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應屆畢業生,師範專科的,正在自考本科,現在在找工作,對未來也很迷惘,不知道怎麼規劃人生

2021-04-22 02:25:36 字數 1248 閱讀 7723

1樓:大漠王

你先考本科嗎,然後畢業了還向上學的話就繼續考研,不想的話就找工作,工作了就經營自己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來畢節教書吧,我們缺師範方面的人才

我是高三應屆畢業生,被不是很好的專a錄取了,媽媽想我去讀自考,專科和自考出來哪個相對容易找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專科吧,快畢業的時候一般都有專升本考試,你考上以後畢業就算是全日制本科了,正規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科含金量比高考錄取的本科還高,更受社會認可,自然是難考一點,其實主要是在與自己,自考是沒有人監督你的,也沒人幫你制定學習計劃,靠的是自我約束。

5樓:摩根白玉

專科在學校哪個本科證容易 想有好出路 畢業以後考個研究生 但是很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就是自己學習自己考,與其發愁,你還不如買本你讀專業的課本去看看咋樣,能不能看懂呢

我是高三應屆畢業生,成績差,基礎也相對薄弱,想走自考本科或大專,但是不知道選哪一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考個本科,現在在外面大城市基本上招人最低標準是本科,我是已經出來了所以深有體會,然後上本科了就要選個好專業,以後也不怕,專業很重要,首先是本科門檻,然後重要的就是好的專業,這樣哪怕不是什麼好的本科,專業好了也就不愁出來找工作,所以專科和本科現在還是有區別的,既然能選擇更好的路,就加油

8樓:有的和主以經

你學習的目的是什麼呢?是為了充實和提高自己,還是為了更好的找一份工作。如果是為了找一份工作,如果你沒有靠山,就無法混了學歷然後找到一份相對合適的工作,自考本科或大專其實用處都不大。

現在的社會競爭激烈,你學習文化比較差,自考本科或者大專學習到的書本上的知識到社會上價值不高,同時現在的教育也存在弊端,實用性不高,政治,古文,英語等多數人用不到的東西偏偏逼著人去學。我不建議你自考本科,因為你文化學習能力不高;選擇大專或者高職,選擇動手能力要求多些的實用技能、專業,或者要求口才好一些,對文化要求低點的專業。

9樓:和你分享it世界

計算機平面設計! 這個簡單、不難又比較適合女生 平面設計只要畫畫 畫得好的,一般都很吃香!

10樓:鬼馬神蹟

你基礎薄弱就先自考個大專,你想自考本科也要有大專文憑才行的。

2019屆應屆畢業生,想2023年以應屆生身份國考,但是已經

如果是三方協議,不是勞動協議,那就是可以的。但如果已經簽了正式的勞動協議,則應屆生的身份就失效了。三方協議與勞動合同異同 三方協議書只是三方簽訂的就業意向,不是勞動關係的法律檔案,對勞動關係沒有約束力,只有畢業生到單位報到,並與單位簽訂了勞動合同或形成了事實勞動關係,畢業生才能和用人單位形成正式的勞...

您好我是2023年應屆畢業生目前已經簽訂了三方協

胡說,肯定可以,如果考中,和單位解約即可,不過在學校統計畢業生去向及報到證問題時應告訴他們未定,或者把情況告訴老師,聽他們的建議 您好,中bai公教育為du您服務。同學你好zhi,如果你所報dao考的事業單位的報考條回件提到未擇業全日制高 答校畢業生,一般指的是還沒有和工作單位簽訂勞動協議,一般指的...

我是應屆畢業生我很迷茫,我是一個應屆畢業生 我很迷茫

很多畢業生都和你有著同樣的迷茫,重要的是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要明白,這只是你的起點,以後路必須要依靠從你腳下一步一步紮實的基礎開始。千萬不要好高騖遠,不要自欺欺人,要懂得腳踏實地,做好每一件看起來很渺小的事情。只有將自己完全沉靜下來,才有可能和空間讓你得到更大的發展。很多時候,你越在乎和急切想到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