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該怎麼存住錢,女孩子要怎樣才能存住錢?

2022-02-21 22:09:35 字數 3727 閱讀 6506

1樓:尤尤老師

1、可以給自己定一個目標

女生如果想存錢的話,可以先給自己制定一個目標。比如今年要存多少錢,或者是要存錢買房子等等都可以,先給自己定一個目標,這樣才會讓自己有動力存錢。而且在買東西的時候,也會有些顧慮。

不過,在存錢的時候哦,也要讓身邊的朋友知道你在存錢,這樣別人也就不會找你逛街了,或者是找你剁手了。

2、開展副業

女生會因為買買買的關係,從而導致一年下來存不了多少錢。很多女生雖說把自己打扮的很漂亮,但是口袋裡卻是不停的縮水。因此,如果想要存錢的話,那麼就要開展副業,即便自己的工資只有幾千,但是加上副業的話,怎麼也會有大幾千了,而且肯定比死工資賺的多。

3、不用信用卡,禁止提前消費

如果想存錢的話,可以將自己的信用卡停掉,然後禁止自己進行提前消費。這樣每個月下來,就不會因為還信用卡的問題,導致自己發下工資後沒剩下多少錢了。而且也可以減少不必要的社交,少逛街,午餐的話可以自己帶飯吃,晚上下班的話自己在家裡煮飯吃,這樣每個月下來,也會省下不少錢。

其實,女生如果想存下錢的話,還是很容易的。每次在買化妝品的時候,可以不用屯,用完再買就可以了。而且也不要買太多的衣服。

很多女生買完衣服後,基本上有些都不會穿,這樣就浪費了。而且如果和朋友在外面的話,可以少去一些高檔的下午茶店吃東西,戒掉自己的虛榮心。

買包的話,也不用買太貴的,畢竟如果真的是有錢人的話,即便背個一百塊的包出去,別人也會認為這個包很貴。如果家裡沒什麼錢的話,即便用愛馬仕,別人也會覺得用的是假貨或者是高仿。

2樓:小馬哥

儘量少逛街,週末就跟家裡人玩,朋友也選一些和自己情況差不多的,大家的興趣也一致,比如去書城看書、在公園喝茶聊天等少花錢的專案,而且吃飯的話會吃便宜小吃,晚飯可以買菜在家裡做。(如果經常和一些比自己富裕的多的朋友在一起玩的話,費用很高,吃飯肯定也是大的飯店,晚上玩也是去ktv、酒吧、咖啡廳等高檔場所,總不可能老是別人買單吧。這樣的朋友偶爾在一起就行了)改變自己對護膚品的盲目崇拜,經過我的總結,發現高檔的和國產的一些dd差不多,只要適合自己就好了,剋制自己的零食的購買慾望,其實零食不吃也罷,人嘛,最重要的還是把飯吃飽,那些錦上添花的零食還是儘量不要買了。

剋制自己對買衣服的慾望。我認為只要有幾套很拿的出手的衣服就夠了,可以變化著花樣來搭配,沒有必要跟風、追時尚,流行是永遠追不上的,咱們沒有這樣的實力。 出門的時候,能走路就走路,還可以**,鍛鍊身體呢,實在不行了就做公交車,很便宜的,不到迫不得已不要打的。

我認為對女孩子來說,這樣的剋制自己很難,但是堅持下去就會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人家說「由檢入奢易,由奢入檢難」,堅持就是勝利。 另外還有個重要的控制方法就是每個月領了工資後,想想自己下個月有沒有什麼重要開銷,比如房租、或者大筆的學費啊什麼支出,如果沒有的話,超過1000就存起來,比如你卡里有2000,就存1000頂期,有3000,就存2000,反正讓你的活期卡在1000左右,這樣你想亂花錢的話也沒有機會了。當自己剋制了一個又一個奢侈的念頭之後,看到存款在一天天見漲,心裡該是多麼喜悅啊。

這樣才能安枕無憂。萬一自己失業了,能保證一年半載生活沒有困難,這是最起碼的,現實社會中,靠誰都靠不住,只有靠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1、新開立一個賬戶。定期從你的工資賬戶上取出10元、20元或是50元存入你新開立的存款賬戶中。給自己一段過渡時間去適應這種手中可支配現金比以往減少了的生活,看看你有什麼改變。

2-3個月之後,增加每次從工資賬戶中取出的金額。

2、以少起步。我們建議你積蓄收入的10%,這是個不錯的目標,不要因為你可能做不到就放棄。培養一個良好的儲蓄習慣和堅持存錢要遠遠好於你偶爾一次存入一大筆的錢。

3、每天從錢包裡拿出5元或10元錢,放進一個信封。每月把信封裡積攢的一定數目的錢存入你在銀行的存款賬戶中,記住積沙成塔的道理。假定你每天存10元,每月就是300元,一年就是3600元!

