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課堂二年級語文答案,名校課堂語文一年級上謎語答案

2021-05-14 13:48:09 字數 1103 閱讀 3292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太想愛你123

一、基礎知識(共35分)

1、看拼音寫漢字。(每空1分,共8分)

zhǔn bèi tài dùzhùyuàn xīwàng

chéng shíyǒng gǎn gǔlìyóu xì

2、火眼金睛。(每空1分,共10分)常()勵()幼()腦()撿()

嘗()厲()幻()惱()臉()

3、我會查字典。(每空0.5分,共4分)

“深”是()結構,第五筆是(),全字共()畫,“深”的反義詞是()

團:查()部,再查()畫,組詞:( ),()。

4、在括號裡填上恰當的詞語。(每空1分,共8分)

()的小白兔()的花朵美麗的()仔細地()

()的冬天()的圍巾潔白的()碧綠的()

5、用“√”給下面句子中帶點的字選擇正確的讀音。(每空1分,共5分)

1、水很淺,剛沒(méi mò)過小腿,能過去。2、早晨,面朝(cháo zhāo)東方,朝(cháo zhāo)陽燦爛。

3、他們倆(liǎliǎng)都覺(juéjiào)得自己本領大。

二、日積月累(共24分)

1、照樣子寫詞語。(每空1分,共3分)

懶洋洋:又髒又破:曲曲折折:2、照樣子做練習。(每空0.5分,共6分)

例:特-(牜)+(扌)=(持)(主持)

新-()+( )=()()

誰-()+( )=()()

跟-()+( )=()()

3、寫出帶有下列偏旁的字。(每空

2樓:

想一想雨中的樹林還會有哪些新奇的事情,試著寫一寫。

名校課堂語文一年級上謎語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頭上紅冠不用裁,滿身雪白走進來。平生不敢輕言語,一叫千門萬戶開。

4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整體認讀音節找出來抄寫在下面框框裡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級語文下冊作業批改記載

二年級下冊語文陽光課堂答案,二年級下冊語文陽光課堂第16頁答案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敬請及時採納下.二年級下冊課堂作業第十六頁第五題的答案 寫作業不能靠電腦,我也不能告訴你答案,就是告訴你也是我的答案,並不是你的,好好學習吧 語文二年級上冊陽光課堂金牌練習冊及答案 最可寶貴的就是今天,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天,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多花時間思考問題,直接抄襲答案會讓...

名校課堂二年級上冊語文第一單元綜合測試卷答案

快樂閱讀的填一填防寫裡的句子裡面的題該怎麼做呢?我做完了,這是我們的國慶作業。八年級上冊2018名校課堂語文第一單元試卷的作文題目和描述是什麼鴨 總有溫暖的週末 讓我成長 祝你好運接連不斷 防止患感冒.幸福就在身邊.雲彩天空歡跳 禦寒暖身湯.早晨睡個懶覺.穿成變形金剛 把美酒溫上 適度運動有規律 冬...

二年級語文課堂作業本,二年級語文上冊課堂作業本的答案是什麼?

第4題,5個小題是否都正確呢?求指導!謝謝!錯了,你應該把四和五的順序調一下。就對了。不正確。四題和第五小題填反了。大搖大擺指走路神氣,滿不在乎的樣子。而搖頭擺尾指動物悠閒自在,人輕浮得意的樣子。建議和同學 老師溝通才有意義,才會更加深刻 在排序題中,第四句和第五句的答案反了。那第四個小題和第五小題...