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普通高校畢業生可否以應屆畢業生的身份報考

2021-03-04 08:30:06 字數 1645 閱讀 274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諮詢當地組織部,只要未就業,檔案託管,應該是可以的,但具體要以主管部門的正式答覆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公務員的考試裡,應屆

畢業生有兩種型別都可以算做是應屆畢回業生:

1、在省考答裡面應屆畢業生指的是應在當這一年畢業並且滿足條件可以順利畢業的學生。

2、在國考裡面分了兩種情況:首先是在應該畢業的年份即將畢業或者已經畢業學生。簡單地說,學生在大學的最後一年,就是應屆畢業生。

然後是畢業後處在擇業期內的,未落實工作單位,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仍然保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2023年夏天畢業的學生,才算是應屆畢業生。

2018、2023年普通高校畢業生可否以應屆畢業生的身份報考2020遼寧省公****?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統一招生的2018、2019屆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專、檔案、組織關係屬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可按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2023年畢業的屬於應屆畢業生。2018、2023年畢業的,不屬於應屆畢業生,而屬於往屆生。

未必準確,僅供參考。

2019、2023年普通高校畢業生可否以應屆畢業生的身份報考2020遼寧省公****?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具備2023年派遣資格就可以應屆生身份報考符合要求的崗位。

7樓:boy我最靚

我以應屆畢業生的身份報考遼寧省的公務員是可以的,你可以在報考的時候進行報名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2019和2023年普通高校的畢業生已經不算是應屆畢業業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畢業的大學生不能以應屆畢業生的身份考公務員。

10樓:未來

應該是畢業後兩年還沒有就業的話算在應屆畢業生裡的,這個可以看看公務員公告,或者打上邊的招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可以啊 資格審查過不去的

2020國家公務員-2018、2019普通高校畢業生可否以應屆畢業生的身份報考?

12樓:中公教育

可以,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國家規定擇專業期為二年)未落屬

實工作單位,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仍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可按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

13樓:中公英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版(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未落實權工作單位,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仍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可按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

網路教育本科算不算普通高校本科畢業生嗎

1 網路教育本科不 bai算普通高校 本科du畢業生zhi。2 普通高校本dao科內學歷是全日制本科學歷。全日制本科通常是由全容國各地高考 自主招生或保送等方式進行招生的,學制4 6年,學生在校學習,是最為普遍的教育方式,社會認可度最高 另外專科生可以通過統招專升本考試接受本科階段教育,學制為2年。...

2019屆應屆畢業生,想2023年以應屆生身份國考,但是已經

如果是三方協議,不是勞動協議,那就是可以的。但如果已經簽了正式的勞動協議,則應屆生的身份就失效了。三方協議與勞動合同異同 三方協議書只是三方簽訂的就業意向,不是勞動關係的法律檔案,對勞動關係沒有約束力,只有畢業生到單位報到,並與單位簽訂了勞動合同或形成了事實勞動關係,畢業生才能和用人單位形成正式的勞...

在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非應屆高校畢業生

就是通過統招高考考進大學,正在讀大學,並且還沒有到最後一學年。舉個例子,大學本科一般四年,大一至大三的學生都叫做在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非應屆高校畢業生,大四學生就叫做應屆畢業生 1.對學習和工作的事要進行事先的計劃。每天 每週給自己定下學習和工作的計劃目錄,對所學的想學的感興趣的知識進行系統的全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