4、核查信用卡的對賬單,看看你每週用信用卡支付了多少錢。如果有可能,減少你每月從信用卡中支取的金額,也就是說,手緊一些。每到月末,將省下的錢存入存款賬戶中。

4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首先女孩子要了解自己的收入和花銷。很少有人清楚自己的錢是怎麼花掉的,甚至不清楚自己到底有多少收入。沒有這些基本資訊,就很難制定預算,並以此合理安排錢財的使用,搞不清楚什麼地方該花錢,也就不能在花費上做出合理的改變。

也可以先給自己制定一個目標。比如今年要存多少錢,或者是要存錢買房子等等都可以,先給自己定一個目標,這樣才會讓自己有動力存錢。而且在買東西的時候,也會有些顧慮。

不過,在存錢的時候哦,也要讓身邊的朋友知道你在存錢,這樣別人也就不會找你逛街了,或者是找你剁手了。

女孩子不要信什麼享受當下的生活,也不要信什麼**包包、鞋子、衣服買了能給你加分,更不要隨便開始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別相信提前消費這種毒雞湯。30歲前,真的要給自己存錢,給自己買資產,這是你面臨困難時的勇氣,也是最後的底氣。

5樓:匿名使用者

1、克服掉去金錢的慾望和恐懼,我們才能夠跳出老鼠賽跑的陷阱,不然永遠都只是金錢的奴隸。

2、學會延遲性消費。儘量把自己能夠支配的每一塊錢先投資產當中去,然後把錢變成一個不分晝夜為我們賺錢的僱傭兵。當我們投入到資產當中的錢越來越多是的時候,就相當於擁有一支能夠為我們攻城拔寨、收穫財富的強大軍隊,而絕大多數壓根就沒有組建這支軍隊的意識。

有人會問了什麼是資產,資產就是能產生現金流的,比如我們常見的**,**,房產等等。

3、除了投資資產,還要學會投資我們的大腦。無論是看書還是知識付費,都可以讓我們更客觀的看待世界。不隨波追流,遠離喧囂,學會冷靜的獨立思考。

6樓:匿名使用者

1.一定要強制要求自己存錢,剛開始可以定期定量,比如開一個銀行卡,一個月放一千或者(看個人收入),每個月都放,逼著自己放,即使當月沒錢了,那麼你就去想辦法,或者借錢去存,不要半途而廢,這樣逼一逼自己,我相信你會存到錢。

2.儘量省點花,很多東西都有平價替代,像衣服,鞋子,不一定要追求牌子,***就行。不要有太大的虛榮心哦。

3.儘量少出去聚餐,吃外賣,很多時候自己做飯既乾淨又便宜。

存錢要盡力而為,也別太委屈自己哦。

女孩子要怎樣才能存住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銀行開了死期的帳戶.設定了幾年才能取的那種.每天存一點.你想拿也拿不出來了.但是到了你填的日期就能拿出來.一般設個3年吧..而且利息還蠻高的喔.

8樓:匿名使用者

把錢放在銀行,或者買國債,沒個三五年錢都拿不回來

一個女人要怎樣才能存到錢

9樓:超級老爺子

只掙不花,忍,忍,忍除了必須的生活費如吃,住,睡,走,把所有掙到你錢全存起耒,這樣就存住錢了,另處記住少和別人交往。

10樓:一個能解

存錢是建立在賺錢的基礎上。一月花三千,如果能賺5000,不就存住,

11樓:演員許

沒才華就要努力工作,不亂花錢,這樣就能存錢,別的是歪門邪道,

12樓:黑與白旳間隙

解除安裝天貓 ** 京東 等軟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亂花錢,買包、衣服。

14樓:語希大大

不亂花錢,多種路子掙錢。我就是這樣子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狠一點或找個「取款機」靠著

要怎樣追女孩子,怎麼樣追女孩子

膽大心細臉皮厚。對於女孩子。她們一般很少追人。她們是屬於接受的一方。要麼接受你,要麼不接受你。從你現在的情況看,她應該不會不接受你,那說明你現在就有可操作的機會了。其實很簡單,找個藉口給你或她過生日啊什麼的,帶她出去喝點小酒,找機會牽牽她的小手,親親她的小口,這些都要一步一步來,你要佔主動,在合適的...

要怎麼追女孩子呢,怎麼追女孩子啊?

第一步 先死纏爛打的追她一段時間 第二步 隔一段時間不去理她 第三步 再向她表白。成功率應該有80 我是女生有過這樣的經歷 投入情感去關心她 愛護她,滿足她一定的物質需求,自己儘量大方,不斤斤計較就可以了。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

怎麼追女孩子,怎麼追女孩子?

大家可真用心啊,最重要的是你是要追來做老婆還是追來做情人,還是怎麼.就是不一樣麼。做老婆的就要實事求是,用你的真誠 耐心 愛心 浪漫。要真正的愛她,她會知道的,不要忘了告訴她你是怎樣的愛她。做情人就要有錢浪漫。其他的,隨便直接了當的表白就是了。哈哈哈哈 用自己勢力去追!靠自己!一個人有個人的性格!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