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為了學習放棄了自己特別喜歡的女生,那他以後會不會為了事業也放棄自己特別喜歡的人

2021-05-22 20:57:28 字數 2070 閱讀 5830

1樓:聽有雨的夜

這個有兩個方面來看:

如果現在是學生可以理解,一個男生為了學習放棄了自己特別喜歡的女生,只能說男生的目的很強,或者當時年齡小、家裡不願意、特別喜歡不是愛等,都是放棄的理由。

那他以後會不會為了事業也放棄自己特別喜歡的人?如果工作以後他會想開很多事,特別喜歡或者愛時間久了都變成親情的,世界上的感情屬親情最可靠。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因為這種男人覺得愛情並不重要

3樓:池燁赫

就拿中國的國情來說,一個男人不能自立自強,試問有多少個女人會願意和她在一起,別說男人多負心多絕情,其實是女人的現實讓他們變成了這樣子。為了學習放棄自己喜歡的女生這個做法肯定是對的,但是以後是不是要為了事業放棄就要看看這個女孩是否能給他的事業幫助什麼的了。

4樓:樹大招馬蜂

男人就應該以學業事業為重,不然女孩也許不願意跟他長久

5樓:售黃楊大樹

這是肯定的,這種男人是不會把感情放在第一位的

6樓:風劃過天際

這種型別的人覺得事業重於感情吧,有可能會放棄。

7樓:紅塵青

這不一樣,學習是為了高考,高考只有一次,而以後的事業是和成家連在一起的,事業可以有很多選擇。

8樓:幕妤

不會,我倒覺得,在學校期間,如果真的喜歡一個女生,放棄她也許是個好決定,因為很少有走到最後的圓滿,相反,離開了還會留下想不到的美好

9樓:

我跟你講,咱倆差不多,他是學霸,為了學習,放棄愛情,他之前問過我,問我願不願意拿一年青春做賭注,等他一年,他會給我一個很幸福的未來,現在是啥都不管了,就是學習,也不搭理我,可能是影響他學習吧,我知道他很愛我

10樓:灑落天際的藍兒

這個不一定。學習是基礎。

一個男孩子會為了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放棄所有嗎?

11樓:未來的前程錦繡

一個男孩子,無論多麼

通常有些男孩子在與女孩子分手的時候,都會表現的非常的痛苦。剛開始會是這樣子的,但是時間長了,並不會如此。人的感情,都會通過時間慢慢的消磨下去。

12樓:多肉

當然會這樣做的,只要這個男孩子是真心喜歡,就會想要跟女孩子過到底。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放棄所有的,因為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是理所應當的,男孩子肯定非常願意這樣做。

14樓:wy許叄世繁華

我感覺不會的,一個男生就算再喜歡一個人,他也是會有所保留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並不會這個樣子,現在的男孩子相對來說是比較現實一些的,很多時候他們都會懂得放棄。

16樓:易清瑩

我個人認為這種男生有,但是很少。特別只適合那些還沒有出社會的。因為這樣的男生會比較天真,他會這麼做。

17樓:精神大夥

不會,因為再愛的人終究會有一天分手的,所以就不會去冒險。

18樓:百科達芬奇

會的,一個男生把一個女生當做全部的時候,就會願意為她放棄事業,還有放棄一些自己所擁有的東西。

19樓:江南風情

我認為會的。只要這個男孩子足夠的喜歡這個女生,會為了這個女生做所有事情的。

20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不會。因為男孩子也是很有理智的,他不僅是為了這個女孩子而活,也有自己的生活。

21樓:艾小呆的我

一個男孩子不大會為了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放棄所有的,畢竟男孩子還是要有擔當的,不應該太沖動,只有自己有可一定的物質基礎才能給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一個好的未來。

22樓:30秒不

還是會有這種可能的,特別是遇到真愛之後,男孩子徹底被女孩子所吸引,完全會放棄所有。

如果男生為了你拒絕了女生,說明什麼

很明顯,說明他喜歡你不是嗎 還有一個可能性,說明他和你關係真的是十分要好 還有就是青梅竹馬才有可能了 說明他願意為你,願意為你,放棄這個他本來就不喜歡的女士。說明他想告訴你,你應該跟他在一起,還有那個女生沒你漂亮。不喜歡她,有些喜歡你 他愛你唄 這還用問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 他能做到為了你拒絕所有...

男生會為了自己的真愛放棄一切嗎?

絕大多數不會,因為他們的事業觀要比愛情觀強的多。即使他們在大學以前對愛情有多麼多麼執著,多麼多麼忠貞,到了 歲的時候也會變得漸漸冷漠,更何況這樣的人在少數。男生一般都比較花心,一旦作為她的女朋友抓不住他的心時,他們便喜新厭舊,讓男生對女生失去新鮮感是件很可怕的事,如果說讓一個男生執著的為愛放棄一切,...

為了破碎的家庭我放棄了自己的愛情,我錯了嗎

如果你當初是因為覺得老婆都出過軌了那自己出一次也沒關係的心態去和女孩在一起的,那你就完全錯了。我個人認為你現在已經放棄了女孩,那你就回到自己的家中好好過日子,因為你已經給了孩子希望,不要再次讓她得希望破滅,那是很殘忍的。當然前提是你不要因此冷落家人,要讓家有家的樣子。放棄,對那個女孩也是好的,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