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女生回答一下!!謝了

2021-05-22 20:54:24 字數 3235 閱讀 1682

1樓:愛情博士後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2樓:

人好是一個人個性的問題

只要你的人夠好

肯定是有女生喜歡你的

但是我發現一個問題

我們班的一個男生女生緣也非常好

很多女生都挺喜歡他(朋友那種)

他就是人很好的那種

男生緣卻差點兒

他有幾個很鐵的哥們兒

可是很多男生都特別討厭他

相反的我們班也有個男生的男生緣女生緣都好

也沒有人討厭他

但是女生跟他的人緣好

卻沒有人把他看作朋友

他就是那種自己裝作跟誰都關係好的不得了

也不幹得罪人的事兒

就是沒有人跟他翻臉而已

看似人緣很好

卻沒有人喜歡他

我挺喜歡我們班的第一個男生

可是他有女朋友了

否則我就追他了(玩笑話,我有男朋友)

特別討厭第二個男生

但是我絕對不會對第二個男生表示出討厭

你要做到有女生喜歡

並不是你對每一個人都是那樣子表示出一種要跟誰都相處的非常好你也要擇人而交,男生緣好的人,可能表現出一種痞子像(我以我們班為例)女生緣好而男生緣不好的人,他做人有原則,給人安全感

3樓:陳阿餅

你要人愛,你得先愛人啊,你等人家女孩子來跟你表白啊?

你看上那位姑娘就得主動約人家去玩,打**人家聊天,覺得時機成熟就向人家表白啊.

4樓:

厄,本人性別正好符合,so,回答試試

男生好與不好沒有具體的定義,每個女生的鐘意都是不一樣的,再壞也有好的一面,再好也會有缺點。太好的男生,女生會有自悲感,覺的自己配不上,但反之,女生又會挑出些缺點,尋求得安慰,所以很難下結論。

樓主人好。相信也許會有女生暗暗的喜歡你什麼的,若是沒有,相信以後也會有。好好觀察,感受一下,誰總是關心你,誰總是默默看著你。

- -厄。得到女生青睞的問題,還是根踞個人喜好,當然現在的女生不喜歡太悶的男生,太花也不行,普通一些,帶點特色就足夠了。

「天下男人沒個好東西」

這句話,也算帶點話中有話,

隱意可能是此男生對女友關心不夠(女友覺的不夠,說上句氣話)也可能是想讓男友更注意自己,對自己更好。so說了這句,表提示。

其它差不多都這個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那些女朋友們說起她們的不是好東西的老公的時候,是不是都是特別美的,特幸福的,那種阿。 看看她們就知道了其實所謂的壞男人還是好男人的。不過不能是傻男人

6樓:我吃芝士蛋糕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不同的女生對男生的要求是不一樣的。你用不著為此改變自己,或許有女生暗戀你,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7樓:

兄弟男人要有點野性

我以前就是太遷就女生了

任何女生

只要我不討厭的

男人有點野性

女生和你在一起才會有種依託感,安全感

8樓:豬豬未央

請問,你自認為很好,是表現在哪些方面的呢??

很帥?有錢?老實?

女生都喜歡又帥又老實又有錢的~~

9樓:上官雪葉子

感情這些東西是不能勉強的!看緣分吧!!

10樓:

如果是我啊,我就喜歡有成就責任的男人,雖然我總是說男人沒一個是好東西,那只不過是口是心非罷了,只是我還沒有遇到我喜歡的人罷了,男人不要太壞就好了,但那一點點壞可能最吸引女孩子呢你說呢

11樓:失落的號碼

太好的男生會讓女覺得婆婆媽媽,沒有安全感,有紳士風度,必要的時候可愛一點點,耍一點小脾氣,關鍵的時候有主義,有氣度 這樣最好了 不過說一句 其實呢 長相也很重要的

12樓:百白百合

一定要做好男人,但偶爾要壞壞的。

大家回答一下,請大家回答一下!

這要看從什麼角度來看,要是男女朋友說兌句話那是想分手的意思,還有下一句,不在乎又怎樣,如果雙方都沒有比此,還是把這份感情放下,都給對方流下一個空間。祝你幸福找到合適的愛人。在乎又怎樣。這句話只有一個含義就是,你在乎或不在乎,對方都沒感覺!說明對方已經不在乎你了,也就是心裡已經沒有你了!另外,除非對方...

請幫我回答一下這些問題,請幫我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1 瑟 彈撥樂器,笙 吹管樂器 7 南北二人轉 9 沒第九?2 陸游 3 魯迅短篇 風波 4 艾青 5.維也納 奧地利 6 赫哲族生活 8 記傳體通史 作者 司馬遷 10 趙樹理 11 印度尼西亞民歌 12 山西 13 曹火星 14 茅盾 15 作詞 光未然 張光年 冼星海作曲 16 湖南 17 水...

請幫我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可以幫我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嗎?

任何工作都是自己在不斷學習和累積的過程,任何行業都一樣,會做不難,難得是做精,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行業,從現在開始努力踏實做,幾年後你也會吃香 來自職q使用者 想太多了吧 現在社會變化這麼快沒什麼鐵飯碗 做事有規劃有目標定期更新和調整 比現在問別人什麼工作好要重要得多 你擅長什麼 喜歡什麼沒人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