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長成什麼樣才有資格當明星

2021-05-23 15:12:50 字數 1304 閱讀 5631

1樓:名

如果你當演員的話豁的出去就行,黑醜,一般,不管長什麼樣子都可以了,當然這很容易讓你演傻傻的角色等等,還有那適當歌手明星主要是兩個極端,一個是長的特別好看,另一個就是歌聲特好人也不賴.

2樓:沉夜孤星

你問長相重要,還是才華重要,都重要!(這裡的長相包括:好看、不好看、特殊)參加一些比賽可能是一條大眾路子,很艱難,像「超女」,機率很小,因為和你有同樣夢想的人很多!

3樓:沉夜孤星

至於長相,比如歌手其實主要是靠歌手之聲音來吸引觀眾的。而演員則主要是靠演技與長相,但如果想當演員的話,除了要有演技,長相還得有其自身之特點。

4樓:達

要想成為明星,需要的是運氣、天賦和自己的努力,長相充其量只能算是天賦中的一種,如果長得不好看,有其他的天賦比如說表演、唱歌、跳舞、樂器都可以。最後也希望題主理性看待明星,明星其實也只是一種職業,表面的光鮮亮麗之後,他們也要經歷很多常人看不到的痛苦和艱辛。

5樓:糾結中

外形很重要修養很重要個人素質良好起碼對人要有禮貌專業知識要過硬 !擁有特長很重要會樂器外語什麼的會讓別人刮目相看的而且要懂時尚 ,不能什麼都抄襲別人的,要有自己的時尚風格也就是有自己的創藝。

6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明星不存在有資格或者沒資格之說法,雖說並不非所有明星都會是美的,也有明星比如丑角等飾演非同一般之角色,但丑角其實亦是明星,此乃不可否認。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從出生就長著一張明星臉,往往人群中一站就能吸引無數目光,而有些人雖平凡無奇但心存志向,自然而然努力提升演技也亦會獲得觀眾之喜愛。

8樓:影子

成為明星並不難,除了要有天賦外,你一定要聰明,要不就是你身邊有聰明指點你,瞎打瞎撞很難成為明星。

9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大眾臉與網紅臉,其實通過化妝,不論何種演員都能達到其完美之效果,還有整容後的網紅臉其尤為上鏡。其實不管長相有無辨識度,只要能在電影裡或電視劇裡被觀眾所認可或接受,那麼無論其長著一張什麼樣的臉蛋,其實都屬於明星,而至於明星會不會有名氣,那就應看其造化亦或者說是運氣。

10樓:上官醉卉

真正的明星無疑例外都是各行各業中的姣姣者,這和他們各方面的素質都有著密切的聯絡。明星不一定是會唱兩首歌,會跳幾段舞,或者外表出眾的,靠這點資本攀爬到所謂明星的地位也不可能保持長久。要想做一個夠格的明星,你必須要做一個成功者,而一個成功者的資本就是他的才學啦!

所以最好從一點一滴做起,慢慢的往上攀登吧。

什麼樣的單位才有資格保管人事檔案

無顏無色 1 機關 團體 企業事業單位和其他組織的檔案機構或者檔案工作人員。中華人民共和國檔案法 第二章第七條 機關 團體 企業事業單位和其他組織的檔案機構或者檔案工作人員,負責保管本單位的檔案,並對所屬機構的檔案工作實行監督和指導。2 和縣級以上地方各級各類檔案館。中華人民共和國檔案法 第二章第八...

你覺得我是什麼樣的人,你覺得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試探的語氣。想和copy他人交朋友吧bai。為人 因du人而異。在意的用心瞭解一下zhi 好朋友志同道合 喜歡dao的朋友主動去結交 展示自己的好,關心關懷 用真誠的心去打動對方 不管男女,有共同語言,在工作學習上能夠多溝通和交流,有所助力,自然容易成為好朋友,好搭檔。女的說 你覺得我是一個什麼樣的...

你覺得什麼樣的人比較適合復讀,什麼樣的人適合復讀

考生自己有強烈的復讀願望 為了追求更高的社會地位和經濟地位,考生不滿現狀,不滿足現在的層次,不滿意院校 專業,願意通過復讀進一步改變自己的人生,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說考生有強烈復讀願望是說考生的復讀願望是發自考生內心的,特別要強調的是考生復讀不能只是父母的願望。考生不願意復讀,在父母的壓力下勉強復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