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女孩子怎麼追,這種女孩子 怎麼追??

2022-05-31 20:25:15 字數 5112 閱讀 9758

1樓:水雁桃

堅持就是勝利!瞭解他喜歡的男生的型別,然後在他面前展示她喜歡的性格,處處關心她,保護她,慢慢的她會喜歡你的,加油!!!

2樓:愛橄欖

不追她既然有物件了

為何還要給你機會啊你笨啊

3樓:藍色美麗心情

為什麼要這麼小談戀愛呢?

你只想著怎麼追到她?

有沒有想過她的想法呢?

你不妨試著問她是怎麼想的,

總之,做朋友比做戀人好的多!

4樓:戀戀風塵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為了愛情而奮鬥,奮鬥而來的愛情才甜蜜!祝你成功!

5樓:卿巍

唉,看來你沒有希望的,那只是推託之辭.

6樓:

她對你沒感覺!說是過兩天只是搪塞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屁孩,初中居然搞早戀,別人不要你是為了你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以學習為主吧 不好意思 真愛要的是緣分 相信我ok?去想想自己真的感受 是不是愛!!!!

不過我還是支援你 我走過了你在過的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小了吧暗戀一個人還是可以擔是要去談戀愛好像就不大好吧

10樓:

說真的`初中還不適合談

還是學業為主吧`

11樓:☆加百列

太早的戀愛,會讓你失去未來。

12樓:真青元無際

未成年,你們不懂愛情!!學習,學習!!!

13樓:歷恬美臧龍

跟她說、即使沒有要到自己滿意的答案、但至少你努力過、不會有遺憾

14樓:樓映秋施金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愛是要主動,要說出口,不然別人不知道你心裡怎麼想。為自己幸福加油吧!

怎麼追這種女生?

15樓:東澤

想辦法讓你代暫了她的那些遊戲,猛攻,儘快拿下就可以了。先要走進她心裡才行。

16樓:

這種女孩子只不過是有點小愛好!如果真成家了也會改變的!所謂愛情偉大!

17樓:在龍昌峽講粵語的珍珠梅

對於女生也是有。也是有智商的,不是說隨便兒的啊。是能。女神。你想去追她。你的。討好。你自身的條件要,你自身沒有什麼條件,你想有什麼事?

18樓:bridge爍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那麼我建議你要多陪陪她玩,打遊戲慢慢的進入她的那個習慣,然後再把它引導著在別的上面,他這樣你就會追到手,比較容易

19樓:莊球

慢慢來嘛,人家都同意你的追求了,一般問題不大。多投其所好

20樓:花弄月

你可以先投其所好陪她一塊兒玩遊戲,慢慢的用你的行為指引他朝著你的方向發展,比如說帶他出去旅遊或者看電影或者逛書店等。

21樓:

投其所好吧。買一些小零食。和他一起打遊戲。請他看電影。

22樓:我是馨兒在

多陪她逛街,散步,一起看電影,買點小吃。

23樓:後靈雨

怎麼追起追這種女生?怎麼追這種女生,這種女生有的卻不時不好追。你這樣女生要下功夫的嘴。

24樓:從燎歸思菱

感情和好感度是慢慢培養的

切忌心急

平時和她多接觸接觸,增加她對你的好感度

到達一定程度,她就會自然而然的接受你了

(至於是什麼程度,這個就要看她平時對你態度了)

25樓:

開門見山,勇敢一點!

26樓:亂碼詞典

可以先從陪她打遊戲入手,然後根據她的性格再從長計議!

這種女生怎麼追,她的性格是哪種的?

27樓:吧友某某某

這個女孩喜歡幽默吧,你看點脫口秀,提升一下自己的幽默,我覺得追起來應該不費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kao 學english 可以帶我一個嗎

如何追一個女孩子?

29樓:品大千世界

一、去追你就輸了。

當你去追一個女生的時候,你就給了她拒絕你的機會,當你喜歡或者暗戀一個人時,那個人對你有同樣感情是小概率事件,試想一下,你準備追的女生會反過來追求你嗎?可能多少對你會有好感,可還沒有熱戀到要在一起的地步,這時候你要做的,就是讓喜歡或暗戀的那個人對你有興趣,也就是撩,追一個人太直接,反而太把對方推的越來越遠,撩的話,自身心態比較輕鬆,也讓對方感覺沒壓力。

二、撩的心態放鬆且自然

不知道你發現沒有,兩個人在一起最開心的時光,就是還沒在一起,但是彼此都喜歡對方的時候,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小曖昧,相信有過戀愛經歷的朋友都懂,所以一直保持撩的心態,會讓你們的感情越來越好,從友誼昇華為愛情。

30樓:陳玥許鴻遠

如果真是所愛的人,先試她的口風,是否對你有意思。然後在下手啊。只能這樣啊,否則連朋友都做不成啊。在這裡給你加油。

31樓:庾桐欣

首先你應該去分析一下這個女孩子的性格是屬於什麼型別的,然後再去打聽一下他的戲好,或者是喜歡什麼樣型別,然後從側面表達自己的心意,不要太急,也不要太著急好嗎?

32樓:

嘿,樓下的兄弟說的精闢~哈哈

怎麼追女孩子啊??

33樓:劇秋英隱卿

告訴你一個方法,好好看:我特別收藏的

高冷的女生怎麼追?

