要去刻意改變,早晚可以遇到心中的另一半

12樓:郭蔚六雅豔

每天跟她帶一份早點,這種一般人都做不到。

怎麼才能讓一個女生對自己產生好感

13樓:黃q群

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

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你做點實質性的事情唄,比如送點花啊!買點名貴的衣服飾物啊!最好再辦個事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她說...喜歡你就在一起,不喜歡就算了...

男人就要直接,,不要拖拖拉拉的,,拖拉的時間長了,很可能就成了別人的老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正面角度和她說從朋友做起嗎,然後慢慢發展吧。預祝好運

17樓:小白是王子

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友,不是一個很好的妻子,卻一個很好的媽媽。

18樓:鬱悶的自我

好賺錢!賺好多好多的錢!

19樓:天上下雨地上溼

沒什麼好辦法,我同學說想速成就把她給**了,就ok了

20樓:瓶蓋de日子

錢咂呀~~~~~~~~~~~~~~~~~~~~~~~~~~

21樓:蓬群鈕曼文

每個人的愛好都是不同的,你應該用心去了解她,再去追求她

22樓:鞏霈次碧曼

有沒有聽過有種情結叫戀愛情結。

每個人的戀愛情結都不盡相同。

人與人之間的不一樣。一個女生的想法不可以決定多有。

舉例來說的話。我從初中時代就開始對牙齒白和手指漂亮的男生有特別的好感。

還有我對臉的輪廓是有特別的要求。

或是有些潔癖的。也是就說要愛乾淨。

如果有在我要求範圍外的男生出現。、

我想那無關長相。長的在好看基本我也沒興趣。

因為畢竟現在帥哥隨便看就那麼多。

也會接觸了以後會喜歡也是一種可能性。

不過如果從一開始就拒絕瞭解或是講話。就沒有任何的那些可能。

這就是關於人的戀愛情結。

我想這麼說你是不是會了解。

也就是你喜歡我不一定喜歡。我喜歡你說不定就是討厭。

我實在沒辦法說明其他女的的想法。因為我不是她們。

為什麼說這麼多。因為你有獎勵。

就是那10分。

23樓:平汀蘭盍釵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4樓:零奕聲校香

幸福的味道,是逢年過節時家人聚在一起吃團圓飯,賞花燈;

幸福的味道,是受委屈時靠在愛人懷裡哭泣;

幸福的味道,是戀人在短暫的分別後,彼此溫暖的相擁;

幸福的味道,是在特別的日子裡,他(她)帶給你意外的驚喜;

幸福的味道,是新娘子走上花轎前不捨的淚水;

幸福的味道,是真摯友人間共苦後的同甘;

幸福的味道,是早上醒來後,他(她)做給你的一頓精美的早餐;

幸福的味道,是生病的時候,愛人在身邊悉心的呵護;幸福的味道,是相愛的兩個人在夕陽下的海灘上散步;

幸福的味道,是我們結婚五十年後仍能十指相扣;

聊天時,怎樣才能獲得女孩子的好感?

25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看她喜歡什麼,設定話題。比如:遊戲、**、學習、…一步一步來,如果她的回答總是《哦、蒽、額、呵呵…》代表她對這個話題沒興趣。

那就放棄這個話題,再換一個。採納、採納。謝謝

第一次見面,怎麼才能獲取女生的好感?

26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女生的角度,我覺得,第一眼看打扮,乾淨,穿著整齊一般都不會給人討厭的感覺

再來就是守時,還有,吃飯的時候一定要主動照顧到女生的習慣,問一下,不要以自己為中心

27樓:米思橦

自信地表達自己,多聽女孩子說話,看到她的優點表示讚許,跟她談她感興趣的話題,適當表達自己的興趣愛好,從容淡定,自然。但如果她內向,你就要多說,幽默感一點!

28樓:碧鹿神射天笑倚

做自己就好了,即是假裝有了好感,到最後變回原樣還是會分開,甚至會說你變了之類的話,做自己最好。

29樓:覺得聖女果

著裝一定要打扮,做事情更加紳士一點 請客出去玩要掏錢

怎麼才能獲得陌生的女生的好感呢?

30樓:我愛錢夢莎

陌生女生好感?你這個問題問的肯定是要撩妹的節奏了。辦法有很多種,如果自身顏值高的話成功率更高。

3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環境,時間,的因素也有可能會變心的,當然男女都是這樣的!看這個人怎麼樣對待感情了,感情專一了,就好了 隨著環境,時間,的因素也有可能會變心的,當然男女都是這樣的!看這個人怎麼樣對待感情了,感情專一了,就好了

32樓:小城扛把子

像我這種帥的,幽默的,願意花錢的,聲音好聽的,很暖的,就很容易,你看看你具備我哪些特點,發揚就行了。

33樓:服裝加工批發

有女生已經不錯了,還要求好感。得了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陌生女孩?你是**嗎?

怎麼樣才能取得人的信任,怎麼樣才能取得一個人的信任?

路遙知馬力 日就見人心 只要她不是特別討厭你 你就有機會 在沒有表白之前 你就做為一個朋友去關心她 讓他時刻感覺到你的存在 只要你是真心喜歡她 她一定能感覺到的 愛情是需要時間考驗的 不要著急 慢慢來 一定行的 祝你早日追到她哦 老大.我也是廣東人,你的情況,我也遭遇過,根本原因是她們對廣東人不信任...

怎麼才知道女孩子對男孩子有好感啊!甚至喜歡男孩的

主動聯絡,沒事跟你說好,半夜找你,問你喜好 如果很明顯對你有好感一般都能感覺出來,再說了就算沒好感只要不討厭那就上啊。看她經不經常找你,和你相處會不會與別人不同,對你是不是會特別縱容,又或者是不是對你愛發小脾氣,小變扭,經常盯著男生有的時候會逗男生笙 很想看到他,每次最關注他,關注他的一切事情 對他...

怎麼才能得到女孩子的心

要看那是個怎樣的女孩子了,因人而異嘛,如果是個善良的人,你只要用心的對她就可以了,如果是個愛錢的人,你經管用錢砸就可以了。太多了,重要是看那個女孩是什麼樣的人,不過最重要的是要用心,只要你用心的去愛那個女孩,就一定會得到她的芳心的 多為對方想一點 多在乎對方一點 吵架了第一個退一步 告訴自己我愛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