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屆應屆畢業生,想2023年以應屆生身份國考,但是已經

2021-05-14 17:53:06 字數 1496 閱讀 8996

1樓:中公教育

如果是三方協議,不是勞動協議,那就是可以的。但如果已經簽了正式的勞動協議,則應屆生的身份就失效了。

三方協議與勞動合同異同:三方協議書只是三方簽訂的就業意向,不是勞動關係的法律檔案,對勞動關係沒有約束力,只有畢業生到單位報到,並與單位簽訂了勞動合同或形成了事實勞動關係,畢業生才能和用人單位形成正式的勞動關係。如果沒簽勞動合同,或者簽了以後試用期未通過,那也沒有正式形成勞動關係。

2樓:中公教育

應屆畢業生:

(1)國家統一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畢業生;

(2)截至2023年3月9日(含當日):

①我省入伍的高校畢業生士兵中服役期滿不超過2年的人員;

②我省入伍的高校在校生(含高校新生)士兵中服役期滿復學畢業不超過2年的人員;

③參加我省基層服務專案的專案生中服務期滿且考核合格不超過2年的人員;

(3)2023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期間取得國(境)外學位並完成教育部門學歷認證的留學回國人員。

2023年應屆畢業生,簽了事業單位的勞動派遣合同,2023年國考還能算2018應屆畢業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8年畢業,其實對應國考應屆生的時間應該是17年11月那一次,所以肯定不能算19年考試的應屆生了

4樓:中公教育

國考公告會有針對畢業生問題的說明,根據公告上規定的畢業生界定範圍。

一般來說,應屆畢業生是指學生進入其教育層次中的最後一學年。但是在招聘考試中,對畢業生的界定不一樣。

國考裡面的2023年應屆畢業生和限應屆畢業生有什麼區別

5樓:中公教育

要求2018屆應屆生的只有18屆的可以報,要求應屆生的,16、17屆的也可以試試,如果畢業後沒有找工作的話。

6樓:

意思就是隻有應屆生能報考該崗位

國考報考的時候,說應屆畢業生,這個應屆畢業生只是當年畢業生嘛?

7樓:中公教育

國家公****,會面向高校應屆畢業生、“應屆畢業生身份”招錄。

以2023年國考版為例,招錄物件權包含:“2023年應屆高校畢業生”、“應屆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身份界定要求:

“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仍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

8樓:河北中公教育

應屆畢業生是畢業兩年內沒有就業的學生。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應屆畢業生是指當年的畢業生。

10樓:深圳大宋

對的,2023年的應屆畢業生,就是指2023年畢業的學生。

2019屆江西應屆畢業生理科高考成績458距離江西二本線差五

如果沒上江西二本分數線,就沒辦法上本科大學了。因此要想上福建的學校,只能報大專或者高職了。也就是在福建的高職高專裡面選一所好一點的學校去讀了。至於具體學校,還要看你喜愛什麼專業才好定。2020屆江西文科考生,高考分數481,離二本線差七分,準備補錄,被錄取的可能性大嗎?差七分是在徵集志願範圍,能不能...

2023年普通高校畢業生可否以應屆畢業生的身份報考

建議您諮詢當地組織部,只要未就業,檔案託管,應該是可以的,但具體要以主管部門的正式答覆為準 您好,在公務員的考試裡,應屆 畢業生有兩種型別都可以算做是應屆畢回業生 1 在省考答裡面應屆畢業生指的是應在當這一年畢業並且滿足條件可以順利畢業的學生。2 在國考裡面分了兩種情況 首先是在應該畢業的年份即將畢...

2019應屆畢業生,畢業前簽了檔案掛靠,用掉三方協議,現在找到工作,想要新三方急

你說的問題很好解決啊,關鍵是單位到底想不想要你這個人呢,別等六月份了證下來了,公司說人滿了,就不好了。另外,你說的這事有點亂,他們都有點不按套路出牌啊,實際上是這樣的 1 公司在你畢業前去你們學校招聘,問了留住人才表達誠意,是應該簽署就業協議的,這和你的畢業證下不下來沒關係,實際上,你還沒畢業,正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