34樓:lsbko之王

開始越來越摸不透你的時候,她就會強烈地想要了解你是什麼樣的人,這時候你就更深一步的引導她走入你的局勢,然後趁機拿下她。對於高冷女生而言會極度缺乏安全感,這個時候她就會需要溫暖的肩膀和懷抱陪伴打動她們,她們總不願意多說,所以需要你時刻關注她們,發現高冷女生不開心時,需要搞清楚

35樓:科學普及交流

高冷女生追法:

1.要真誠以待。

2.自己要積極、向上。

3.把對方放在最重要位置。

4.尊重對方。

5.努力喜歡她喜歡的,有共同語言。

36樓:匿名使用者

好冷的女生表面很冷,不一定難追。只是這樣的人不善於表現出來。只要你真心喜歡她,她會看出來的。

37樓:愛媛

高冷女生和普通女生是一樣的。高冷女孩也是女孩,

無論再優越再高冷,本質上都是女孩,只不過她的高冷讓你看不到她普通的一面。所以你用最常見的方法就可以了。她就是一個簡簡單單女孩,她需要一個男人的陪伴,而你要做的是成為那個男人。

38樓:

你好,再高冷的女生也需要溫暖,也需要關注,需要感情。

所以就是投其所好,經常為她買合意的禮物,時不時的製造偶遇,

多關心,多呵護,會打動她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高冷的女孩也是女孩,除外表顯高冷外,其他內心世界沒什麼大的差別。

跟這樣的女孩相處要個性,共性相區分,而採取不同的接觸方法。

女孩個性冷,那麼你也不能太熱,越熱她內心越牴觸你,看不起你。但你又不能太冷,兩個人都冷,只能互不來往了。那你應該是溫。

即對她熱情,又不失儀表體態,既表示不在意她,又不失溫暖之意。

征服了女孩的個性,就是共性,當女孩可以接觸了,不再牴觸你了,也應該加溫了,但要逐漸,嘴巴也逐漸要甜起來。

只要過程方法,內心表達時機得當,再加上本身強大,就比較容易與高冷的女孩處朋友至戀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好冷的女生沒什麼不能追的,

因為即使再高冷,冷的都結冰,

她也是需要溫度的,

她也是需要愛情的!

她也是需要擁抱的!

所以,就用你那炙熱的愛,

去融化這座冰山,

剩下的就只有愛情了!

41樓:趙連生藝程

先慢慢的接觸認識。長期在一起合作,在一起吃飯,玩跳舞。日久生情可以表白。這樣就可以追的上。

42樓:匿名使用者

高冷的女生要有品味有素質,有自信心的去追。

43樓:小狸雅雅

側面可以去了解一下女生高冷的原因,從那方面去入手,才能獲得女生的好感,才能慢慢接觸到女生的心。

44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先弄清楚她的喜好,再針對她的喜好制定追求方案,帶著自己的真心去追求她,打動她。

45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不能太熱情,慢慢的她對你有點意思的時候再加一點火。這樣她就對你有好感了,你就可以大膽的追了。也要臉皮厚一點!

46樓:碧贔

我覺得你可以跟她玩欲擒故縱的感情遊戲,讓對方感覺患得患失,再高冷的女生都會因為受不了這種患得患失的感覺,然後主動跟你成為正式的男女朋友。

怎麼追這種女生?總覺的hold不住。

4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有吸引人的地方,如果你是吊絲,那你還是好好歇息吧,如果你身上有可取的地方。那麼以下建議適合你:這種女生屬於外表高傲實屬悶騷型,你越搭理它就越吊著你,你要給她一種,愛要不要,爺不稀罕的感覺。

當你換一個女人的時候,這種女生肯定會不甘心的又來吸引你注意力得。有問題繼續找我

48樓:

對她我只知道 千萬不要死纏爛打 「無意」中的邂逅 才是美麗的~~ 日常生活中的魅力才能捕獲芳心喲~~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太多了,人家根本就沒想那麼多吧,也沒把你放在心上。

你還不放棄就繼續追追看,不過別報太大期望了。

這種女孩子該怎麼追啊,喜歡一個女孩子,該怎麼追?

我是電臺情感節目的主播.把她手機號去問來啊。經常和她聊聊天啊,發發短訊息啊 有一段時間接觸之後,再表白 放心一般來說沒有追不到的女生。如果有必要 我可以給你多點的幫助 這種人很理智唯一的辦法就讓她不再理智 惹她發發小火,別過分 然後要說對不起 讓她哭笑不得 鄭重的說 一般我犯了錯就會去改,但改了又會...

追女孩怎麼追?追女孩子怎麼追

方法太多了,要看具體情況的,有時間看看 薇薇追女寶典,保你能追到女孩。關鍵性一個,要真心,時間持久地追,各種方法,發簡訊,送東西,送驚喜,要有耐心和毅力,重點是真誠。追女孩子怎麼追 1 追女生之前一定要注重自己的形象,讓自己變得更有氣質,這樣才會給對方留下一個好的印象。2 追求女孩子的時候,一定要表...

女孩子,怎麼追啊

呵呵,女孩怎麼容易追,容易得到的東西大家都說不會懂得好好珍惜,這個其實硪不信,沒有甚麼好追不好追的,關鍵是你是不是用心,是不是對方對你感覺也不錯,只要兩個相互的有感覺那就好咯。真誠的對待自己的真感情。無論結果如何都不必太去在意,因為最起碼你是真的用心了。找清楚你要追誰?之後就跑。一樓說的已較多,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